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百味

【基隆仁愛】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基隆廟口店)|基隆吃到飽推薦!$899 暢享龍蝦饗宴,波士頓龍蝦、南美野生龍蝦華麗登場!近百道食材隨客吃到飽!

部落格首圖版型
2019 年即將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歲末歡聚正夯!全台設有多家分店的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主打多種價位的隨客吃到飽,以新鮮高質的海陸食材,搭配炭火誘出美味鮮香,讓許多饕客趨之若鶩。

L001

燒肉眾全台「最北門市」基隆廟口店座落在市中心,距離基隆廟口僅有幾步之遙,交通相當方便。另外,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也有多家分店。

L002

餐廳樓高兩層樓,走進室內可以看到聖誕節的應景裝飾,讓過節的氣氛更加濃厚。

L003

餐廳氣氛歡樂有活力,店員甚至還會熱情地與客人打成一片!一樓客座區共 8 桌,當中包含 3 張比較大的長桌。

兩層樓皆有開放式包廂,或採格柵、或採輕隔間設計,頗適合三五好友或闔家聚餐,享受不被打擾的時光。

L004

L005
​​​​​​​
L006
​​​​​​​
二樓比一樓環境寬敞很多,總桌數約 12 桌,亦提供少量日式榻榻米風格的座位,讓客人感受不一樣的用餐體驗。

72475310_1355343297955249_799399679866437632_o
​​​​​​​
▶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基隆廟口店)$499 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平日限定$499 超值饗宴,是最經濟實惠的選擇,也很適合不吃牛肉的消費者。豬肉、雞肉、海鮮、主食、蔬菜、甜點一應俱全,還能用銅板價加價購得美國特級牛五花生鮮白蝦,而且都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唷!

​​​​​​​列印
▶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基隆廟口店)$599 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各式風味的美國牛五花、安格斯黑牛嫩肩、牛肋條、澳洲特級嫩肩牛小排、松阪豬香茅咖哩手羽先等無限量供應。加價$50 再享美國炭烤蔥燒牛舌(假日限定)、炭烤鮮蠔(季節限定)、炭烤草蝦小時候三選一吃到飽。

72380411_1355343437955235_7129276846683717632_o
​​​​​​​
▶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基隆廟口店)$699 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豪華饗宴的品項更加多元,有美國安格斯雪花牛、川香麻辣黑牛嫩肩、蜜汁照燒小豬肋排等無限量供應。新品蒜香啤酒水煮魚川香麻辣水煮魚,尤其適合喜歡挑戰創意的海鮮愛好者。加價$50 享阿根廷天使紅蝦、韓式厚切沙朗牛排、皇家頂級奧汀牛三選一無限量供應。

72583244_1355343624621883_5987577464556093440_o
​​​​​​​
▶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基隆廟口店)$899 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作為最高價位的龍蝦饗宴,表現當然不能遜色!除了每人均附一隻南美野生龍蝦或波士頓龍蝦外,更提供近百道食材隨客吃到飽!更狂的是,只要再加價$100,就能享有日本A5 和牛和牛漢堡排吃到飽,和牛控會失心瘋啊!

L007
​​​​​​​
燒肉眾的飲料同樣無限暢飲,飲料自助區除了再經典不過的可口可樂系列,還有烏梅汁、果汁、可爾必思與冷泡茶。

L008
​​​​​​​
店內也有採單點計價的麒麟一番搾啤酒($110/瓶)和 Bar beer($80/瓶、$150/組),如需飲酒請洽服務人員。

L009
​​​​​​​
飯後怎能少得了冰淇淋相伴呢?這裡供應的是明治冰淇淋,當日有養樂多、香芋、相思紅豆、花生和芒果口味。不過冰淇淋櫃放在二樓,想吃可得勤勞點!XD

L018
​​​​​​​
在用餐途中隨時都能加點,只要在想吃的食材前打勾即可。其中,飯、湯、沙拉類可在品項右方空白處寫上數量。

L012
​​​​​​​
▶ 烤串串( 孜然炭烤雞皮串/ 孜然炭烤豬香串/ 孜然炭烤七里香串)

​​​​​​​​​​​​​​通常只有在居酒屋才有的烤串,這裡也吃得到!

提供雞皮串、豬香串、七里香串三種單品,並可選擇要孜然川辣口味,體驗與坊間燒肉店不同的食趣。

S003
​​​​​​​
▶ 拼盤(西班牙伊比利豬五花/黃金椒鹽松阪豬/蜜汁照燒小豬肋排)

​​​​​​​​​​​​​​伊比利豬肉汁豐溢,加上油花比瘦肉多,所以烤到焦香的狀態口感最佳。松阪豬Q脆有厚度,搭配韓式泡菜,既甜且脆的口感相得益彰。

拼盤中最喜歡蜜汁照燒小豬肋排,連骨帶肉且附有筋膜。本身已為熟食,僅需置於爐邊加溫即可。鹹甜鹹甜的醃醬讓整體吃起來很討喜,而且份量剛好無負擔。

S008
​​​​​​​
▶ 壽喜燒牛丼飯

​​​​​​​​​​​​​​燒肉眾主食除了單純的白飯,也有丼飯、茶泡飯、湯泡飯、炭烤土司跟墨西哥薄餅。

壽喜燒牛丼飯嚐來未如想象中的感覺,比較像是牛肉肉燥飯,口味中規中矩。

S009
​​​​​​​​​​​​​​
▶ 辣味牛肉湯泡飯

​​​​​​​​​​​​​​白飯兌入高湯與辣味牛肉片,就成了一碗簡單的湯泡飯。多了適度的辣勁提味,使湯飯的味道更飽滿。

L010
​​​​​​​​​​​​​​
▶ 日本A5和牛

來自日本鹿兒島的 A5 和牛,採現點現切,上桌旋即燒烤「黃金 10 秒」(正面 7 秒、背面 3 秒)口感最佳。

這回吃到的是油花、瘦肉比例各半的後腿內側,不過每次提供的部位不盡相同哦!

