台中百味

【台中西屯】藏果冰|新鮮水果藏進雪花冰,東海大學周邊激推消暑新點!

部落格首圖版型.png

把新鮮水果藏進雪花冰裡,便是「藏果冰」。老闆辭去科技業主管一職後,因自己愛吃冰而開店。

 

位於永福路上,搭公車到澄清醫院或中港新城站下車,再步行約 5 至 10 分鐘即達。

 

五月開幕初訪,留下很棒的印象。時隔兩個月,又多了不少新品項。

 

有藏果冰(雪花冰)、鮮果冰(季節限定)、風味冰、藏果小點、藏果飲與手工自熬藏果醬。木紋空間設計,就像這裡賣的冰,無人工添加、簡單自然。

 

PhotoCap_010.jpg

 

► 芒果鮮果冰($180)/附蜜鳳梨、芒果醬、奶酪或古早味鳳梨冰擇一

黃澄澄的芒果牛奶雪花,搭配現削芒果,每一口都超過癮!隨盤的蜜鳳梨和芒果醬,想加在冰或奶酪都行。儘管價格略高,但用料實在,所以覺得合情合理。(倒是不能常吃就是了😂)
 

PhotoCap_009.jpg

► 珍珠奶茶風味冰($100)/附蜜鳳梨、蜜紅豆、奶酪或古早味鳳梨冰擇一
珍奶冰以錫蘭奶茶作底,附蜜紅豆、蜜鳳梨及奶酪。茶韻清香、不死甜。

PhotoCap_011.jpg

► 奇異果藏果冰($100)/附蜜鳳梨、奇異果香蕉果醬、奶酪或古早味鳳梨冰擇一
這款大推!奇異果藏果冰除口味少見,奇異果牛奶雪花有一種說不出的獨特香韻(類似煉乳但又不是煉乳🤣),儘管亦附奇異香蕉果醬和蜜鳳梨,但單吃就很美味。

 

打趣的是,不少人以為這是一盤「高麗菜」!到底誰會來冰店吃高麗菜啦!(慘了越看越像……)

 

PhotoCap_015.jpg

 

藏果冰、風味冰、鮮果冰等系列冰品,皆會搭配兩盤「佐料」,或果醬、或蜜鳳梨、蜜紅豆、粉圓。

 

PhotoCap_001.jpg

 

PhotoCap_006.jpg

 

► 葡萄藏果雪花冰($100)/附蜜鳳梨、粉圓、奶酪或古早味鳳梨冰擇一

如果說「奇異果藏果冰」像是高麗菜的話,「葡萄藏果冰」就是紫色高麗菜了(誤)!

 

使用被日本譽為「葡萄之王」的巨峰葡萄製作,甜度很高,且帶有濃濃果香味。雪花冰中的顏色,由一顆顆新鮮葡萄勾勒而成。過程中偶爾會咬到葡萄籽,稍微留意就是了。

 

PhotoCap_005.jpg

 

► 西瓜牛奶雪花冰($100)

與葡萄藏果冰同屬新品,先把西瓜牛奶做成冰磚,接著刨成細緻雪花。淋上適量煉乳,誘出西瓜的甜,就像喝到一杯非常濃口的西瓜牛奶。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3.jpg
 

► 橘/綠哈密瓜雪花冰($120)

提供橘色、綠色兩款哈密瓜,一樣也有淋上煉乳。相形之下,橘色哈密瓜的香氣與甜度略勝一籌。

 

PhotoCap_008.jpg

 

► 古早味鳳梨冰

過去套餐僅提供奶酪,現在則多了古早味鳳梨冰可選擇。把自家熬的鮮甜鳳梨清冰裝進冷凍袋,勾起無數人的兒時記憶。

 

PhotoCap_012.jpg

PhotoCap_013.jpg

PhotoCap_014.jpg

除了冰品外,亦售雞蛋仔、厚片吐司及新鮮水果冰茶。日前剛推出新口味的「珍珠粉圓」雞蛋仔,有興趣的人不妨嚐嚐。

這裡並非跟風專用的打卡店,繼續專注用真材實料滿足每一個饕客的味蕾。
 


藏果冰

 

▶ 粉絲專頁:藏果冰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37-9號

▶ 營業時間:12:00-21:00/週日公休

▶ 電話:(04)24630226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