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龍井】圓稼.嚼感奶茶專賣(東海店)|手搖飲也能這樣玩!奶酪飲品拼口感,草莓奶酪、奶茶奶酪、厚可可奶酪、紅茶拿鐵奶酪,杯底、杯頂都精彩!

部落格首圖版型
東海別墅裡的飲料店何其多,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過於本身即從商圈起家的「圓稼.嚼感奶茶專賣」了!品牌自 2016 年 5 月成立,當時靠著一杯 30 元不到的珍珠鮮奶茶,成功打響名號。最近更把腦筋動到「甜點」上,將奶酪結合各式飲料,華麗變身成奇趣潮飲!

L001

二代店除了裝潢風格改變外,品牌整體調性也變得更鮮活。

東海店位於車來人往的台灣大道五段上,從早上八點半就開門營業。儘管開店時間早,但已陸續有客人在排隊。逢中午、晚上的餐期巔峰,外頭的排隊人龍更是從未間斷。

80994425_2225346517775235_9033279210990338048_o

▶ 圓稼.嚼感奶茶專賣(總部)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提供嚼感奶茶、嚼感鮮奶茶、黑糖波霸鮮奶、冰淇淋紅茶、鮮榨果汁、嚼嚼養樂多系列、膠原Q凍飲、醋飲等。最便宜的原味茶系列,一杯更只要 15 元,讓不少人大讚老闆真的超佛心!

除了維持成立以來的一貫平價路線,圓稼近期還新增了「潮飲品」的選擇,提供像是奶酪系列奶蓋系列復刻系列等話題飲品,客人只要用銅板價就能享受片刻的小確幸,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新鮮感。

L003
​​​​​​
圓稼始終致力於挑戰消費者對「便宜沒好貨」的刻板印象,雖然價格平實,但卻從未在用料品質上妥協。

店裡的鮮奶系列飲品均使用瑞穗鮮乳,就連起司奶蓋、奶酪等,亦使用首屈一指的乳製品品牌「安佳」,享受美味之餘,也能喝得更安心。

L004
​​​​​​​
▶ 奶酪系列飲品

​​​​​​​​​​​​​​圓稼新品以「液體版甜點」為主軸發想,外觀上的新鮮感和獨特口感,甫上市就引起討論。

把香醇的鮮奶酪結合草莓冰沙、可可飲、紅茶拿鐵和奶茶,原來甜點也能用喝的!

S003
​​​​​​​
▶ 奶茶奶酪(M/$50)

​​​​​​​​​​​​​​圓稼的「奶茶系列」均採奶精調製,如果介意的話,也有添加瑞穗鮮奶的「鮮奶茶系列」可供選擇。

咕溜奶酪加上絲滑奶茶,可一次享受甜點搭飲料的樂趣。奶酪的軟硬度頗剛好,整杯可以順順地喝完,不會發生用了吸管卻吸不起來的窘境。

S002
​​​​​​​
▶ 厚可可奶酪(M/$55)

厚可可奶酪選用 UCC 優仕可可粉沖製而成的可可飲,搭配原味鮮奶酪而成。

一開蓋就能聞到濃郁的可可香氣,且因多了一份奶酪的柔滑而變得更順口。

S001
​​​​​​​
▶ 紅茶拿鐵奶酪(M/$55)

​​​​​​​​​​​​​​紅茶加鮮奶而成的紅茶拿鐵,成色上和前面所介紹的奶茶奶酪相仿。

不過整體茶韻比較明顯,加上奶酪本身的甜度點綴,喝起來相當順口。

S004
​​​​​​​​​​​​​
▶ 草莓奶酪(M/$75)

​​​​​​​​​​​​​​​​​​​​​​​​​​​​因應草莓季,圓稼同步推出草莓奶酪飲,要用療癒的粉紅攻勢搶佔少女心!

把草莓原粒、瑞穗鮮奶攪打成草莓牛奶後倒入奶酪杯中即成。不妨先純飲草莓牛奶,再把吸管插進奶酪中一起品飲,清甜中夾帶著淡淡的果酸,真教人愛不釋口!