S002
​​​​​​​​​​​​​​
▶ 皇家頂級奧汀牛

​​​​​​​​​​​​​​選用澳洲穀飼 700 天的奧汀牛,不僅營養價值高,大理石油花等級更達 4 至 8 級以上。

其肉質扎實甜潤、肉香濃郁,堪稱頂級口感真的不為過!

L011
​​​​​​​​​​​​​​
▶ 韓式厚切沙朗牛排

​​​​​​​​​​​​​​厚約 1.5 公分的沙朗牛排豪邁上桌,肉質軟嫩入味,帶點細筋越嚼越香。

S001
​​​​​​​​​​​​​​
▶ 美國炭烤蔥燒牛舌

​​​​​​​​​​​​​​如果不介意的話,店員建議我們將牛舌烤至 5 到 6 分熟,還有點粉嫩粉嫩的狀態最好吃!

肉質厚實有脆勁,還有鮮甜的肉汁在嘴裡打轉,輕沾喜馬拉雅山玫瑰鹽更能襯出香氣。

S004
​​​​​​​​​​​​​​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主食種類,燒肉眾還提供了墨西哥薄餅,可供客人搭配生菜包肉一起入口,滋味更清爽。

L016
​​​​​​​​​​​​​​
▶ 海鮮拼盤

魚鮮種類琳瑯滿目的拼盤,內含炭烤鮮蠔、草蝦小時候、阿根廷天使紅蝦、椒鹽魚下巴、日月貝、孔雀貝等,一上桌就讓人眼前一亮!

S007
​​​​​​​​​​​​​​
▶ 蒜香啤酒水煮魚

以蒜瓣跟啤酒調味的水煮魚,只要放在鐵網烤到滾沸即可食用。
​​​​​​​​​​​​​​
啤酒雖能提出魚的鮮氣,但風味也相對濃烈了點。或許是本身就不愛喝酒的緣故,所以沒有特別喜歡這個味道。

S006
​​​​​​​​​​​​​​
▶ 川香麻辣水煮魚

​​​​​​​​​​​​​​相較之下,我更喜歡這道川香麻辣水煮魚。味道香麻不嗆,有種在吃麻辣魚蛋的感覺。

L013
​​​​​​​​​​​​​​
▶ 龍蝦饗宴

​​​​​​​​​​​​​​人人皆享有龍蝦乙尾,絕對是龍蝦饗宴最吸睛的亮點啊!光是波士頓龍蝦南美野生龍蝦二選一,感覺就很超值!

S005
​​​​​​​​​​​​​​
▶ 波士頓龍蝦

​​​​​​​​​​​​​​波士頓龍蝦有一對紅通通的肥美大螯,雖然名字中帶有「龍蝦」二字,但實際上屬於螯蝦的一種。

肉質彈牙有咬勁,蝦頭味濃有鮮勁,拿來煮湯特別適合。

L014
​​​​​​​​​​​​​​
▶ 南美野生龍蝦

南美野生龍蝦​​​​​​​​​​​​​​賣相佳,其外殼較薄,肉質也比較甘甜。

L015

不妨倒入日式水果醋,透過「半蒸烤」的方式料理,大塊飽滿的彈牙口感實在很過癮!

L017
​​​​​​​​​​​​​​
▶ 龍蝦味噌湯

以方才上桌的龍蝦頭為底,搭上日式味噌湯熬出清甜濃郁的鮮味。

在這冷冷的天裡喝上一碗熱湯,真的是再幸福不過囉!

L019
​​​​​​​​​​​​​​
▶ 甜點(香蕉好朋友/千層烤奶酥/煉乳棉花糖/炭烤奶酥吐司/年糕)

​​​​​​​​​​​​​​不讓鹹食專美於前,燒肉眾的甜點選擇也很多元。提供香蕉好朋友、千層烤奶酥、棉花糖(巧克力/煉乳/綜合)、炭烤奶酥吐司、年糕(日式花生/原味煉乳)及蔥抓餅。

帶皮的切片香蕉,在烤之前會先沾上一層砂糖增加口感。獨家創意「奶酥年糕」,則是把麻糬、起酥片、花生粉、煉乳等食材加以組合,做成軟糯討喜的飯後點心。

L020
​​​​​​​​​​​​​​
燒肉眾打破吃到飽的刻板印象,提供不同客製化價位,讓消費者可針對個人的飲食習慣做選擇。

另外,特別感謝副店長禾軒全程桌邊協助待烤,讓人賓至如歸的貼心服務,大力推薦!👍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基隆廟口店)

▶ 粉絲專頁:請按此

▶ Openrice 線上訂位:請按此

▶ 更多菜單資訊:請按此

▶ 營業資訊
    📍基隆市仁愛區愛五路4號
    ☎️02-24272020
    ⏰12:00-01:00

▶ 消費說明
    1. 用餐時間 2 小時
    2. 開單時間以第一位進場者計算
    3. 同行需同消費
    4. 自備酒水另收開瓶費$200
    5. 所有消費均酌收一成清潔費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