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龍井】烤不烤起司烤餅東海店|浮誇!整隻龍蝦入烤餅,還有多款鹹甜好味!

部落格首圖版型
位於台中龍井的東海別墅商圈,因為鄰近許多學區,加上新興路各式各樣的美食推陳出新,是附近學生生活起居的重要集散地。只能說,在這裡讀書的同學好幸福啊!

L006

L007
​​​​​​​
烤不烤起司烤餅總店位於台中太平,今年 9 月 17 日試營運的
東海店是品牌第 13 家分店,另外在苗栗頭份、彰化員林等地也有設點。攤車採用綠、白淺色的簡約風格,第一眼就相當吸睛。

店址就在飯桶之家的旁邊,可搭乘台中客運 323 號(台中車站-台中區監理站)於東海商圈站下車,再向上步行約 2 分鐘即可抵達。

S002
​​​​​​​
► 烤不烤起司烤餅東海店|最新菜單(實際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起司烤餅口味鹹甜皆有共計 8 種,包括麻糬煉乳、蜂蜜蘋果、明太子、田園燻雞、照燒豬肉、和風章魚、義式牛肉跟龍蝦明太子,從平價到中高價位都有。如果想要更豐富的變化,推薦可加價搭配麻糬起司增量(均為$20)。

附帶一提,攤車提供明太子醬、義大利麵用紅醬、照燒醬、煉乳、蜂蜜、白芝麻、七味粉、柴魚絲、海苔絲、海苔粉和黑胡椒等佐料,會根據不同口味加以搭配。

飲料選擇相對簡單,僅有「蜂蜜檸檬沒有回」的蜂蜜檸檬飲($35)。舉凡餐點命名或一些細節,在這裡可以發現很多詼諧的小巧思。

S001
​​​​​​​
有創意的是,店家特別將烤餅置於長柄木托盤的樣子融入菜單設計,讓客人一覽即知餐點實際模樣。

畢竟,有很多人都是視覺動物嘛!XD有圖片能參考會更便於選擇。

L001
​​​​​​​
售價最便宜的麻糬煉乳起司烤餅,是不少初次嚐鮮者的首選!通常也是靠著這一味,把許多過路客變成回頭客。

老闆先在全麥餅皮鋪上滿滿的瑞士乳酪絲,再根據不同口味放上相應的配料,接著送進烤爐烘烤。過程中,會反覆移動烤盤以利乳酪上色,並藉此讓餅皮變得更酥脆。採現點現烤制,每份約需等候 5 至 6 分鐘。

L008
​​​​​​​
烤餅出爐前,還會靜置在爐頂一段時間,讓底層的餅皮也烤得酥酥的,連看似微不足道的細節也相當講究。

S003
​​​​​​​
S004
​​​​​​​
► 麻糬煉乳起司烤餅($60)

​​​​​​​微帶Q勁的麻糬,經過烘烤後變得更軟糯好入口。淋上煉乳增添香氣,搭配剛出爐的酥脆餅皮,熱騰騰地大快朵頤,實在超級過癮!

吃的時候,建議可將每片烤餅對折後再拿起來,完整包覆不掉餡!

L002
​​​​​​​
S005

S006
​​​​​​​
► 蜂蜜蘋果起司烤餅($70)

​​​​​​​蜂蜜蘋果起司烤餅的成分簡單,配料僅有乳酪絲、蘋果和蜂蜜淋醬。清甜的蘋果跟起司的淡淡鹹香很對味,吃起來毫無違和感。

甜滋滋的味道十分療癒,相信嗜甜的人對於它都無法抗拒吧!

L005
​​​​​​​
首先,先在餅皮刷上一層紅醬,再鋪上洋蔥、燻雞肉和乳酪絲。光是站在一旁看著製作過程,就可以想像等一下出爐會有多誘人了!

遞給客人之前,還會撒上海苔粉及黑胡椒佐味。如果想要加辣的話,會再另加七味粉。

S007

S008
​​​​​​​
► 田園燻雞起司烤餅($99)

​​​​​​​燻雞起司烤餅用料大方實在,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肉片。搭配甘甜微酸的紅醬相得益彰,有種在吃披薩的錯覺。

L004
​​​​​​​
貼心地事先將小龍蝦殼、肉分離,配上明太子沙拉醬跟乳酪絲增加口感。最後,再撒上海苔粉和黑胡椒,吃來鹹香有味。

S009
​​​​​​​
整隻龍蝦也會跟著餅皮一併送進爐中烘烤,讓整體視覺效果更吸睛。

S010
​​​​​​​
S011
​​​​​​​
► 龍蝦明太子起司烤餅($199)

​​​​​​​霸氣外露!整隻蝦身盤踞在烤好的龍蝦明太子起司烤餅上,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特別浮誇!

顧不得「相機先食」,忍不住想大快朵頤一番。小龍蝦肉的部分不多,但肉質爽脆彈牙,嚐嚐鮮還是挺不賴的。

L003

餐點一律採外帶形式,老闆會將烤餅裝入紙盒後才遞給客人,以維持餅面外觀平整。

打開盒身,可見「來人啊!餵 ____ 吃餅」、「人比人氣死人。烤餅比烤餅,起司烤餅。」等讓人會心一笑的字句,同樣也是幽生活一默的小小巧思。烤不烤起司烤餅 — 令人回味無窮的小點心,推薦你也來試試!
 


烤不烤起司烤餅(東海店)

▶ 粉絲專頁:請按此

▶ 營業資訊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4巷2號
    ​​​​​​​0920013137
    15:00-21:00

▶ 加盟資訊
    電洽 0988965329、0920682917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