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龍井】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台中精釀酒吧推薦!在地手工鮮釀直送,提供 20 多款精釀啤酒!每月推出新酒款,現場還可以試喝!

部落格首圖版型
位在台中東海商圈裡的禾樂精釀,是不少饕客的秘密基地。不僅有自家釀酒廠,更設立了東海新光遠百兩間實體店面,作為推廣在地啤酒文化的現場。

L001

如欲前來東海門市,可利用台灣大道優化公車 300-310 號,於東海別墅站下車;或搭乘市區公車 323 路,在東海商圈站牌處下車步行前往。

L002

以木頭桌椅佈置吧台區,大方典雅的陳設,讓坐在裡面小酌成了一種享受。

L003

牆上掛著啤酒風格族譜,上頭詳細記載著密密麻麻的啤酒分類。

別說是初接觸精釀的新人,即便是久經酒場的老手,有時也會舉白旗投降呢。XD

L004

室內格局狹長,一座長型吧台在店內展開,周邊延伸出或兩人、或多人的小桌位,也有面窗的高腳椅區。

L005

精釀生啤搭配大螢幕觀賽才過癮!店內特別設置了巨幅投影牆轉播各大賽事,令球迷們津津樂道。

L006

全套專業供酒設備,扳手一拉,澄澈金黃的酒液便從啤酒龍頭中流出。酒頭一字排開,意味著顧客有更多元的選擇,也體現了一間酒吧的實力。

提供 100% 自家酒廠生產的精釀啤酒,運送全程冷藏直送餐廳,確保啤酒的風味和品質。

L007

「我有酒,你有故事嗎?」透過開放式吧台設計,客人能與服務人員更容易有互動。

每種酒類都有不同的故事,經副店長娓娓道來,品飲起來也更有共鳴呢!

L008

面對琳瑯滿目的選擇,不少客人總站在點餐台前猶豫不決。

好在店內貼心提供「試喝服務」,顧客能透過試飲,邊搭配每款精釀的特色說明,挑到最符合個人喜好的啤酒。

L009

店內提供 20 多款精釀,除了每個月至少上一款新品,日前更推出瓶裝版精釀,不受時間地點拘束,隨時隨地都能輕鬆享受。

為確保啤酒的風味及品質,禾樂向來堅持少量釀製,因此部分品項售完後不一定會再度釀造。這種「一期一會」的浪漫,也讓人格外珍惜每次與這些微醺的短暫相遇。

L010

▶ 禾樂精釀輕食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品飲精釀啤酒時除了志趣相投的酒伴,當然也少不了下酒菜。

禾樂提供輕食如楔型薯、鹽味蝦餅、沙漠莎莎、黑椒毛豆佐剝皮辣椒炸物拼盤;另有釀酒師特調的麥汁,以及可樂、雪碧等非酒精性飲料可選擇。

S001

入座後,店員會先送上炸義大利麵。麵條經過油炸之後,會變成像餅乾一樣的脆口小點心,咔滋咔滋的很有食趣。

L011

▶ 禾樂拼盤(三式/$210)/楔型薯($80)

如果嘴饞了想來點鹹食,這裡的炸物拼盤也很不錯!

炸物有雞米花、洋蔥圈及起司條,可以選擇單點、雙拼或三式。炸得酥香,趁熱吃還會拉絲的濃郁起司條最受大家青睞。喝酒配炸物,果真最能度過歡樂時光。

LL001

▶ 沙漠莎莎($100)

玉米片墨西哥捲餅皮組合而成的沙漠莎莎,搭配莎莎醬入口,滋味酸香微辣,既可解膩又能增加爽口度。

L012

▶ 夏天($180)/蜂蜜碧兒($220)/夜語呢喃($180)

【夏天】

「​​​​​​​夏天」屬於 “Radler” 的啤酒類型 ,又名單車客啤酒。使用屏東九如產銷履歷的檸檬入酒,將水果的天然酸香與小麥啤酒相互融合。酒精濃度僅有 2.5%,強調清新與檸檬的苦澀感,回甘的風味則讓尾韻更加綿長,是一款相當容易入門的好選擇。

【蜂蜜碧兒】

取自「蜂蜜 beer」的音譯,在釀造時添加台灣天然龍眼蜜,聞起來有淡淡的蜂蜜甘香,口感清新雅致。

【夜語呢喃】

深夜杳無人聲之際,似乎特別適合跟自己說說話。「夜語呢喃」屬德式深色小麥啤酒,聞起來有濃烈的麥芽香,喝起來則有龍眼的甘味。彷如耳畔低語般,尾韻輕柔綿密。

L013

▶ 生啤四小杯($300):原來是夢/自由飛翔/熱帶情人/輕靈的音符

【原來是夢】

以小麥啤酒為基礎變化而成的創作型啤酒。先是感受到強烈柑橘香氣,再由啤酒花的苦味接棒,尾韻帶著如夢似真的花香,層次感相當豐富。

【自由飛翔】

選用特殊的維也納麥芽搭配 3 種酒花加以冷泡,口感清新滑順且微苦,喜歡清爽風味的人可別錯過。

【熱帶情人】

作為店內 IPA 三部曲的第 2 款創作(另有「原來是夢」「天使的眼淚」),熱帶情人的前味微辣、中味苦韻厚實,後味則是奔放的柑橘與花香。副店長甚至打趣地形容,喝起來就像讓人捉摸不定的辣妹,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怎麼「出招」。

【輕靈的音符】

淡柔的花香與些微辛嗆感並陳,聞起來有類似草本植物的香氣,同時又帶點氣泡口感。


S002

禾樂之所以為禾樂,正是因為秉持著不求快、不以省成本為導向的緩慢釀造理念。

一進門,就有卸下壓力的輕鬆感撲面而來。透過選擇多元的精釀,用味覺環遊世界,「禾樂」而不為?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禾樂精釀

▶ 粉絲專頁: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

▶ 營業資訊
    
東 海 門 市 ❒(東海夜市內)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12號
    ☎️ 04-26313768
    ⏰ 週二至週六 19:00-00:00

    新 光 遠 百 門 市 ❒(大遠百對面)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26號
    ☎️ 04-23129878
    ⏰ 週三至週六 19:00-00:00

▶ 消費資訊
    1. 酌收 10% 服務費
    2.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含非酒精性飲料)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