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西區】TOU 開|台中早午餐推薦!想吃不必偷偷來!陰陽吐司創意登場,一次能吃到兩種不同的口味,花小錢就能吃得大滿足!

部落格首圖版型
開店,不就該光明正大嗎?為什麼要「偷偷摸摸」地開呢?位於台中西區民宅間的「TOU 開」,老闆當初還真的是瞞著家人「偷開」,創業前沒有徵詢太多人的意見,當家人知道時,這間屬於自己的餐廳也開好了!

L001

TOU 開座落在美村路及中美街之間,附近的勤美綠園道、審計新村、范特喜文創聚落等都很適合溜噠溜噠。

餐廳兩側皆設置了大面玻璃窗,讓自然光線引入室內。可搭台中市公車 11、23、71 路美村向上路口下車,再步行約 3 分鐘即可抵達。

L002

L003

將復古鐵皮車牌、瓶蓋、世界地圖錯落鋪排在各個角落,輕綴出簡約率性的美式工業風。

室內外都有座位的安排,內有 21 個座位、室外則擺放了兩張簡單的桌椅。

未命名-1-01

未命名-1-02
​​​​​​​
未命名-1-03
​​​​​​​
未命名-1-04
​​​​​​​
未命名-1-05
​​​​​​​
未命名-1-06
​​​​​​​
▶ TOU 開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這裡的餐點種類多元,有早午餐、吐司盤餐(陰陽吐司/丹麥麵包)、米食、義大利麵、烤吐司、鬆餅、沙拉和多款飲品。所有品項均為全天候供應花小錢就能吃得大滿足。

L004
​​​​​​​
▶ 墨西哥肉餅(陰陽吐司/$130)

​​​​​​​​​​​​​​吐司盤餐系列,同樣也是真材實料來著!來人啊!快看看這墨西哥肉餅吐司的側面有多澎湃!美生菜、紅卷、番茄、洋蔥、蘋果、酸黃瓜、蛋、火腿應有盡有(擦口水)。

墨西哥肉餅以雞肉摻上墨西哥香料手工捏製而成,口感紮實微辣,一次給兩片挺大方。所謂的「陰陽吐司」,即指竹炭吐司搭配牛奶吐司,創意組合能一次吃到兩種不同的口味,亦可更換成丹麥吐司,吃法多元。

S001
​​​​​​​
▶ 鮮炸唐揚雞($270)

​​​​​​​​​​​​​早午餐系列均附四季沙拉、軟法、蛋(歐姆蛋或美式炒蛋,視配餐而定)、帶皮薯條和指定飲品(更換其他飲品可折$50),只要 250 元左右就能吃得很豐盛。

盤餐中的蛋由店家事先幫客人配妥,如有特別需求可委請協助調整。其中,美式炒蛋添加奶油、乳酪絲拌炒增加滑嫩度,半熟蛋液跟起司軟法相當合拍,吃來不乾澀也不易膩。沙拉中的水果都是選用當季水果,並由老闆每日親赴市場挑選。連用來蜂蜜芥末沾醬也是自己調的,清爽惹味很加分!

S002
​​​​​​​
唐揚雞強調現點現裹粉現炸,麵衣金黃酥脆,一口咬下鮮嫩的肉汁盡出,讓我們覺得等待果然是值得的啊!

S003
​​​​​​​
S004
​​​​​​​
▶ 巧巧遇見你($159)

​​​​​​​​​​​​​​現點現烤的圓形格子鬆餅,從鬆餅粉、糖、淋醬、奶油,乃至於配料都有比例上的講究。讓消費者嗜甜之餘,也能兼顧健康。

剛出爐的鬆餅外酥內軟,搭配巧克力醬與順口的手工打製鮮奶油,滋味、口感俱佳。另有棉花糖蜂蜜、水果ㄟ世界、焦糖吃布丁等其他口味。

S005
​​​​​​​
▶ 附餐飲料:手沖茶

​​​​​​​​​​​​​​​​​​​​​點鬆餅即附手沖茶、紅茶、黑咖啡奶茶等時光飲品,如需其他飲品得透過單點換購。

選用來自南投的高山烏龍茶,茶韻清香且提供回沖服務。

S008
​​​​​​​
▶ 就是小燻腸($50)/洋蔥圈($60)/香酥雞塊($60)

​​​​​​​​​​​​​​TOU 開的佐味小點選擇頗豐富,舉凡炸物、歐姆蛋、起司軟法或老闆自製的 XO 醬飯糰應有盡有。假如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不妨直接點「TOU TOU 吃」「TOU TOU 來」炸物拼盤,由店家直接幫你配好。

德式燻腸做成方便入口的大小,外觀乍看像是鑫鑫腸。口感鹹香微脆又多汁,蠻推薦點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S006
​​​​​​​
S007

▶ 沒有酒精的簡單飲($100)

​​​​​​​​​​​​​​這杯光看名字肯定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飲料,原來是老闆的創意之作。

以特定比例將薄荷、蔗糖與氣泡水相融,並放入酸度柔和的黃檸檬提味,喝起來有種類似 mojito 的樂趣,味道沁爽非常好喝!不過可別忘了,這是杯「沒有酒精的簡單飲」,儘管大口暢飲吧!

L005

台中的早午餐不斷推陳出新,但 TOU 開肯定榜上有名!

雖然店面位置比較低調,但不論用餐氛圍或餐點品質都有一定水準,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TOU 開

▶ 粉絲專頁:TOU 開

▶ 營業資訊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98號
    ☎️04-23016660
    ⏰10:00-18:00(17:30最後點餐)/週二公休

▶ 消費資訊
    1. 每人低消$100
    ​​​​​​​2. 用餐限時 2 小時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