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沙鹿】櫃森森複合式餐飲|視覺味覺雙享受!置身貨櫃屋大啖創意九宮格料理!

部落格首圖版型
北勢東路商圈素有「靜宜美食一條街」的稱號,整條街上匯集了各式各樣的美食,可說是從高級餐廳到路邊小吃應有盡有!「櫃森森」是一間以貨櫃屋為造型的複合式主題餐廳,取台語非常昂貴的貴森森諧音,讀起來饒富趣味。

L001

L002

櫃森森整體空間由兩座 40 尺貨櫃串接而成,漆上搶眼的黃、黑雙色,儼然是周邊最明顯的地標。

如果是搭公車的話,建議可透過 95、162、290、353 等路線,於明泰社區站下車後再步行大概 5 分鐘。或利用 BRT 302、304、305、306,搭到台灣大道北勢路口後,走路約 5 到 8 分鐘即達。周邊停車也算方便,店址旁即為大璽停車場(平日$10/半小時、假日$15/半小時、當日最高$120),可將您的愛車停放於此。

1.jpeg

看似狹長的貨櫃屋,其實空間還算寬敞,大部分是 4 人桌,另有 2 人或 6 人等座位。

L004

如果你喜歡懷舊復古風的話,那你一定會喜歡這處以小學教室為裝潢主題的用餐空間!

天花板懸吊著繽紛的鐵棧板,搭配整齊劃一的小學課桌椅、大黑板跟當年讓許多學生聞之色變的講台,是不是滿滿的回憶都湧上心頭了呢?

3.jpeg

左邊的 6 張高腳單座椅被命名為「單身吧」,雖然聽起來有點淒涼,但一個人吃飯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XD

牆面上還有好玩趣味的打卡拍照背版,看你想當「笑草」、「笑花」還是模範生都行!

L006

L007

公佈欄和總務處除了張貼菜單內容、新上市新品之外,也會協助分享附近學生社團所舉辦的活動資訊。

記憶中的小學生活,總少不了一頂「小橘帽」吧!店內貼心準備了帽子、書包供客人們拍照使用,請大家務必愛惜唷!

L008

室內歐式旋轉樓梯的設計更是空間裡的一大亮點!據說還是老闆從網路上「淘」回來自己逐步拼裝的,費心程度可見一斑。

整座旋梯作為連結一樓及二樓的通道,更有不少人在此拍照打卡留念。

S001

待今年 9 月開學後,餐廳將於宵夜時段(21:00-01:00)提供如 UNO、阿瓦隆、矮人礦坑、試個好遊戲、爆炸貓咪和字字轉機……等數款熱門桌遊暢玩,用餐之餘還能跟三五好友一起同樂!敬請期待!

L009

L011

二樓的壁面採用大面積落地玻璃,除了能提高餐廳的採光,在視覺上更有延伸性的效果,是許多客人來店指名想坐的熱門首選。

2.jpeg

戶外雅座設於樓頂平台,推開前面所介紹的玻璃屋門即可看到。

客人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佳餚,一邊欣賞熙來攘往的街景,好不愜意!

LL001

LL002

► 櫃森森複合式餐飲|菜單(2019.08)

想吃頓飯還得先寫考卷?啊!不是啦!這是店家特別設計的菜單!

資優班專用試卷A、B分別代表著菜單的正反面,看你今天想吃飯、素食、火鍋、各式單點應有盡有。飲料的選擇也頗豐富,包括原味茶、調味茶、鮮榨特調、熱飲、醋飲、多多系列、奶蓋、鮮奶、咖啡或冰沙。所有餐點均為現點現做,需等待約 15 到 20 分鐘。此外,凡點套餐均附白飯及日月潭紅玉紅茶或碧螺春包種綠茶 2 選 1,更換其他飲品則可折抵$20。

L012

L013

► 咕咾雞肉飯(超值套餐/$180)
九宮格簡餐的概念源自和風定食,以少量多樣的精緻手法呈現,配菜內容每日隨機調整不固定。

炸蘿蔔糕、香水百香果、京冷豆乾、炒時蔬、黃金泡菜、溏心蛋、煙燻豬耳朵、手工茶凍與蛤蜊湯,什麼都嚐上一點便能滿足口欲。

S003

新品咕咾肉味道酸甜開胃、質嫩不柴口,儘管是油炸的但吃起來並不會很油膩。

L015

S006

► 香煎挪威鯖魚飯(超值套餐/$220)

口感油嫩多汁的挪威鯖魚超級下飯!可另沾胡椒鹽或擠檸檬汁在鯖魚表面,藉以增添不同風味。

L016

S007

► 香煎無骨雞腿飯(超值套餐/$210)

無骨雞腿排煎至表面呈現金黃色澤,看上去就讓人垂涎三尺!

