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西區】畢瑞德|回歸舌尖初味!奇蹟的磅蛋糕,英倫風格帶出典雅質感!

部落格首圖版型
能把甜點做得像是精品的,畢瑞德肯定榜上有名。品牌取自 “Peerage” 的音譯,希望回歸舌尖最初的味道,運用精準的配方及做法,重現屬於經典蛋糕的「貴族風華」。

L003

位在西區東興路三段的現址是目前全台唯一門市。畢瑞德將其規劃成極簡且沈穩的藍、白色調,進而交織出精緻英倫風格。甚至還專為包裝盒、紙袋設計獨立展示櫃,營造出宛如精品櫃位般的典雅質感。

L016

櫃台後方牆面亦具巧思,三款圖樣分別代表了三種不同的情誼,包括親情、愛情和恩情。強調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和互動,往往比有形的物質更可貴。手中捧著的這塊蛋糕,也許用來表達感謝、也許是送給親人的生日祝福,又或著是給剛失戀的自己一種療癒的慰藉。不論如何,背後都有著獨一無二的故事。

L001

L002

在門市設計方面,即使僅供消費者短暫停留也不馬虎,以復古燭台、布面沙發椅及大理石紋的靠牆吧台,再度凸顯了低調奢華的貴族氣息。當你置身其中,整個人彷彿不自覺的氣質了起來。

L014

門市內所有服務生都穿上一襲深藍色的制服,舉手投足間帶有紳士地從容優雅。既呼應了品牌用色基調,也能讓消費者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L015

店裡也有提供試吃服務,上門的顧客可以先品嚐各款蛋糕口味後再決定是否購買。搭配風味甘醇的冰紅茶,更能品出蛋糕的箇中滋味。

L009

如果你好奇蛋糕實際長什麼模樣,櫃台旁的冷藏櫃裡有陳列著磅蛋糕與經典蛋糕的實品供消費者參考。

L005

L013

▶ 小山園抹茶磅蛋糕($430)
相信資深抹茶控們,對於被譽為日本三大抹茶之首的「小山園」並不陌生。產品只要跟抹茶搭上邊,多半都能成為熱銷商品。

磅蛋糕本身即為抹茶口味,口感紮實但質地相當細緻。伴隨著恰如其分的茶香浮動,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口味。雖然吃起來略甜,但喝一口無糖的冰涼紅茶,倒也輝映出另一種好滋味。

L004

▶ 橙香百香果磅蛋糕($430)
為了不讓磅蛋糕吃起來口感過於乾硬,師傅特別以優質麵粉加法國鐵塔牌奶油製作主體。此外,均勻散佈在蛋糕體中的柳橙果泥、百香果果泥彼此「各司其職」,和諧地襯托出微酸帶甜的迷人風味。

最後再依序擺上新鮮柳橙低溫烘焙而成的切片,一方面能為整體增色,另一方面也可以提香解膩。

L006

▶ 覆盆莓果磅蛋糕($430)
以覆盆莓果粒的天然果酸提味,這樣吃起來也比較不容易覺得膩口。表面刷上一層莓果醬,嬌紅欲滴的模樣光看就讓人垂涎。

L007

蛋糕外盒包裝簡約有質感,附四人份餐具,如需提袋得另外加購。對畢瑞德而言,每一顆蛋糕就像鑽石般,需要被細心呵護。

L008

另外,提供三款不同紋樣的燙金禮卡,讓你能更有質感地透過手寫祝福聊表情意。

L010

▶ 歐培拉
關於「歐培拉」一名的由來有兩種說法,其一稱此甜點原為法國某間咖啡廳所研發,由於人氣不墜加上店址就在歌劇院旁邊,便直接用 “Opera” 為名。其二認為,早期的歐培拉外型方正,填滿巧克力餡的內層有如劇院內的舞台,上頭點綴的金箔片則像極了巴黎著名的加尼葉歌劇院(Opéra Garnier),遂沿用至今。

還沒開動就先被比利時巧克力淋面的香氣給吸引,蓬鬆綿密的蛋糕質地,加上夾餡內的咖啡香氣十足,一口咬下香濃馥郁的滋味旋即竄入舌尖,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

L011

▶ 黑森林
談到黑森林蛋糕,最經典的元素莫過於鮮奶油、酒漬櫻桃和巧克力。源自德國的經典風味以苦甜巧克力蛋糕打底,中間夾入酸甜適口的櫻桃庫利。櫻桃酒香在口中不斷縈繞,甜度不高很順口。

L012

▶ 蒙布朗
蒙布朗做工複雜,底層是鬆厚微脆帶焦香的杏仁塔餡,而來自法國沙巴東的栗子泥就像蜿蜒山徑,一路直達頂峰,好美!內層加入酸甜有致的柑橘庫利,讓整體風味不至於太單調。頂頭再綴上一顆糖漬栗子,酸甜交融的組合頗耐人回味。

 


Peerager__畢瑞德

▶ 粉絲專頁:請按此

▶ 官方網站:請按此

▶ 營業資訊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1號
    04-24719096
    12:00-20:00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