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百味

【新北新店】功夫豬 私廚好麵|大坪林捷運站美食推薦!小巷子裡的文青麵店,主打牛肉搭配手工麵,珍珠奶茶、20 種滷味任你選,店內隨處可見以眷村意象為飾的巧思!

部落格首圖版型
位在新店巷弄間的功夫豬 私廚好麵,雖然賣的是古早味,但在裝潢、設計上添加了諸多新意,讓傳統好味道以另一種方式持續飄香。

L001

儘管功夫豬隱身在一般民宅內,但看到這在外等候的人潮,要錯過都難啊!之所以會取名「功夫豬」,除了團隊成員一致覺得豬是一種討喜的象徵,也希望來這裡用餐的每一位客人,都能帶著「豬」事順利的好運而歸。

店址距大坪林捷運站約 350 公尺,約步行 5 分鐘可抵達。加上近期捷運環狀線加入營運,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呢!平日中午可透過 LINE 官方帳號訂位(@yky4026v,記得加 “@”),省去候位的麻煩。

L002
​​​​​​​
L003

為了忠實呈現早期眷村的氛圍,室內隨處可見各種以眷村意象為飾的巧思。

用餐區旁更特意打造了一面斑駁老牆,懷舊感十足。

L004
​​​​​​​
▶ 位於入口右方的窗邊座位採光佳,是熱門座位。

L009
​​​​​​​
「吃飯也要很講究才行。」功夫豬團隊特別選用日式風格的食器,就連餐具亦多從國外進口,讓家常料理也能優雅上桌。

L008
​​​​​​​
醬料台提供了手炒酸菜、豆油、醬油、白醋、香油及獨門辣醬讓客人自行取用。

其中,醬油更是由擁有 20 年餐飲經驗的主廚親手調製,不妨試試!

S003
​​​​​​​
店內免費供應的麥茶本身無咖啡因,喝起來溫潤順口有淡淡香氣,裝在日式瓷杯中更添雅緻。

L005
​​​​​​​
櫃檯同樣延續了有點文青感的簡約風格,這裡也是點滷味跟小菜的地方。

L006
​​​​​​​
▶ 功夫豬 私廚好麵滷味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店內滷味有將近 20 種選擇,包括牛肚、牛腱肉、牛筋肉、新竹香菇貢丸、米血、大溪黑豆干等。除了部分品項採秤重計價,其他都有明確的標示。

L007
​​​​​​​
滷味菜品擺放得相當整齊、分類明確,給消費者乾淨衛生的好印象。

S002
​​​​​​​
客人夾好的滷味,就會像這樣先放在櫃台,等著進入滷湯「泡三溫暖」。

L010
​​​​​​​
▶ 功夫豬 私廚好麵小菜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如果想來點清爽的開胃菜,這裡也有琳瑯滿目的手工小菜;像特製手工泡菜、紫蘇蜜漬番茄、涼拌魚皮都相當熱賣。

LL001
​​​​​​​
▶ 功夫豬 私廚好麵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既以「功夫豬」為名,自然主打的是麵食系列囉!有經典好麵、老饕私廚精選牛肉好麵、主廚風味好麵及家傳特色乾麵,假如沒有特別要求的話都是細麵。另可加價換成較粗、具勁道的手工麵(+$10),並搭配激增蔥花(+$20)或溏心蛋(+$25)增加風味。

覺得意猶未盡?還有大碗公米飯、燉好湯、呷巧餃子、私房菜和手路甜點飲料,保證能滿足你!

L011
​​​​​​​
​​​​​​​
▶ 涮燉美國牛五花好麵($180/手工麵+$10、溏心蛋+$25)

​​​​​​​涮燉牛肉麵屬於清燉款,但由於湯頭以大量蔬果熬製而成,所以湯色看起來並不是完全清透的哦!

牛五花肉片肉質軟嫩、油花適中,湯底的配料簡單不複雜,重在呈現湯汁跟麵條的搭配。

L012
​​​​​​​
​​​​​​​
▶ 老饕紅燒牛肉好麵($210/手工麵+$10、激增蔥花+$20)

​​​​​​​紅燒口味的湯韻深厚,喝來有點微辣,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並附有玉米筍、青江菜和豆皮。

S005
​​​​​​​
手工麵條比較寬,麵體扁平厚實。不會吸附過多湯汁,吃起來也相對有嚼勁得多。

S004
​​​​​​​
假如喜歡牛肉的口感帶點Q勁,那麼選「老饕私廚精選牛肉系列」就對啦!

採主廚精選上等牛肉,肉質具充分彈性、膠質,收服無數老饕的胃。

S008
​​​​​​​
​​​​​​​
▶ 綜合滷味拼盤

​​​​​​​我們一共點了有機杏鮑菇、甜不辣、滷蛋、豬耳朵、豆干與百頁豆腐。

所有食材在一開始均已經滷過,點餐後會在現場二度加熱滷過一遍,讓香氣更加入味。份量不少,四到五個人吃綽綽有餘。

S006

S007

​​​​​​​▶ 香菇芋頭牽絲($90)
芋頭切成猶如銀針般的細絲,拌入地瓜絲、香菇、蝦米及香菜,是道頗費工的私房菜。使用竹蒸籠作為容器,更有古樸的感覺。(有不加的配料點餐時請先告知)

單吃味道清淡,能嚐及食材的天然香氣。搭配淋醬口感不但濕潤許多,也更有滋有味。

S009
​​​​​​​
​​​​​​​
▶ 台灣波霸黑糖厚鮮奶($60)

​​​​​​​許多旅客來台最愛的,不外乎就是珍珠奶茶牛肉麵。來到功夫豬,兩種經典一次都吃得到!

以台灣鮮奶搭配手炒黑糖珍珠,喝起來很清爽不會太甜。不過僅提供中杯,倒是有點讓人意猶未盡啊!

S001

功夫豬以堅持食材品質的精神為經、將古早味融合現代的創意為緯。盼透過一碗濃厚的湯頭,傳達一種「品味自我」的飲食態度。

小巷子裡的文青麵店,好吃有特色,值得推薦!
 


功夫豬 私廚好麵

▶ 粉絲專頁:功夫豬 私廚好麵

▶ 營業資訊
    📍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30號1樓(近大坪林捷運站 2 號出口)
    ☎️02-29114495
    ⏰11:00-14:30、17:00-21:00(平日)
⠀⠀ ⠀11:00-21:00(週五)
⠀⠀ ⠀11:00-15:00、17:00-21:00(假日)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