本身似乎已經有調過味,單吃就蠻香的。搭配現擠檸檬汁,風味酸甜清爽也解膩!

S008

► 豬油飯(套餐加價$5、單點$25)

老一輩人經常吃的豬油拌飯,這裡也吃得到!只需加價$5 至$15 不等,就能把原本的白飯換成豬油飯、肉燥飯、瓜仔肉飯

一碗熱騰騰的香Q白飯,淋上香噴噴的豬油和醬油,便是一碗簡樸的古早好味。

L014

► 淮山蓮子烏骨雞鍋($330)

火鍋系列共有 8 種湯頭,包括原味、南洋叻沙、韓式泡菜、黃金泡菜、起司牛奶、藥膳烏骨雞、淮山蓮子烏骨雞等。

附餐可選白飯、冬粉、王子麵、鍋燒意麵,而肉品方面則有豬肉或牛肉。如果本身吃素的話,店裡也有提供蔬食菇菇養生鍋

S004

S005

淮山爽脆甜糯,烏骨雞肉質雖帶點嚼勁但不韌口,而薏仁更是事先以悶鍋煨燉至軟爛化口。

清澈甘甜的湯頭滿載著多種中藥材精華,中藥味不會過重,喝起來清爽順口。

S012

► 茶碗蒸(套餐加價$30、單點$40)

日式茶碗蒸吃起來跟台式蒸蛋不大相同,口感綿密滑順且入口即化。

上面放上香菇、青蔥跟凱蒂貓造型魚板,裡頭還有軟嫩不柴的排骨肉,銅板價就能吃到!

S010

將底料爆香後倒入豬絞肉大火快炒,再放入九層塔葉提味,就成了「創意台式打拋豬」

老闆另外招待這道菜讓我們嚐嚐,香辣夠味引人食指大動,同時也是店裡的人氣料理之一。

S009

► 澎湖花枝蝦餅($95)

這一道乍看有點像是泰式月亮蝦餅,但其實是來自澎湖純手工製作的花枝蝦排。

外皮用糯米紙包覆以增加酥脆感,內餡搭配Q彈花枝漿及蝦仁碎,吃得到真材實料。

S011

► 90% 南瓜可樂餅($90)

南瓜可樂餅外皮炸得金黃酥脆,咬開是滿滿的南瓜泥,同時還能吃到部分帶皮的南瓜,可謂誠意十足。

整體味道香濃、口感軟糯,吃起來清爽無負擔,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S002

► 蜂蜜綠茶($60)/鮮榨甘蔗檸檬($75)/甘蔗厚鮮奶($80)

店裡的茶飲系列均為新鮮現做的手搖飲,使用台糖二砂熬製而成的糖漿。就連選茶也多所講究,像紅茶就是來自日月潭的紅玉紅茶、而綠茶則是碧螺春包種綠茶。

如果喜歡清爽一點的,不妨試試用現榨甘蔗搭配檸檬汁而成的鮮榨甘蔗檸檬;反之,甘蔗厚鮮奶的味道比較甜一點,滑順鮮奶配上新鮮甘蔗原汁,享受跟蔗香混搭的樂趣。另外,用台啤啤酒玻璃杯喝飲料,感覺還蠻有梗的!哈哈!

L018

L017

有別於白天的輕透明亮,櫃森森入夜點燈後,更是別有一番風情。

其中,尤以二樓最為吸睛。整齊劃一的暖黃長條燈飾,就像綴在天空中的點點繁星,非常漂亮。

S013


櫃森森複合式餐飲

▶ 粉絲專頁:櫃森森

▶ 營業資訊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00號對面貨櫃
    04-26312885
    暑假平日 11:00-15:00、17:00-22:00
    暑假假日 11:00-22:00 
    11:00-22:00(2019.09.09後)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