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百味

【宅配美食】好記麻辣|獨門辣粉一包入魂,在家也能煮出美味乾拌麵!

部落格首圖版型
下麵、起鍋、接著拌入醬汁,一碗熱騰乾拌麵旋即上桌!瞄準潛在商機,許多業者紛紛搶食這塊大餅,就連許多藝人也代言助攻,進而自創品牌。其合乎現代人所講求的方便快速,儼然已蔚為風潮。

自 1985 年成立第一間麻辣火鍋專賣店,好記致力於研發各式商品,陸續推出常溫罐頭及冷凍料理包。隨著第二代接班,歷時數月尋找廠商開發、研製,「好記麻辣乾拌麵」終在今年正式登場。

016

► 好記麻辣乾麵拌麵($250/4 入)
除了麻辣乾拌麵之外,亦售麻辣原汁,並分成「一般家庭用」(800g)與「營業用」(3kg)。

包裝設計以傳統水墨風格為主,將關鍵元素「紅辣椒」與書法字體融匯。設計簡單,頗有質感。

006

014

外帶即一體成型的提把,方便攜帶或掛置,減少塑膠袋使用。

004

每袋 4 包裝,附乾麵、天然黑豆醬油包、麻辣原汁包和獨門辣粉全素者可食,但含小麥、大豆、黑豆、芝麻,過敏者不宜食用。

002

麵條由非基改純小麥粉製作,未經漂白,也不是油炸麵體,

008

007

首批乾麵,因製程之故未將辣粉放入小袋內,而是將其置於大包裝底。開袋前請特別留意,以免掉出。

辣粉用來調整拌麵整體辣度,小辣( 3 分之 1 包)、中辣( 2 分之 1 包)、嗆辣( 1 包)

009

005

外袋側緣說明食用方法:
一、將麵條放入滾水中。
二、依個人口感,適當時間後(約 3 至 4 分鐘)將麵撈起。
三、倒入醬料包。
四、攪拌均勻後即可盡情享用!

010

011

012

以精密模具「科學製麵」,經過多道延壓後,成了帶勁不軟糊的麵條。

另外,起鍋時不一定得把水份全數瀝乾,略帶濕度更好攪拌。

013

015

如果覺得單吃不夠過癮,不妨參考網友強力推薦的吃法,比方說去便利商店買顆現成溏心蛋,又或著到巷口滷味攤夾些下酒菜搭配。

至於我呢,則是到菜市場買了最喜歡的滷牛腱和帶點微甜香氣的蔬菜丸。不規則麵體更易吸附醬汁,嗜麻辣者誠推整包辣粉全加,香、麻、辣一次滿足

008

用 25 年麻辣經驗,成功擄獲「自煮時代」的饕客味蕾。

一碗簡單的麵,用不簡單的方法呈現。
 


好記麻辣

▶ 粉絲專頁:好記麻辣

▶ 網路門市:http://www.chaomama.idv.tw/index.html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