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百味

【宅配美食】Just eat it 就嗜吃|料理新手們也能輕鬆變大廚,百搭萬用海鮮 XO 醬!

部落格首圖版型
「有一種餓,叫做媽媽覺得你餓。」就嗜吃的緣起,來自童年時光中關於媽媽的味道。憑著她的好手藝,養成了老闆從小「就嗜吃」的味蕾。百搭萬用的海鮮 XO 醬,既下飯又能為料理加分。

S001

S002
 
► 就嗜吃海鮮 XO 醬(單瓶$330/10 瓶團購價單瓶$300)

干邑白蘭地中,又以「XO」(Extra Old)為最高級。取名 XO,就是表達此醬是極品。

提供微辣中辣兩種選擇,對於喜歡吃辣的人來說中辣尤其過癮。商品一律確定接單後才會製作,下單後大概 7 天左右可到貨。

S003

標籤背面清楚說明其主要成分,包括珠貝、蝦米、小魚乾、臘肉、辣椒、蒜末、紅蔥頭、黑豆豉和油

須特別留意的是,由於海鮮醬含有蝦米,不適合可能導致過敏症狀、有過敏反應者食用。

S004

採用六角玻璃瓶身裝,製造日期則標示於瓶底。

每罐淨重為 250 ± 5g,未開封可以常溫保存 2 個月開封後則建議冷藏並儘早食用完畢,以確保產品風味。

S005

特別把媽媽的形象設計成瓶蓋圓貼上的 logo,也正說明了外頭再怎麼山珍海味,還是自家媽媽做的飯菜香。

S006

將豐富的口感及鮮味濃縮在罐中,加上使用的油分不多,整體香而乾爽不膩,頗符合現代人口味。

S007

S008

海鮮XO醬既香且麻,辣得有滋有味。除了可當沾醬使用之外,還能搭配快炒、清蒸或是煲煮類的料理使用,能讓菜餚添香增味。

以下,分別示範用粽子、麵疙瘩、乾麵等三道以海鮮 XO 醬入菜的簡易料理。

S009

► 海鮮 XO 醬肉粽

一年一度端午節將至,肉粽又開始四處飄香。

在市場買的這款粽子本身味道比較不重,偏清淡,用來搭配海鮮 XO 醬很適合。誰說吃粽子一定要沾甜辣醬?偶爾換個新吃法也不錯!

S010

► 海鮮 XO 醬麵疙瘩

選用本身即具香氣的全麥麵疙瘩來料理,吃來軟Q有彈性,每一口都嚼感十足。

後來,更試著把海鮮 XO 醬拿來乾炒麵疙瘩,味道竟然意外的合拍!推薦大家也試試看!

S011

S012

► 海鮮 XO 醬拌麵

將水煮滾後丟入麵條川燙,鋪上海鮮 XO 醬拌勻,撒上蔥花即成。儼然是懶人也能快速上手的「零廚藝料理」!

相信有了這罐就嗜吃海鮮 XO 醬,料理新手們也能輕鬆變大廚!
 


Just eat it 就嗜吃

▶ 訂購表單:https://pse.is/HMJU4

▶ 粉絲專頁:Just eat it 就嗜吃

▶ 官方 LINE@:https://pse.is/HF579

▶ Instagram:https://pse.is/H4WXY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