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大甲】紅櫻花食品|我們不一樣!Hello Kitty 中式喜餅參與你的人生大事!

部落格首圖版型
「什麼!好日子不多了?!」根據報載,明年週末假日適合嫁娶的「好日子」僅剩三十七天,總天數比 2018 年少了 22%。不少新人跑遍南北,只為了選到一盒鍾意的喜餅。挑餅雖然只是婚事當中的小小環節,卻能藉此向親朋好友分享這份珍貴的喜悅。

004

大甲名店「紅櫻花食品」商品種類包羅萬象,主要分作「人氣伴手禮」、「Hello Kitty 主題專區」及「幸福喜餅」三大類。除了傳統的中式喜餅外,也有顛覆既定印象、造型討喜的 Hello Kitty 喜餅。更有奶油酥餅、台灣Q餅、法式酥片、鳳梨酥、蛋黃酥、牛軋糖與各式各樣的經典禮盒。

另外,大甲鎮瀾店台北信義店均提供 Hello Kitty 中式喜餅免費預約試吃服務,讓即將步入人生下一階段的新人有不同的選擇。門市喜餅試吃採線上預約制,需於指定試吃日前七天登記。(立即預約試吃)

005

007

► 龍鳳二兩對餅禮盒(芋頭麻糬+芝麻蛋黃/$135)

二兩對餅,以其雙數取「雙雙對對,吉祥富貴」之意,為新人討個好彩頭。盒身印製左鳳右龍象徵夫妻同心,提繩與內盒一體成型,便於拿取。對餅口味能任意搭配,隨著組合不同價格也有別。

006

008

對餅禮盒採抽取式設計,十一款口味甜鹹皆有。含紅豆麻糬、芋頭麻糬、鳳梨核桃、抹茶松子、蓮蓉鬆黃、棗泥麻糬、冬瓜肉餅、芝麻蛋黃、紅豆Q餅、芋頭Q餅。另外專為茹素者設計的素Q餅,則用大豆做的素肉脯、起司取代原先的豬肉脯和鹹蛋黃。喜餅手工現做需五個工作天,務請提前預購

s001

s004

s003

► 芋頭麻糬

外皮類似清仔皮(廣式月餅皮),乍看稍具厚度,但其實口感相當鬆軟。表面印上「囍」字壓模,更添喜氣。內餡是綿密且有淡淡香韻的芋頭泥,搭配古法製作的Q彈麻糬,整體恰到好處。

s002

s005

s006

► 芝麻蛋黃

餅皮口感略硬、餡料甜中帶鹹,是結婚時常見的文定喜餅。表面覆滿以慢火細焙的白芝麻,孔洞能幫助餅體順利烤熟,並保持外觀平整,不易產生裂痕。

001

003

► Hello Kitty 十二兩喜餅禮盒(抹茶松子/$280)

紅櫻花與三麗鷗攜手推出的 Hello Kitty 喜餅系列,向來很受歡迎。在 Hello Kitty 與 Dear Daniel 的共同見證下,絕對能讓新人們的幸福增溫。其它尚有四兩八喜餅禮盒、二兩對餅禮盒、三兩二喜餅禮盒、真愛喜餅禮盒等選擇。

吸睛的盒身印刷,搭配代表喜氣的紅與亮色燙金。丹尼爾和凱蒂貓換穿一襲中式傳統結婚禮服,共同銜著紅綵彩球,蘊有「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的美意。

s007

Hello Kitty 喜餅一律都是甜餡,包括紅豆麻糬、芋頭麻糬、鳳梨核桃、抹茶松子、蓮蓉鬆黃和棗泥麻糬

s010

s008

融合中式大餅及日式和菓子概念,餅皮鬆軟、抹茶清香,搭配麻糬、松子果仁與完整的紅豆粒,雖然吃起來稍微甜了點,但無礙整體風味厚度和層次。

002

很喜歡這幅拍攝時意外捕捉的畫面,或許「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就是這個意思吧!


紅櫻花食品

▶ 粉絲專頁:紅櫻花食品 x Hello Kitty 台灣伴手禮

▶ 官方網站:https://www.redsakura.com.tw/

▶ 服務專線: 02-87717887(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 24 小時傳真:02-87719849

▶ 服務信箱:redsakura.service@gmail.com 

▶ Line @ 線上客服:@brm7019z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