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百味

【宅配美食】鮮豆封藏|不再單調!在地食材結合不濾渣豆乳,口味豐富滋味佳!

部落格首圖版型
一句「為孩子自製健康營養餐點」的起心動念,成就了鮮豆封藏的誕生。闆娘 Vivian 擅長將大甲檳榔芋、屏東丹波大黑豆、萬丹紅豆、花蓮紫米與東昇南瓜……等台灣在地食材與鮮豆乳結合,做出一杯杯香濃好味。

L003

始終堅持「東西要好,原料很重要」,選用不論香氣或營養價值都高於一般黃豆的「台南 10 號黃豆」,製作出來的豆乳不帶豆腥味,口感滑順之餘還帶回甘。一如品牌名所示,把鮮濃豆香封藏在瓶罐之中。

S016

S015

每回準備製作豆乳前,得先經過人工挑豆,把品質不佳的壞豆汰除。同時,老闆娘更得在鍋旁守著,以人工方式一勺一勺地舀出豆皂,確保泡沫不會撲鍋,進而影響口感,任何細節都馬虎不得。

L001

45089359_2029725693742711_8087425737650339840_o

► 菜單(2019.04/取自店家粉絲專頁)

鮮豆封藏的實體店面位於高雄楠梓,距離楠梓火車站約 5 分鐘車程。亦可透過宅配服務,讓您在家也能享受豆乳的濃醇美味。商品皆由黑貓宅急便冷藏配送,運費計算依照購買金額有別,滿$3000 以上即免運費

提供六種常設性的經典口味,包括原味、丹波黑豆、亞麻仁籽、紫米紅豆、大甲芋頭和黑芝麻核桃濃豆乳。此外,每週店裡也會推出一到兩款不同口味更換,像日前就有「紫薯好糧濃豆乳」及「清甜鳳梨濃豆乳」,讓消費者常保新鮮感。惟為確保濃豆乳品質,門市並未提供自備容器的購買方式哦!

S013

宅配紙箱內附保存小卡,可參考相關說明以維持濃豆乳最佳風味。

一、放置冰箱會有正常沈澱現象,飲用前請先搖勻。
二、如果覺得喝不慣濃醇的冰豆乳,可倒進能加熱的杯中微波隔水加熱
三、加熱後豆乳濃度會降低,屬正常現象。
四、購買後請儘速放進冰箱冷藏(勿放門邊),切勿冷凍
五、常溫放置過久易滋生細菌導致酸拜,請盡快飲用。
六、小瓶裝容量約 360ml大瓶裝則約 900ml
七、豆乳百分百無添加,保存期限僅有 7 天

S001

► 原味濃豆乳(360ml/$45)

豆渣在過去往往因利用價值不高、口感不佳等因素而被忽略。後來發現其富含膳食纖維且熱量低,遂逐漸受到消費者青睞。雖然鮮豆封藏主打不濾渣豆乳,但其實喝起來並不會有不適口的感覺。反而非常滑順,而且能增加飽足感。

原味濃豆乳僅添加少量的糖,喝得到豆子本身的香氣與甘甜。

S002

S004

► 南瓜濃豆乳(360ml/$60)

採用來自花蓮鳳林無毒東昇南瓜,將所有食材連皮帶籽一起蒸熟,打成黃澄澄的豆漿。

如何在「去除南瓜籽苦味」「保留完整營養價值」間平衡,闆娘可是費了好一番功夫!

S006

S005

綿密香濃好入喉,是個人最喜歡的口味。而且內含不少鬆軟綿口的南瓜丁,就像在喝一碗甜湯,相當順口。

S003

► 亞麻仁籽濃豆乳(360ml/$60)

亞麻仁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 Ω3 脂肪酸,有助排便更順暢。

搭配非基改黃豆製作的豆乳,喝起來有一股天然清香,

S008

S009

► 紫米紅豆濃豆乳(360ml/$60)
屏東萬丹紅豆顆粒飽滿、口感鬆軟,搭配補腎健脾的紫米。滋味香甜,是許多女孩的美顏聖品。

也可加入溫熱濃豆乳,做成一碗甜稠的紫米紅豆湯圓。

S007

瞧那東昇南瓜色澤鮮橘,不論擺在任何口味旁,視覺上都相當吸睛!XD

S010

► 大甲芋頭濃豆乳(360ml/$60)

選用台中大甲質地Q綿的檳榔心芋頭,甜度適中不膩口,可另做成冰涼爽口的芋頭西米露。

S011

S012

豆乳包覆著滿滿的芋頭角,化入嘴內的濃郁感讓人欲罷不能。

S014

► 黑芝麻核桃濃豆乳(360ml/$60)

入口芝麻香氣四溢,另結合核桃碎增加口感,兩者的搭配相當契合。

同樣也能做成甜品,並可添入適量鮮奶調整為個人習慣的甜度。

L002

食材最原始的風貌,就匯集在這瓶樸實甘醇的濃豆乳裡。
 


鮮豆封藏

▶ 粉絲專頁:鮮豆封藏濃豆乳專賣

▶ 營業資訊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570號
    07-3539859
    12:00-20:00
    週日及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