S005
​​​​​​​
S010
​​​​​​
不讓奶酪系列專美於前,圓稼的銅板價奶蓋系列也很出彩!

以起司奶蓋搭配不同配料,做成芝芝葡萄、芝芝紅茶(綠茶/春茶/鐵觀音)、芝芝莓果、芝芝可可芝芝紅茶拿鐵。假如想要讓奶蓋風味加成,可加 10 元升級雙倍奶蓋。

S006
​​​​​​​
▶ 芝芝綠茶(M/$40)

​​​​​​​​​​​​​​有別於一般現成奶蓋粉,圓稼的​​​​​​​​​​​​​​起司奶蓋選用安佳鮮奶油、cream cheese 與瑞穗鮮奶調製而成。

濃郁綿密的起司奶蓋,搭配清新爽口的綠茶基底,建議茶體要帶點甜度,喝起來味道才會更融合。當中還摻有少許喜馬拉雅山岩鹽,混搭出絕妙的平衡感。

S007
​​​​​​​
▶ 芝芝莓果(M/$50)

​​​​​​​​​​​​​​綜合莓果汁內含桑椹、藍莓和草莓,還可以吃得到果肉的口感。

酸甜莓果香氣伴著濃香奶蓋一起飲下,能夠很好地中和奶蓋的口感,喝起來不會厚重膩口。

S008
​​​​​​​
▶ 芝芝可可(M/$55)

​​​​​​​​​​​​​​同樣將 UCC 可可粉沖泡成可可飲,整杯都是香濃的巧克力味。

在鹹香奶蓋相襯之下,反而讓可可既有的苦甜感變得圓潤飽滿。

S009
​​​​​​​
▶ 芝芝紅茶拿鐵(M/$55)

​​​​​​​​​​​​​​紅茶拿鐵鋪上起司奶蓋,奶香顯得更濃郁香醇,喜歡奶味重的朋友不容錯過。

S011
​​​​​​​
說到 2019 最風靡社群的打卡系飲品,芝芝葡萄絕對榜上有名啊!

以奶蓋搭配葡萄果粒、冰沙,沖出酸甜迷人的風韻,很快就很快就引起年輕消費者共鳴。有別於坊間一杯動輒將近百元的高單價,圓稼推出中杯($60)及大杯($70)兩種選擇,價格倒是親民不少。

S012
​​​​​​​
先依序在杯底放入去皮葡萄原粒,以及自家手工熬煮的滑溜茉莉綠茶凍,增添飲品的層次感。

S013
​​​​​​​
芝芝葡萄使用新鮮的巨峰葡萄入杯,店員會以人工方式逐一將其去籽,避免影響口感。

S014
​​​​​​​
接著,把葡萄果粒、葡萄原汁、冰塊等放入果汁機中打成細綿冰沙,並在頂部淋上起司奶蓋直至滿杯。一杯成色療癒的芝芝葡萄便大功告成哩!

S015

S016
​​​​​​​
▶ 芝芝葡萄(L/$70)

關於芝芝葡萄的飲用方式,可是很講究的喔!首先,先從杯蓋處輕抿一口風味醇郁的起司奶蓋,接著插入吸管啜飲細緻綿密的葡萄冰沙。

最後,則是將整杯充份拌勻,感受葡萄果肉茉莉綠茶凍在嘴裡激盪出豐富的層次感。甜中帶酸的葡萄結合鹹香濃郁的奶蓋,一喝就欲罷不能!

L002
​​​​​​​
「圓稼原價,原來無價。」圓稼推出噱頭十足的「液態版甜點」,標榜用一根吸管就能吸出新鮮感。

同時體驗茶湯和奶酪相融的滋味,也讓視覺和味覺都充滿了食趣,喜歡嚐鮮的朋友快來試試!
 


圓稼.嚼感奶茶專賣(東海店)

▶ 粉絲專頁:圓稼.嚼感奶茶專賣(總部)​​​​​​​

▶ 營業資訊
    📍台中市龍井區臺灣大道五段3巷56號
    ☎️04-26520161
    ⏰08:30-22:00(07:00 起接聽外送電話)

▶ 其他分店資訊:請按此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