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百味

【宅配美食】HARU|幸福手作好滋味,低糖少油夏威夷綜合堅果豆塔!

部落格首圖版型
現在,有不少人透過甜點工作室的形式,不吝於將自己手作的好味道分享給更多人。HARU 來自一位轉職者的無心插柳,原先只是做給自己吃的零食點心,而後自製堅果塔禮盒廣贈親友獲得不錯的迴響,便開啟了這條「堅」定之路。

S006

S013

“HARU” 在日語中的意思是「春天」,總給人一種復甦、生氣蓬勃,甚至是充滿希望的意象。當然,背後更寓有自己因為堅果塔,而覓得人生第二春的喜悅。

在網路上能找到的資料比較有限,大部分是憑藉著饕客們之間的口碑傳播。目前僅能透過手機 LINE 訂購,不久後則會於新竹高鐵站附近成立實體店面 “HARU CAFE”,讓手作美味持續飄香。

S001

S002

以素面牛皮紙盒包裝,搭配洋溢喜氣的紅色腰封。一如品牌所追求的「簡單純粹」,不論食材原料或包材,均盡可能減少不必要的綴飾。

S012

S003

選用插畫線條的手工餅乾袋,上面平放 3 顆、下面垂立 9 顆,一盒共 12 入

單顆獨立包裝,不僅方便食用不沾手;也便於保存,不用急著一開盒就得馬上吃完。

S005

S004

► HARU 手作綜合堅果塔(12入/$480)

堅果豆塔的成份很簡單,蛋奶素者亦可食用。除了夏威夷豆、核桃及腰果三種堅果之外,只有低筋麵粉、雞蛋、糖、咖啡粉,以及無鹽奶油、動物鮮奶油。訴求「少油低糖,健康無負擔」,希望人人都能輕鬆享受這款幸福的手作滋味。

母親節將至,針對自用或送禮不同需求,HARU 亦提供客製化禮盒服務,有 6 入、8 入、10 入、12 入及 15 入等選擇,還在煩惱要送媽媽什麼禮物的朋友們不妨參考看看囉!

S010

S007

利用模具,把塔皮捏塑成平底菊花邊。HARU 堅持以自然健康為原則,有別於一般市售的高油、高糖。

S008

S009

塔皮揉入淡淡的咖啡香,口感宛如餅乾般酥鬆。不過相對容易碎裂,拿取時請特別留意。

而用來黏裹「堅果們」的焦糖,吃來像麥芽糖,香甜但不至於膩口。簡單的組合,卻教人越吃越涮嘴。

L001

L002

夏威夷豆、核桃、腰果等經過適度的烘焙,散發迷人香氣,並裹上薄糖帶出果仁的爽脆。

其中,夏威夷豆因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礦物質、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營養價值高,素來有「堅果之王」的美譽。

S011

誰說下午茶一定得「肥了肚腩、瘦了荷包」呢?

把握適量攝取的大原則,其實也可以吃得很健康!
 


HARU

▶ 粉絲專頁:Haru

▶ 營業資訊(可直接洽詢訂購)
    0919303205
    LINE ID:0919303205
    LINE@ID:@sxo2024u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