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行

【百味旅形色】GOGO Hotel 回行旅(逢甲館)|台中逢甲旅館推薦!豪華浴缸搭配 270 度環景落地窗,台中街景盡收眼底!清新簡約北歐風,每天還有獨家限定”Happy Hour”,點心、飲料通通免費!

部落格首圖版型(旅行)
GOGO Hotel 逢甲館雖然位處於熱鬧的逢甲商圈,但環境鬧中取靜,同時擁有方便的生活機能,卻又不受喧囂車流聲干擾。難得能請得動一票老友來台中玩,二話不說當然選這間!

L001

GOGO Hotel 富盛商旅除了座落在至善路上的逢甲館,另外還有一間以商務住客為主的市政館

建築外觀以白淨、蘊含人文特色的北歐風格為基調,在逢甲商圈打造猶如家一般的親切感。錯落有序的黑、白、灰三色窗櫺,從至善路上望過去相當吸睛。

L002

飯店一樓設置挑高迎賓大廳,以典雅氣派迎客。

兩側的牆面融合了豐富的在地元素,用 DIY 的手工麻繩「圈」出旅館周圍的美食攻略牆。想知道逢甲周邊有哪些好吃好玩的,看這邊就對了!

L003

我特別喜歡這個以「回・藝空間」為名的交誼廳!空間不大但氛圍溫馨,而且應有盡有。

可以在此覓得都市叢林裡的一抹喘息,非常愜意。

L004

L024

內部設置公用電腦、各式中外雜誌和咖啡、茶水供住客免費使用。走進回・藝空間,彷彿能把一切擾攘暫時擱置在外呢!

L013

GOGO hotel 逢甲館亦備有 GOGORO 電動車可供租借,讓你漫遊台中市區更方便!

L001

▶ 豪華加大雙人床房|✨ 這裡才有,官網訂不到!✨(2020.07更新)
今年暑假再度回訪 GOGO hotel 逢甲館,終於讓我訂到這間號稱隱藏版的超豪華加大雙人床房啦!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其實這間房型相當特別,除了有多面落地窗迎入自然光,最吸睛的就是那堪比唐代貴妃般奢華的「大浴缸搭落地窗」!全館只有兩間,而且只有訂房網上才找得到!不能只有我知道!

L006

一進房門的右手邊就會先看到床位,室內陳設主要以木質風格的元素貫穿其中,視覺上讓人相當舒坦。

豪華加大的雙人床,躺起來就是爽!床頭櫃可以控制全域燈光,均有清楚的圖示說明。

L005

▲ 從床頭這個角度望過去,相信各位就感受得到房間有多大了吧!

L007

黑壓壓的電視機,穿上俏皮的木製電視櫃,顯得俏皮又討喜。

L008

床頭右側木櫃放置冰箱、電熱壺與簡單的小茶點,打開櫃子裡面還有保險箱跟適合放背包的置物空間。

L009

點心盤提供盛香珍斯娜普奶酥餅乾、UCC 職人咖啡、茶包、礦泉水與馬克杯。

L010
​​​​​​​
過去這裡曾作為與文創團隊「木匠兄妹」合作的主題房型,所以房間內隨處洋溢著童趣的小巧思。

大家再熟悉不過的疊疊樂、象棋、跳棋等,在木匠兄妹點睛一筆之下,變成讓人看得會心一笑的作品。

L002
​​​​​​​
房間中段屬於書桌區,介於浴室與主臥之間。

比較可惜的是這裡上方並沒有冷氣孔,所以個人覺得夏天待起來比較悶熱一點。

L011
​​​​​​​
書桌上鑲了方便充電的各式孔座,就連椅子也是維持一貫風格的木箱椅。

L012
​​​​​​​
本來以為書桌旁邊的這個彈珠台只是「道具」罷了!

抱著好玩的心態玩玩看,沒想到還真的能用耶!XD

L013
​​​​​​​
書桌區和浴室有一扇滑軌門可以拉上,雖然一開始我還想說:「也太害羞了吧!沒有門嗎!」所幸只是誤會一場啦!

