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百味

【新北板橋】鹿兒島燒肉專賣店|2019 新北耶誕城美食推薦!葡萄酒佐燒肉新體驗,冬季聖誕雙人套餐溫馨登場!

部落格首圖版型
2019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 11 月 15 日熱鬧開城!此次以「耶誕魔法城」為主題,勢必將為板橋地區帶來滿滿人潮。

不讓耶誕城活動專美於前,會場週邊的美食也很精彩!事不宜遲,立即跟著百味的鏡頭看下去!

L001

「鹿兒島燒肉專賣店」是知名燒肉吃到飽燒肉眾的旗下力作,看準這波耶誕商機,趁勢推出冬季聖誕雙人套餐。 首度將燒肉與葡萄紅酒同桌呈現,打造「以餐佐酒」的全新體驗!加上鄰近板橋車站、板橋捷運站等交通樞紐,想大啖燒肉不必舟車勞頓。

L002

店門口規劃簡易的候位區,提供木桌椅讓顧客在此稍作休息。

L003

L004

L005

餐廳分別在一樓、二樓規劃了「和室區」「一般用餐區」,能滿足客人的不同需求。

如果剛好有空位的話,推薦坐在一樓仿和室風格打造的用餐區。白天能享大片落地窗引入的自然光,晚上則可欣賞五彩炫目的車流光影或大樓的通明燈火,不同時段有不一樣的情調。

73277283_1330731873755533_9038627948512411648_o

▶ 鹿兒島燒肉專賣店(板橋新板店)|2019 冬季聖誕套餐菜單

鹿兒島的點餐方式相當彈性,有雙人套餐、四人套餐、十人套餐,同時也可以單點,或根據用餐人數、屬意的肉品來提供客製化服務

這回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 2019 新北耶誕城,鹿兒島特別推出全新雙人套餐-「冬と食の饗宴」,主打葡萄酒與燒肉的極致餐酒饗宴。從前菜、沙拉揭開序曲,接著依序品嚐師傅手工精修的肉品、海鮮等。吃一口燒肉、抿一口紅酒,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另外,倘若吃不完而需要外帶的話,將由專人協助將食材烤至七分熟(豬肉則為全熟),以確保品質無虞。

S001

我們一入座之後,服務生旋即送上熱騰騰的開胃雞湯。採無限供應,湯色清澈,味道雖然不如想像中的濃郁,但喝起來頗順口。

S002

S003

▶ 澳洲禾富酒莊・碧亞拉希哈紅葡萄酒

特別邀請台北 W 飯店侍酒師,設計一款能與燒肉相得益彰的葡萄酒。最後由這支來自澳洲禾富酒莊「碧亞拉希哈紅葡萄酒」雀屏中選,成了冬と食の饗宴的最大亮點。

酒體呈紅寶石色,喝來有強烈的漿果香氣,號稱能和餐桌上逾八成的食材完美搭配。可以即開即飲,也可以靜置醒酒約20分鐘,暢享單寧軟化後的柔順滋味。

S013

▶ 野菇拌生菜

野菇拌生菜以香菇、杏鮑菇、柴魚佐龍鬚菜,淋上香濃的胡麻醬點綴,頗適合作為開胃的頭盤小菜。店員力薦我們試試看龍鬚菜配紅酒,本來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沒想到真的很可以!

