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西區】Annie’s House 義式風味料理|「忠於原味」的義式料理,海鮮表現不俗、戰斧豬排焦嫩噴香!

部落格首圖版型
近年來,食安議題逐漸受到民眾重視,像 Annie’s House 義式風味料理這種特別講究食材來源和品質的餐廳,便受到不少消費者青睞。

L003

Annie’s House 原位於台中南區,近期喬遷至現址,繼續為尋找美味的饕客們服務。店長強調廚房裡面沒有半成品,從食材揀選到醬汁熬煮全都自己來。同時,更是周邊西餐廳唯一選用有心肉舖子的業者。透過行動落實以健康、安心為本的核心理念。
 

L004
​​​​​​​
推開水藍色大門,搖曳而起的風鈴發出清脆聲響。餐廳只有一層,沒有二樓,共計 32 個座位。從自然界的元素尋找配色靈感,以溫潤的木棕色妝點室內空間,搭配綠色布面餐椅,置身其中相當愜意。

L002
​​​​​​​
L001
​​​​​​​
▶ Annie’s House 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Annie’s House 大部分的料理僅用鹽、胡椒簡單調味,可以吃出食材天然風味。提供主廚私房菜、開胃菜、義式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焗烤、單點小品、飲料,以及專為茹素者準備的清新蔬食料理。

此外,為了讓附近上班族能在中午有限的時間簡便地享受義式料理,亦在平日 11:00-14:00 間推出野菇蘆筍嫩雞、鮮蔬鮭魚奶油、匈牙利牛腩番茄三款燉飯,並附麵包、湯品及飲料。儘管位居美術館一級戰區,但平實的價格加上免收服務費,讓許多客人大讚老闆簡直佛心來著!

S001
​​​​​​​
▶ 安妮廚房特製沙拉
以義式舒肥嫩雞胸搭配紅卷萵苣、小黃瓜、甜橙、蘿蔓、煙燻乳酪丁等配料,淋上清爽微酸的特調凱薩醬很開胃。偶而會改以鴨胸、鮭魚或繽紛蔬果為主題,依季節食材變化出各種組合。

L005
​​​​​​​
▶ 香濃南瓜野菇燉飯
南瓜燉飯呈現誘人的金黃色澤,起司刨絲給的很大方。鬆軟的南瓜泥帶著自然甜味,調味清淡,吃起來不覺負擔。

L006
​​​​​​​
▶ 西西里蕃茄海鮮燉飯
海鮮是 Annie’s House 的強項。燉飯裡頭有滿滿的海鮮料,鋪上鮮蝦、淡菜、蛤蜊、鯛魚片等,米粒以雞骨加蔬菜熬製的高湯煮至收汁,蕃茄紅醬酸味層次豐。

L007
​​​​​​​
▶ 經典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關於店裡的食材,多半都是主廚或店長每天親赴建國市場購買而來,像這盤義大利麵所用的蛤蜊一斤就要價 120 元。義大利麵煨煮至醬汁收乾,青醬香氣足,而且吃起來清爽不油。

L008
​​​​​​​
▶ 粉紅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由番茄醬結合奶油白醬的粉紅醬,一上桌就能聞到濃濃的奶香。放上六尾鮮蝦與來自晏廷歐亞農場的生菜食用花,濃郁爽口、色香味俱全。

L009
​​​​​​​
S002
​​​​​​​
▶ 經典瑪格麗特皇后披薩
瑪格麗特披薩因綠羅勒、白起司和紅番茄搭配而成,就像義大利的國旗而得名。餅皮厚薄適中,吃來鬆軟有嚼勁。遇到高溫而融化的起司把所有配料都「揪」在一起,吃素的朋友也可以輕鬆享受。

S003
​​​​​​​
▶ 食在有心爐烤戰斧豬排
Annie’s House 堅持使用不醃漬、無嫩精的原肉,以品嚐食材的原味為宗旨。含兩支豬里肌連接豬肋骨部位,厚度將近 3 公分,視覺效果超誘人。肉質Q嫩不柴,整支啃起來非常過癮!

假如覺得豬排味道略淡的話,可以直接向服務人員索取調味料。記得要趁熱吃,否則冷掉後口感會變得比較硬。

S004
​​​​​​​
為了證明選用來自有心肉舖子的安心豬,店長還特別向我們展示了經獸醫把關合格的檢驗證明。

S005
​​​​​​​
▶ 手工甜點 — 自製奶酪
店裡的甜點皆由店長手工自製,奶酪採用法國藍絲可動物性鮮奶油,吃起來滑順不膩口,濃郁的香氣讓人回味再三。

「忠於原味」是 Annie’s House 一路走來所堅持的料理精神,從原料挑選、菜餚調味到擺盤上桌都相當講究。當快食文化成為當今的顯學,不妨試著體驗慢食生活,細細品味簡單的美好。
​​​​​​​


Annie’s House 義式風味餐廳

▶ 粉絲專頁:請按此

▶ 營業資訊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60-2號
    04-23786058
    10:30-21:00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