L016
​​​​​​​
淋浴間和馬桶採乾濕分離,浴室入口左側就會先看到馬桶端坐在那兒,而且是免治的哦!超舒服 der!

L015
​​​​​​​
浴室大面鏡的設計,讓整個空間的視覺感被大大地延伸。搭配從窗外洩入的自然光,非常舒服。

L017
​​​​​​​
洗手台兩側各擺上法國密碼 Mimare 蜂蜜蘆薈潤膚乳草本植萃洗手慕斯,以高品質呵護住客,實在揪甘心!

L014

L003
​​​​​​​
我發誓看到這一幕真的有「哇」的一聲!逢甲怎麼會有這麼浮誇的秘景啦!

豪華加大雙人床房內最吸睛的,絕對非這個鵝蛋型浴缸莫屬!搭配極佳的 270 度環繞街景,白天、晚上各有不同韻味。邊泡澡邊享受藍天白雲,此時還有比這個更享受的事嗎?

L018
​​​​​​​
▲ 三邊的窗戶都有附上下式拉簾,害羞的話趕緊把它給拉上吧!
​​​​​​​

L004​​​​​​​

從浴室往回望,可以看到豪華加大雙人床房的格局縱深相當深邃,住過真的會回不去!誠推!

除了浴缸之外,還有花灑淋浴區。不過防水膠條做得比較淺,水勢過大的話容易濺到馬桶外的地板唷!

L005

▶ 雅緻客房(雙人房)|✨官網訂房最低價

GOGO Hotel 的主要特色就是清新簡約。走進雅緻客房,尤以採光佳、視野好的大面窗設計最引人注意。雙人床的旁邊還有長型沙發,坐在這邊看電視或發懶的躺上半晌都行。

空間色彩上,則大量運用黑、白、灰妝點,輔以幾抹由枕頭勾勒出的橘紅鮮豔,簡單自然不花俏。


房內包括以下設施:
▎43 吋 LED電視
▎免費有線/無線寬頻服務
▎可調式中央空調、國內外多頻道衛星節目
▎多媒體插座、免費礦泉水 x 2
▎自助式咖啡、茶及熱水壺設施
▎沐浴組
▎吹風機
▎私人專屬電子保險箱
▎乾濕分離浴室

 


L007

一進門的玄關處就是洗手台,這樣即便大家同時使用也不會顯得擁擠,最近似乎越來越常看到這樣子的設計。

L027

小冰箱連同電子保險箱擺在一塊兒,上方則是熱水壺、礦泉水和簡單的迎賓小點心。對於大部分的人而言,也許書桌不是飯店必要的陳設。但因我們時常得帶著電腦工作,能有一個簡單的工作空間,確實增分不少!

值得一提的事,房間裡面還有一項充滿童趣的巧思 — 「復古木製彈珠台」,就不說我自己默默玩了多少次了(羞)。

L018

身為一進到旅館總愛東摸摸、西看看的人,竟然讓我意外在房間發現一張「客房備品說明」!XD

簡言之,就是 GOGO Hotel 除了提供一般進房間會看到的基本備品之外,你也可以向櫃檯租借特定用品。只要拿起客房電話直撥總機,將由專人直送房門口,讓你享受最走進心坎裡的服務唷!像是肩頸按摩器、SPA 泡腳機、美顏奈米蒸臉機、捲髮器、行動電源……等應有盡有,這個很可以!

L006
​​​​​​
捨棄傳統較佔空間的大型衣櫃,改用極簡的方框鐵架吊衣桿收納,視覺上也顯得更加清爽。

L008
​​​​​​​
衛浴設備採乾濕分離,並配備免治馬桶,冬天上起來舒服多惹~讚讚!

