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百味

【宅配美食】優鮮庫純 UCOOL|忠於原味,來自牧場直送的香醇好味道!

部落格首圖版型
宅經濟當道,現在我們只需透過網路輕鬆下單,便能在家中與美味無縫接軌。來自新竹竹北的「優鮮庫純」,是一間標榜「從牧場直送城市」的新鮮乳品專賣店。於 2017 年 6 月創立,以實體店鋪及網購通路為主要營運模式。

PhotoCap_003

一、選擇質的商品
二、最新的商品
三、進入
四、因為所以庫存

所謂的「優鮮庫純」,囊括上述四個核心,就是把好東西,優先庫存起來。

41741973_850252602031220_5573797012429602816_o

► 夏季菜單(取自品牌粉專)

鄰近竹北交流道的實體店面採「倉庫式經營」,有別於傳統倉儲給人陰暗髒亂的感覺。簡約質感風格,力求品牌化經營。這裡既是牧場乳源集運的統一倉儲,更將牧場自產的鮮乳與餐飲結合,提供鮮乳、優格、奶酪、咖啡、冰沙、冷泡茶、生乳捲、饅頭及各式各樣的鮮乳飲,不販售以奶精調製而成的商品。目前僅有單間實體店,台北內湖門市正在籌備中。

另一方面,網路商店則以生乳捲、奶酪、手作饅頭、小農鮮乳與優格飲為主。線上訂購後,三日內出貨。

PhotoCap_017

PhotoCap_016

► 100%純鮮乳(隨身版)

標榜百分之百無添加、無調整,與在地單一牧場契作,不收購他家鮮乳,以維原始風味。透過人道畜養方式,產出品質穩定的乳汁。經殺菌後旋即裝瓶,確保風味天然且品質穩定。玻璃瓶身僅寫上大大的 “100% Milk”,表達其成分純粹。每瓶 200 ml,喝起來雖未特別感受到濃醇香,但是一種很清爽順口的味道。

仍覺得不過癮?還有適用於小家庭(2 大 2 小)的家用版(946 ml)可供選擇。

PhotoCap_015

► 水果優格飲

優格飲今年夏季甫登場,是優鮮庫純的新寵兒。簡潔明瞭的 “Just Yogurt” 字樣,無添加物、無添加水,即是純凈質樸的保證。

PhotoCap_023

PhotoCap_015

將新鮮的當季水果與二砂糖醃漬後,手工慢火熬煮收水,使其呈現濃稠果泥狀,最後添入果粒保存。有綜合莓果、鳳梨、火龍果、芒果、柳橙、覆盆子和奇異果等口味。此外,優格因無添加凝固劑,表面上的淡黃色液體屬天然釋出的乳清蛋白,屬正常現象,儘管放心。

PhotoCap_011

► 柳橙優格飲($112)

用鮮乳與乳酸菌製作的綿密優格,搭配金黃色澤的香橙果醬。飲用前務請輕晃瓶身,讓優格和果漿均勻相融,才不會像我一股腦兒的喝下酸勁。搖勻之後,喝起來酸中帶點淡甜,滋味很不錯。

PhotoCap_013

PhotoCap_020

► 火龍果優格飲($112)

加入甜度相對較高的紅肉火龍果,果肉裡有如芝麻般的籽,也有助於腸胃蠕動。

PhotoCap_012

PhotoCap_021

► 奇異果優格飲($112)

綠色奇異果濃郁清香、酸中帶甜,口感宛如現打的優格果昔,營養豐富且有飽足感。

PhotoCap_002

PhotoCap_001

► 鮮奶酪禮盒($280)

承襲品牌經典簡約設計,以藍、白二色象徵天然真實的風味。盒側「忠於原味  新鮮的美好」(Keeping it local. Making it fresh.)則是優鮮庫純一路走來堅持不變的核心理念。

PhotoCap_004

PhotoCap_005

禮盒一式六入,上、下層各置三盒。包裝潔白簡約,呼應品牌重視天然原味的初衷,相信收到禮盒的人也能深刻感受這份美好。因以百分之百的純鮮乳製作,所以冷藏保存期限約 10 天,具體日期可見包裝外蓋上的貼標。未來倘能針對純粹想自己吃的顧客設計更簡單的包裝,或許會更理想。

PhotoCap_007

PhotoCap_008

撕開封口貼紙、打開外蓋,除了貼心附上湯匙,裡頭還有一層封口膜,確保產品新鮮。

PhotoCap_009

PhotoCap_010

使用高比例鮮乳製作的義式鮮奶酪,口感滑嫩綿密。第一口沒有明顯香氣,奶韻反而以含蓄而漸進的方式暈散開來,入口即化。

PhotoCap001

「有好的牛,才有好的牛乳」出發,秉持新鮮鮮乳直送。

優鮮庫純致力打造風格獨具的乳品專賣店,把每一項產品視作個性精品,忠實呈現原貌。


優鮮庫純

▶ 粉絲專頁:優鮮庫純

▶ 網路門市:https://www.ucoolmilk.tw/

▶ 營業資訊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13號
    03-5506889 
    09:00-22:00(平日)
    08:00-22:00(假日)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