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西區】寶草好時光|飲食新選擇,創意蔬食料理大滿足登場!

IMG_5157
健康養生概念當道,蔬食料理儼然已成為現代人的新選擇。其實只要透過巧手料理,素食也能變得很有意思!寶草園秉持純粹天然、健康有機與普及生活三大理念,希望透過實際行動,將不一樣的概念推廣給更多人。

l001

l002

位在台灣大道二段忠明南路交界處,平常行經稍不留意便會錯過。寶草園源於英文 “Botanic Garden”,品牌理念來自植物自體產生免疫力的天然養生哲學。店門口以大量綠色植栽妝點,呼應其核心精神。

前往台中市優化公車專用道搭乘 301 至 310 號車次,至「忠明國小」站下車,步行約三分鐘即可抵達。

l003

店內共有三層樓,每層樓主題皆不相同。一樓專售各式以「天然草本」為主軸的歐洲進口名品,包括精油、香氛、有機芳療、手工皂、有機保健食品、花草茶飲等。

l004

往後沿著樓梯上到二樓,即是「寶草好時光」。定調為輕食空間,提供各式蔬食料理。三樓則是分享體驗教室,不時舉辦如法式廚藝、芳香療法、手工皂、DIY 手作與瑜珈課程。近期將在 11 月底至明年 1 月間,陸續開設法式蔬食料理(初級班)年菜班,倘對永生花有興趣的人,不妨參加即將登場的日本永生花手作課。另外,針對溫馨的聖誕佳節,也有銀色聖誕花環薑餅人手作烘焙,課程內容相當豐富。

l006

l005

二樓空間寬敞,置有或二人、或四人的木質方桌,整體佈置溫馨典雅。透過迎著陽光的落地窗,還能一窺台灣大道的車水馬龍。

館內僅提供素食餐點,菜單上如果沒有特別標示即為全素,反之則是奶、蛋素。有茶食、咖哩系列、美式系列、甜點/鬆餅、歐式料理、寶草活力飲、綠茶類、水果醋飲、紅茶類、熱飲和咖啡類。指定飲品搭配司康、手工餅乾的下午茶組合,一律$99。

s001

s002

► 史提克田園餐($150)

史提克大概就是 “steak” 牛排的音譯吧!當然,這裡沒有選擇幾分熟的問題。素肉排用大豆、燕麥、菇類製作,有別於以往給人單調的印象,嫩中帶嚼勁味道很不錯!

s003

特別介紹這款沾醬,利用有機初榨椰子油義大利巴薩米克醋調製。隨餐附的兩塊雜糧麵包,搭配溫和淡椰清香,為整體口感加分不少!

s004

s005

► 番茄辣味煙燻腸義大利麵($189)

綠花椰、番茄丁、彩椒、甜豆、菇類等豐富蔬菜,勾勒出盤裡的五彩繽紛。自製濃郁紅醬佐口感堅實Q彈的素燻腸,是店內義大利麵系列的人氣王。

s006

► 花枝圈($60)/黃金薯條($60)

好奇素花枝圈吃起來是什麼感覺便點了,味道像是賣場常見的黃金干貝酥。而同屬「茶食」系列的,還有咖哩辣味G塊(蛋素)和藜麥飯。

s009

► 柚果茶($99)
採小壺 550ml 裝,口感清爽、甜而不膩,熱飲且可回沖。

s007

s008

► 下午茶組合($99)
銅板價便能輕鬆享受下午茶,飲品(美式/超級食物飲/巴西莓果汁/有機花草茶擇一)搭配甜點(司康 x1+餅乾 x3/可可及辣木葉餅乾各 x3),均價$99。

天然超級食物含有三十二種成分,是 100% 未經加工處理的綠色鹼性保養品,可搭配果汁、水或加在食物裡一起飲用。營養價值豐富,另加入蜂蜜,讓它喝起來更平易近人。司康吃起來像酥餅,比較容易掉屑。而被譽為「神奇之果」的辣木葉做成餅乾,味道彷如抹茶但無咖啡因。

l007


寶草好時光

▶ 粉絲專頁:寶草好時光-異國蔬食咖啡

▶ 營業資訊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20號2樓
    04-23175358
    11:00-19:00(週二至週六)
    週日、週一公休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