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龍井】珍煮丹(台中東海店)|比九份芋圓更給力!十份芋芋鮮奶,吃得到香濃芋泥和嚼感十足的雙色小芋圓!有內用座位的街邊店,來上一杯飲料好不愜意!

部落格首圖版型
台中的手搖飲競爭向來激烈,幾乎可以用「如火如荼」來形容。如果想要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在經營時就必須做出自己的品牌特色。從士林夜市起家的珍煮丹,以濃、醇、香的黑糖珍珠鮮奶闖出名號,如今在全台遍地開花。

L001

L004

👦🏻:「嘿!東別也開了一間珍煮母耶!」
👩🏻:「曾祖母?哈哈哈!你是說珍煮『丹』吧!」
🤦🏻‍♂️:「真假啦!我現在才知道……」

其中,最常引人發噱的莫過於那容易讓人誤會的書法招牌字體。細究品牌緣起,其實是因秉持著將珍珠煮成仙丹的精神,方成為現在的珍煮丹。

可利用台灣大道優化公車 300-310 號,於東海別墅站下車;或搭乘市區公車 323 路,在東海商圈站牌處下車步行前往。

L002

L003

珍煮丹台中東海店為有內用座位的街邊店型,而非傳統常見的小型外帶店。櫃檯右側只負責點餐,取餐集中在左側櫃檯的出餐口。

空間使用大量的溫潤木質元素堆疊,不僅給人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也提高了視覺質感。

L005
​​​​​​​
▶ 清爽舒適的店裝風格,邊喝飲料邊看著窗外街景,相當愜意。

​​​​​​​​​​​​​​
72762715_972225703138129_7911497958741245952_o
​​​​​​​
▶ 珍煮丹(台中東海店)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飲品主要分成五大類,包括匠心職人黑糖、80’s 復古經典、世界茶光譜在此、私房茶拿鐵與新濃茶道

日前更推出秋冬新品「剛好芋見你」,以及冬季限定飲品「暖暖燒仙草」,以細緻清香的燒仙草,加入黑糖珍珠、小芋圓及蜜紅豆等三款經典台式配料而成。強調可以「用吸的」燒仙草,有濃濃的古早味。

S001
​​​​​​​
▶ 老派紅茶($35)

​​​​​​​​​​​​​​老派紅茶結合了焙炒黃金蕎麥錫蘭紅茶的香氣,帶有微微焦香,入口順喉、溫潤回甘。

S003
​​​​​​​
▶ 店員會先把茶包置入罐中,沖入開水使其慢慢釋出香氣。

S002
​​​​​​​
▶ 老派紅茶當中加入黃金蕎麥三角茶包,喝來有順口的甘香。

​​​​​​​​​​​​​​
S004
​​​​​​​
▶ 姍姍紅茶拿鐵(M/$45)

​​​​​​​​​​​​​​姍姍紅茶拿鐵選用斯里蘭卡頂級錫蘭紅茶,搭配台灣在地小農鮮乳,揉合成重茶香的鮮奶茶。

口感較清爽,很適合不喜歡奶味太重的人。

S005

S006
​​​​​​​
▶ 蜂蜜檸檬菊花茶($50)

蜂蜜檸檬菊花茶,光聽名字都覺得一陣清涼!菊花加入新鮮檸檬汁,搭配清香的蜂蜜相當爽口,朋友說加珍珠的版本也很推薦!

由於菊花茶的甜度是固定的,建議選擇微冰以下的冰量,才不會沖淡茶湯的香氣。

S009
​​​​​​​
▶ 黑糖珍珠鮮奶(M/$55)

​​​​​​​​​​​​​​黑糖珍奶憑藉著銷魂的濃郁口感席捲大街小巷,是珍煮丹始終熱賣的飲品之一。

以每日現煮黑糖珍珠搭配小農鮮奶,香氣四溢的黑糖和奶香巧妙平衡,配上口感十足的蜜漬珍珠,有一種欲罷不能的快感!

S010
​​​​​​​
▶ 每顆直徑 0.85 公分的珍珠,標榜咀嚼起來最不費力,也是珍煮丹的美味秘訣。

S007
​​​​​​​
▶ 十份芋芋鮮奶(M/$65)

​​​​​​​​​​​​​​秋冬新品「剛好芋見你」系列,包括「十份芋芋鮮奶」「覓蜜芋圓鮮奶」。將傳統芋圓做成方便入口的大小,襲上一身討喜雙色。不僅增加嚼感,也多了一分食趣。

之所以叫做「十份」芋芋鮮奶,正是因為號稱比九份芋圓更厲害!拌入大甲芋頭製成的綿綢芋泥,結合嚴選小農鮮奶,最後再放上帶有淡香的芋圓、地瓜圓,並用紫薯水染出夢幻的柔紫色。不但外觀吸睛,還是一杯深具口感的創意飲品,誠推!

S008
​​​​​​​
▶ 地瓜、芋頭搭配而成的雙色小芋圓,喜歡有口感的消費者可以嚐試。

​​​​​​​​​​​​​​
L006
​​​​​​​​​​​​​​


珍煮丹(台中東海店)

▶ 粉絲專頁:珍煮丹_東海店​​​​​​​

▶ LINE 官方帳號:@njn0165k

▶ 營業資訊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6-1號
    ☎️04-26526059
    ⏰10:00-22:00(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