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百味

【新北板橋】G+9 鮮釀餐廳|自己的啤酒自己釀!板橋火車站周邊深夜食堂

部落格首圖版型.png

G+9 是板橋一間美式運動餐廳,後來在三民路上另設分店。但國光店距離板橋火車站較近,約 10 分鐘腳程。

PhotoCa001.jpg

門口掛著斗大的字:鹹酥雞、麻辣、精釀啤酒,正是整間店的靈魂。

image_blur_PhotoCa12.jpg

image_blur_PhotoCa005.jpg

適逢用餐時間,店內幾乎滿座。前後各有一台 55 吋電視,正播著西洋流行樂。設有轉播設備,成了許多球迷前來觀看 2018 世足賽的熱點。

PhotoCa17.jpg

除了兩大主角 — 鮮釀啤酒精釀啤酒之外,還有木碗沙拉、熱壓磚餅、義大利斜管麵、炸物小點和蔬果飲。特別的是,這裡竟然也賣麻辣燙!好奇心使然,決定和朋友點一碗嚐嚐!

PhotoCa004.jpg

櫃台旁提供當日酒單,並寫明酒精濃度、售價。如果想了解每支酒的特色,可逐一向店員詢洽。

簡單整理如下:
初戀的滋味巴伐利亞之吻微醺雷格西部醺啤青檸之夏小麥艾爾皆自釀啤酒
壹陸陸肆屬於法國白啤,特色是順口易飲
瑪麗公爵是台灣第一支進口的酸啤,和邪惡蜜桃並列兩大熱賣款
修道院炭培黑金色特等美式 IPA 雖然重口但層次多

PhotoCa006.jpg

PhotoCa007.jpg

假如你點的正是前述的自釀啤酒,店員便會俐落地從櫃檯後方啤酒機盛裝。

目前獨家販售一款由禾餘麥酒所釀,全球限量 3000 瓶的「豐澤紫米」($450),混合台灣紫米長時間煮沸濃縮的麥汁,被稱作「7%酒精濃度的麥芽牛奶」。每瓶都有手寫專屬編號,賣完可就沒囉!

PhotoCap_001.jpg

▶ 蕃茄牛肉麻辣鮮蔬($140)
運動酒吧賣麻辣燙?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同系列品項還有養生野菇、Q彈豬肉、活力鮮蝦等選擇。

PhotoCap_019.jpg

內含高麗菜、青江菜、香菇、平菇和小番茄,整體份量頗足。附王子麵,湯頭喝起來並不嗆辣,反而很順口。

PhotoCap_010.jpg

PhotoCap_011.jpg

▶ 墨西哥雞肉莎莎磚餅($140)
磚餅又稱「包裹帕里尼」(Wrapanini),是一道結合墨西哥捲餅與義大利帕里尼作法的輕食。切開後,內餡飽滿紮實。額外加價升級雙倍起司(加$20),既有醃漬入味的墨西哥雞肉,也有豐富的蔬菜,非常推薦。

PhotoCap_007.jpg

▶ 奶油燻鮭魚麵($200)
斜管
麵留有麵芯,就個人而言口感略硬。調味方面,因奶油白醬及鮭魚的鹹味相融,濃郁好吃。

PhotoCap_008.jpg

煙燻鮭魚量也給的很大方,幾乎每吃幾口就能挾到一片。

PhotoCap_009.jpg

不過這道屬於重口味料理,建議與人分食比較不容易膩。

PhotoCap_006.jpg

PhotoCap_004.jpg

▶ 來自星星的魚($90)
星形鱈魚塊當作下酒菜真的挺適合,酥脆外皮和軟嫩肉質讓人一口接一口。

別出心裁的和炸甜不辣搭配,讓整體不致於太過單調。

PhotoCap_014.jpg

▶ 修道院(圖左)/邪惡蜜桃(圖右)(均$190)

PhotoCap_013.jpg

過去為了平衡修道院基本開支,並用於推動地方慈善事業,比利時的修道院早於西元五世紀就開始釀酒,「修道院」應運而生。據說內行的人能夠喝出 5 到 8 種味道,但實在不太習慣這類重口味的精釀,淺嚐一口就交給朋友。

PhotoCap_012.jpg

PhotoCap_015.jpg

比起修道院,這款利用天然發酵啤酒混合水果釀造的果啤,更平易近人。酒體呈現暗琥珀色,入口即有明顯水蜜桃香。且因其酒精濃度低(僅2.5%),而受到不少女性朋友青睞。

PhotoCa003.jpg

好奇店名 G+9 的由來,而在離開前問了店員。

原來是因為老闆覺得「機加酒」(即機票加酒店)是一種相當 Chill 的旅行方式,但畢竟所費不貲。那「雞加酒」總行了吧?鹽酥雞搭配精釀啤酒,一樣也能很 Chill!幽了苦悶生活一默!


G+9 精釀餐廳

▶ 粉絲專頁:G+9

▶ 營業資訊
    板橋一店(國光店):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32號/(02)29651900/16:00-02:00

 

    板橋二店(三民店)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2段69號/(02)29633743/11:00-23:00
▶ 備註:

1. 不收服務費
2. 每人低消$100
3. 禁帶外食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