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百味

【宅配美食】情義正麵|老先覺也賣乾拌麵?蒜打雙醬、剁椒紅油,款款惹味彈牙!

部落格首圖版型
近年台灣餐飲界興起一波「乾拌麵風潮」,就連日前甫落幕的第 54 屆金鐘獎,主持人黃子佼都對著賈靜雯、曾國城等人問道:「為什麼藝人這麼喜歡賣拌麵?」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玩笑話的背後,其實說的正是其背後不容小覷的市場商機。

自詡為「百元火鍋界的先知先覺」的老先覺功夫窯燒鍋,今年正式從火鍋跨足乾拌麵市場。推出全新品牌「情義久食」,要用簡單樸實的好味道,搶攻快食新寵兒這塊大餅。

L001

由老先覺主廚高士森先生監製、開發,耗時半年終於找回記憶中的好味道。產品使用紙漿原色的紙箱盒包裝,印上兩人情義相挺、互相握手的圖樣,不僅呼應品牌名稱「情義正麵」,也象徵回歸乾拌麵的質樸本味。

盒身背面清楚寫明商品成分、保存方式、保存期限及料理方式等。煮法相當容易,只要按部就班,美味的拌麵就能噴香上桌囉!

L002

每盒 4 入裝,「蒜打雙醬」「剁椒紅油」口味各 2 入。每份拌麵皆為獨立包裝,內含麵體、醬包以及調味料,一包一餐恰恰好。

第一批麵體包裝袋因工廠來不及趕工製作,所以先使用透明包裝。之後將改採深黑色設計,透過外包裝可以更清楚地識別各個口味,在此特別說明。

L003

兩種口味各自搭配手工製作的手摺細麵日曬寬麵,皆來自台南關廟在地生產。

由於不含防腐劑,常溫保存下請置於陰涼處,開封後儘速食用。

S002

蒜打雙醬拌麵內附手摺細麵、黑炸醬包、芝麻醬包跟蒜油包,可依個人口味酌量添加。

S003
​​​​​​​
▶ 蒜打雙醬拌麵

​​​​​​​將約 600 c.c. 的水煮沸後把麵餅放入其中,視個人口感以中大火煮製 5 到 6 分鐘,最後將醬包和麵條充份拌勻後即可開動。

S008
​​​​​​​
S004
​​​​​​​
口感Q彈的手工細麵,拌上蒜油、韓式黑炸醬與百年大廠的古早味芝麻醬,一上桌就香氣逼人。

麵條裹覆醬汁後滋味一絕,即使嘴邊沾滿油醬,也忘形得不顧儀態。如果想要多點口感上的變化,加入蔥花或打一顆蛋都不錯。

S001

另一款剁椒紅油內附手工寬麵、剁椒醬包、椒麻調味包、椒麻油包,滿滿的鮮香辣麻,堪稱嗜辣者的最愛!

S005
​​​​​​​
▶ 剁椒紅油乾拌麵

​​​​​​​初入口,來自大紅袍花椒的麻辣味與椒香味隨之竄出,搭配香麻辣拌醬、獨門辣油,其辣汁吃來過癮但不感刺激。

S006
​​​​​​​
特別喜歡這款波浪狀的刀削麵條,不僅口感特殊,也很能蘸附醬汁。
​​​​​​​

S007

突然靈機一動,擺上剛從菜市場買回來的滷牛腱、牛肚跟小菜,是不是看起來更讓人垂涎三尺了呢?

L004

這碗被譽為「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情義正麵,沒有複雜的調味、也沒有過度加工。

在傳統與創新中取得口味上的平衡,並用麵條串起久違的人情味。
 


情義久食 — 情義正麵
​​​​​​​
 讓好事發生 — 購買連結:請按此 

▶ 粉絲專頁:請按此

▶ Instagram:請按此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