S012

▶ 黑胡麻醬沙拉

清新的黑胡麻醬沙拉吃來爽口,拌入香氣更為濃烈的黑胡麻醬,同樣也很涮嘴。

S016

▶ 香蔥牛油拌飯


S015

▶ 手打烏龍麵

套餐附贈的米飯跟烏龍麵皆拌製了日本和牛油,主要差別在於是否帶辣勁。當那股濃濃的和牛香韻飄散至鼻腔,任誰都會垂涎三尺。

S014

▶ 綜合時蔬盤
小巧精緻的時蔬盤裡,裝有香菇、黃紅彩椒、杏鮑菇、玉米筍,以及用來與肉品搭佐的蘿蔓葉。

L010

桌上的調味罐包括味噌醬、水果醋、玫瑰鹽、洋蔥泥和剝皮辣椒。其中,洋蔥泥有加檸檬汁調味,適度平衡辛嗆感;剝皮辣椒吃起來甜甜的,尾韻微辣相當解膩。

L006

▶ 匠・精修・肉品
鹿兒島燒肉強調不預切,一律使用冷藏現切肉。肉品在上桌前,會先交由師傅逐一修清。更安排專業烤手提供桌邊服務,不僅悉心說明各式肉類的最佳烤製秘訣,還會依客人用餐習慣調整服務節奏,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S004

▶ A5+ 九州和・和牛肋

嚴選日本九州 A5 等級和牛,大火炙烤後略施玫瑰鹽就很美味。

S005

L007

由於肋條部位油花豐富,所以會刻意烤得比較熟,吃起來比較不膩口。有著豐沛鮮甘的肉汁,趁熱吃口感最好。

L008

▶ A5+ 九州和・後腰上蓋

後腰上蓋是俗稱的「老饕肉」,肉質鮮嫩、肥瘦相間。不妨將瘦肉和著油脂一起吃,風味濃郁卻不膩口。

S006

▶ US.Pr 特上梅花芯牛排

取自肩胛部位的梅花芯牛排,肉質緊實略帶嚼勁,肉味也頗香濃。店員會分切成適口的大小,方便饕客品嚐。

S007

▶ 義式香草雞

以香草與香料醃漬的雞腿肉,皮脆肉嫩而且相當入味。推薦沾取適量味噌醬,能襯出肉質的香甜。

S017

▶ 雪花松阪豬

每頭豬約有 600 克的松阪肉,遂有「黃金六兩」的稱號。油花分布細緻,口感爽脆不柴。店員會先將整塊烤完後回溫才切成片狀,讓肉質的水份不過度散失。

S008

▶ 厚切帶皮黑豚五花

選用未經修清的帶皮豬五花,為的是刻意保留其Q彈帶嚼勁的口感。

L011

▶ 伊比利雪花豬(單點/$460)

在店員「強力推坑」下,我們單點了一份伊比利雪花豬。呈大理石紋般的油花是其正字標記,經過燒烤後香氣四溢,甜潤的肉質和葡萄酒也很匹配。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烤出來的蔬菜保有適度水分,店長奶茶特別先讓香菇泡在雞湯一段時間後才燒烤,精細到位的服務讓人印象深刻。

S011

▶ 鮮生食北海高湯貝

使用鮮嫩Q彈的生食級干貝入菜,倒入雞高湯提味,慢烤而成一碗溫熱的醇郁湯品。

L009

▶ 北海道𩸽魚一夜干

𩸽魚即俗稱的「花鯽魚」,盛產於日本北海道,是日式料理店常見的經典菜色。

S009

只見服務人員輕而易舉的將魚身中間的龍骨剔除,看了讓人好生佩服啊!

S010

剛烤好的一夜干油嫩生香,把整條魚的鮮味都緊鎖其中。緊實腴嫩的肉質,讓一度高舉白旗投降的我們再度燃起戰力,也為這頓冬と食の饗宴完美收尾。

鹿兒島燒肉希望透過碧亞拉希哈紅葡萄酒搭配燒肉的全新體驗,讓葡萄酒佐餐變得更生活化。充滿祝福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還沒約好要去哪裡歡聚嗎?來這裡準沒錯!
 


鹿兒島燒肉專賣店(板橋新板店)

▶ 粉絲專頁:請按此

▶ Openrice 線上訂位:請按此

▶ 更多菜單資訊:請按此

▶ 營業資訊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4-1號(近板橋捷運站 A3 號出口)
    02-29625099
    17:00-22:00(週一);12:00-15:00、17:00-22:00(週二至週日)

▶ 捷運步行到店路線指南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