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店

【台中龍井】大拇師傅視障按摩|平價按摩推薦!手法到位力道足,按讚再送 10 分鐘!

生活版型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究應如何調適自我壓力,便成了相當重要的課題。按摩,莫過於最簡單的放鬆方式。位於台中東海商圈內的「大拇師傅視障按摩」,讓各個擁有豐富資歷的視障按摩師為大家紓壓解勞。

L001

L002

搭乘市區公車 323 車次「新莊里」下車,或利用 300 至 310 號之台灣大道優化公車,於「坪頂站」下車後,沿著遊園南路直行皆可抵達。此外,店家亦在鄰近的學園路上設置免費特約停車位,甭擔心愛車沒位置停。

儘管開業不久,但大拇師傅已經培養了一群死忠的「鐵粉」。日前甫榮獲台灣視障慈善協會的肯定,將其列入台中市優良視障按摩店

談起這間按摩店的成立,一切都是一個「緣」字。老闆過去曾是他家按摩店的常客,在頻繁與視障按摩師互動後,深感其所處的環境及待遇有限。而後卸下職業軍人的身份,改捲起袖子和師傅們一同努力。

L003

按摩店內部陳設簡單,享受舒服的按摩之餘,還有柔美樂音襯托其中。

L004

不論按摩前後,都能來這斟上一杯養生熱茶,讓身體更加放鬆。另外,貼心地準備防燙杯架,避免茶飲高溫燙手。

S001

架上的香氛水氧機不斷吹送出芳香精油,一股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放鬆。

L006

館內設置四張指壓床,為了維護客人的隱私及增加舒適度,可請師傅將隔簾拉上。值得一提的是,店家特別選用「防焰布料」床簾,為環境安全再升級。

此外,個人隨身貴重物品可放入綠色收納籃中,交由師傅收至床底。由於臉洞面向下方,所以全程都能夠「看在眼裡」(但通常都會舒服到不小心睡著就是了XD)。

S003

當位置客滿時,不妨先到等候區內的布沙發稍坐一下,待按摩師前來帶位。

S002

放在櫃檯桌邊的小白版,分別紀錄今天當班與休假的師傅,方便消費者一覽即知。

L005

除了重視顧客感受,大拇師傅亦重視師傅們的感受。以 OA 辦公室屏風區隔作為員工休息室,讓師傅能趁著工作空檔稍作歇息。

老闆與師傅之間的關係就像朋友一般,甚至自嘲是「店小二」。接著,他更打趣地說:「大家在這只能喊我大哥,叫老闆可是要罰錢的哦!」

S005

店裡所有使用過的熱敷毛巾,經洗淨後,均會放入電熱蒸毛巾櫃中消毒,以保持清潔及衛生。

IMG_6042

L013

► 按摩價目表(2019.03/取自店家粉絲專頁)
大拇師傅致力於推廣視障按摩服務,過去曾和多個鄰里社區、公司行號合作。像今年三月中旬,即響應身心障礙者社區關懷據點計畫,率團前往附近的福瑞里,為年長者進行免費義務按摩,獲得不錯的迴響。店內師傅的技術都很不錯,而且會利用公餘時間實施在職進修。

老闆本身也是東海畢業的學長,歡迎學校社團共同合作,免費提供按摩服務跟專業建議。且凡東海學生或教職員來店按摩,再加贈 10 分鐘,誠意十足!

S004

在開始按摩前,師傅會先根據客人選擇的方案按下語音倒數計時器,以保障雙方權益。

L010

L011

► 阿美師傅(介紹取自店家粉絲專頁)/全身按摩(60分鐘)($600)

工作經驗:9 年
專長:力大無窮,對身體穴位經絡相當了解,有急切性的疲勞,找她就對了
力度指數:滿點,適合虎背熊腰的朋友來找碴

SS005

L012

阿美師傅有著原住民朋友的天性樂觀,即使一肩扛下家計重擔也不輕易喊苦。常常天外飛來一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許多客人打電話來就直接指名要找她,像是剪髮要求指定設計師般,堪稱「大拇師傅第一把交椅」

SS004

「阿美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師傅對於人體經絡瞭若指掌,按摩力道足,能有效緩解全身痠痛。

L007

SS001

► 丞軒師傅(介紹取自店家粉絲專頁)/全身按摩(60分鐘)($600)

工作經驗:4 年,具備按摩乙級證照
專長:解決長期久站久坐的筋骨及頸肩僵硬,作法屬於柔中帶剛,且略帶點刺激的手法
力度指數:7-9,適合一般上班族及園區工程師來體驗看看

L008

SS002

相對比較木訥的丞軒師傅,是個實實在在的「冷面笑匠」。過去在台北正統視障按摩實習時,培養紮實的基本功。更透過自我進修,前後考取按摩丙、乙級證照(在台僅不到 700 人擁有),相當不容易。

L009

SS003

如果您是長期「坐好坐滿」的族群,誠摯推薦丞軒師傅,用恰到好處的手法還您一身輕!

L014

► 鉅原師傅(介紹取自店家粉絲專頁)/腳底按摩(30分鐘)+海鹽泡腳(10分鐘)($400)

工作經驗:15 年
專常:腳底按摩及全身經絡,尤其對肩頸痠痛非常有一套
力度指數:8-9,適合身材中間偏壯的好朋友來嘗試看看

L015

鉅原師傅很健談,先後在嘉義長庚、彰化基督教的按摩小站服務,至今已有 15 年的按摩資歷。儘管個頭不高,但按起摩來倒是力道十足!

師傅們的視界也許是黑白的,但卻不向命運低頭。靠著自己的雙手,讓世界變得斑斕。
 


大拇師傅視障按摩

▶ 粉絲專頁:大拇師傅視障按摩-東海店

▶ 營業資訊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286號
    04-26310207
    13:00-22:30(週一至週五)
    11:00-23:00(週六)
    11:00-22:00(週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