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行

【百味旅形色】台中逢甲 Hotel Z|2018 花博住宿,配備電動床與歐舒丹沐浴備品!

部落格首圖版型(旅行)
2018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已熱鬧登場,希望透過后里馬場森林園區、外埔園區、豐原葫蘆墩公園等地,將台灣的美好呈現給全世界。當然,出遊除了行程規劃之外,如何挑選適合的住宿點也是一大學問。跟著百味的鏡頭,一起來瞧瞧鄰近逢甲夜市的商務旅館—「Hotel Z」

PhotoCap_025

PhotoCap_011

Hotel Z 位在西屯區福星北一街 61 號,周邊也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旅宿。選擇落腳於此,優點在於距離逢甲商圈不遠,而且又能保有鬧中取靜的住宿品質。2018 年 6 月甫開業,儘管坐擁獨棟大樓,但為了提供旅客更舒適的環境,六層樓僅設置三十六間房,整體空間相當寬敞。運用極簡黑白灰三色,充滿設計與藝術的魅力。

針對想參與花博盛會的朋友,不妨到秋紅谷乘坐接駁車直達后里東站(后里馬場森林園區)。除此之外,也可利用優化公車專用道,搭乘 301 號至 310 號車次「台中火車站」下車,接著轉乘台鐵到后里、大甲、豐原等車站,即有多種接駁運輸工具直達園區。

PhotoCap_006

PhotoCap_007

PhotoCap_017

入口處特別設計成蜿蜒狀,方便拖拉行李,亦寓有「迂迴入森林」的禪意。自動門滑開後,松柏樹盆景錯落、挑高式迎賓大廳映入眼簾,兩側落地觀景大窗和整齊劃一的木質方桌,營造賓至如歸的舒適愜意。

IMG_5247

PhotoCap_015

大理石高質感接待櫃檯,協助訂房相關庶務外,也提供旅遊景點諮詢、計乘車呼叫、行李寄存、代客郵寄(需另外計費)等服務。如欲前往各個樓層,即搭乘右側的電梯。就連一樓所設置的無障礙廁所,也充滿令人耳目一新的設計感。

另一方面,Hotel Z 地下一樓設有停車場。提供十四個機械式車位採預約制,建議訂房時同步詢洽,以利館方人員安排車位。

PhotoCap_016

PhotoCap_014

其實只要稍微留意,就能發現 Hotel Z 從命名到內部陳設,隨處都藏有 “Z” 的元素。沙發間的木桌,從側面看過去正是大小不一的 Z 字。「Zzz」總是讓人直覺聯想到酣然入夢的模樣,透過這個有趣的意涵,期盼所有在外出差、旅行的人,都能在 Hotel Z 一夜好眠。館方也在大廳設置兩台 iMac 電腦,供住客免費提供。

PhotoCap_018

PhotoCap_012

迎賓大廳展現人文氣息及質感,沒有多餘的贅飾,簡潔俐落。透過兩側的大理石牆面和木牆,營造出「石與木對話」的優雅意象。全天候供應自助 Buder 普德淨水、Pura 專業全功能咖啡機及各式輕食餅乾。同時,隔日也會在此享用主廚現做的早餐。

如果初來乍到逢甲,不妨直接向櫃檯服務人員索取館方自製的「逢甲地圖」,上頭清楚標註各種經典庶民小吃,甚至連伴手禮店、便利商店、鞋店、藥妝店、超市也一應俱全。

PhotoCap_001

精緻的專屬房卡同採大理石圖樣,簡單載明住宿相關規範。有趣的是,得將卡套和房卡並列,才會顯現出如照片中的完整 icon。事不宜遲,咱們上樓囉!

PhotoCap_004

PhotoCap_005

► 綠葉雙人房(詳見官網)

Hotel Z 共有四種房型主題,包括綠葉、和風、暮光及森林,並搭配雙人、三人或四人等不同選擇。綠葉雙人房將洗手台獨立於浴廁之外,除了乾濕分離,也可省時間並同時供多人使用。

【綠葉雙人房】7坪、冷暖空調
– 記憶綿床墊、可調式電動雙人床(180 x 200cm)
– 羽絨被、歐舒丹沐浴品
– TOTO 乾濕分離衛浴、免治馬桶
– 詩肯高級柚木家具
– 24 小時 MOD 電視頻道、寬頻網 

PhotoCap_001

PhotoCap_002

PhotoCap_003

► 森林四人套房(詳見官網)

充分發揮品牌的空間感創意,結合雙人房與和式房舍的設計,彼此之間還能共享一座獨立露天庭園。如果預算足夠,這一款房型將是非常棒的首選!

【森林四人套房】20坪、冷暖空調、獨立庭園及和式房
– 記憶綿床墊、可調式電動雙人床(180 x 200cm)
– 和式房含日式床褥兩床 (非可調式)
– 羽絨被、歐舒丹沐浴品
– TOTO 乾濕分離衛浴、免治馬桶
– 詩肯高級柚木家具
– 24 小時 MOD 電視頻道、寬頻網路

PhotoCap_010

PhotoCap_008

► 和風三人房(詳見官網)

維持一貫對空間感的重視,挑高房內天花板以創造明亮寬敞的視覺性。房間提供了平面電視、清潔用品、瓶裝水、免費茶包、寢具用品和室內拖鞋等。有別一般輕隔間,特別選用高密度保麗龍建材鋪墊的高架地板,目的在於加強房內隔音與隔熱效果。窗戶也裝設了防墜安全鎖,輔助提升入住安全。

【和風三人房】7坪、 冷暖空調
– 記憶綿床墊、可調式電動雙人床( 180 x 200cm )
– 日式床褥一床 (非可調式)
– 羽絨被、歐舒丹沐浴品
– TOTO 乾濕分離衛浴、免治馬桶
– 詩肯高級柚木家具
– 24 小時 MOD 電視頻道、寬頻網路

PhotoCap_009

PhotoCap_021

PhotoCap_022

結束一整天的行程,洗個舒服的澡就顯得特別重要了。浴室採淋浴乾濕分離設計,並選用日本第一衛浴品牌 TOTO 的溫水洗淨便座,讓「方便」變得更方便。盥洗備品外袋印著「Zzz」字樣,提供一般旅館較少見的三片式刮鬍刀,使用起來不易產生刺痛感。另外,牙刷也會根據入住人數,提供不同的顏色以利區別,貼心藏在細節裡。

此外,Hotel Z 更不計成本的使用歐舒丹(L’OCCITANE)草本修護洗髮乳和沐浴乳,透過療癒香氛濯盡身心的疲憊,只為了打造舒服的住宿體驗。

PhotoCap_024

PhotoCap_023

另一個重頭戲,就是這張號稱要價十二萬的進口電動床!床身根據人體工學設計,提供六種模式。能夠隨意且獨立調整頭部、背部或腿部角度。相較於平板床更貼合身體曲線,達到舒緩全身壓力之效。

老闆從自己曾住過許多旅館的經驗出發,希望透過一張好床,緩解多數人在外旅宿會認床而輾轉難眠的困擾。

PhotoCap_019

從大門天井往上望,又是另一番風景!下回再針對 Hotel Z 的早餐另作介紹,因為同樣也很精彩!


Hotel Z

▶ 粉絲專頁:HOTEL Z 台中逢甲

▶ 官方網站:https://www.hotel-z.com

▶ 營業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61號
    04-24525677
    24 小時無休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