沐浴備品為法國密碼 Mimare 橄欖精油清潔凝露(三合一)及柔順彈力潤絲精。花灑的給水量充足,而且水溫也很夠。

L009
​​​​​​​
▶ RF 星空迴廊
​​​​​​​位在旅館頂樓的星空迴廊,算是一個結合輕食吧與娛樂設施的複合式空間。

16:00-17:00、19:00-23:30 兩個時段,提供小點、飲品、葡萄酒、啤酒跟威士忌等付費餐點。

L012
​​​​​​​
星空迴廊設有露天的戶外觀景台,雖然一眼望過去盡是密密麻麻的高樓,但是第一次從這個角度遠眺街景,還是挺有新鮮感的呢!

L010
​​​​​​​
專業的吃貨朋友們請筆記!RF 星空迴廊在每天 17:00-19:00 之間為 “Happy Hour”!顧名思義就是來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啦!

凡是在這個指定時段內的點心、飲料一律免費供應!是不是超佛心的啦!

L011
​​​​​​​
這裡也有提供親子友善的同樂環境,像是大型賽車機台、飛鏢機、桌上足球等,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L026
​​​​​​​
▶ 10F 健身房、洗衣中心/11F 童趣屋、茶水間
​​​​​​​館內的健身房包含健身車、專業啞鈴組等健身設施,讓旅客們即使出門在外也能延續運動的日常習慣。

L014
​​​​​​​
▶ 麗緻家庭房(四人房)|✨官網訂房最低價

​​​​​​​四人房內的格局大抵和雙人房類似,兩張雙人大床並置,衣架、長型沙發、書桌和電視都正對著床鋪擺放。
 


房內包括以下設施:
▎43 吋 LED電視
▎免費有線/無線寬頻服務
▎可調式中央空調、國內外多頻道衛星節目
▎多媒體插座、免費礦泉水 x 4
▎自助式咖啡、茶及熱水壺設施
▎沐浴組
▎吹風機
▎私人專屬電子保險箱
▎乾濕分離浴室

 


L015
​​​​​​​
門口畢竟是我們進出最頻繁的地方,進門時先把手洗乾淨、出門前能簡單站在鏡子前稍微打理自己。

為什麼把洗手台獨立出來在衛浴空間外,似乎也就不難理解了。

S001
​​​​​​​
為了讓室內的視覺更為寬敞,同樣大量使用了淺色系作為空間基調。

而看似用處不大的行李架其實超級方便!只要把它攤開後就能把行李箱架高,這樣要翻找東西就不用屢屢彎著腰啦!

L017
​​​​​​​
四人房的備品和雙人房略有不同,除了提供茶包之外,還有 UCC 職人の咖啡跟奶酥餅乾。

L025
​​​​​​​
L016
​​​​​​​
四人房的衛浴設備基本上跟前面介紹的房型相仿,同樣也採用乾濕分離、以單色簡約的灰色磁磚構築整體風格。

然而,這裡最大的亮點就是還增加了獨立浴缸!不妨好好善用泡個熱水澡,滌去一整身的疲憊感吧!
​​​​​​​
L019
​​​​​​​
▶ 2F 回咖啡
​​​​​​​早餐的時間為每日 07:00-09:30,別看來餐廳用餐的人不多,那是因為我們趁著剛開始營業先下樓拍的啦!

大概八點多的時候,餐廳裡幾乎座無虛席。只要在入口的地方報房號,就會由專人帶位入席,再往裡走的地方還有一個小空間也可供用餐。

L020
​​​​​​​
L021
​​​​​​​
早餐的選擇相當多元,從沙拉、冷盤、水果、熟食、炸物到麵包應有盡有。

L022
​​​​​​​
中式早餐的部分以稀飯為主,小菜包括筍絲、醬瓜、豆棗、肉鬆、鹹蛋、花生等,光是這些配料就能吃上好幾碗啊!

L023
​​​​​​​
主廚現做的熟食料理選擇也很豐富,不過礙於正值非常時期,就沒有一道一道打開拍給大家看囉!

S002
​​​​​​​
飲料的種類也很豐富,無論是咖啡、熱茶,或是牛奶、奶茶、豆漿,總有一款可以滿足你。

有別於傳統窠臼,GOGO Hotel 強調飯店的功能,不應只侷限於提供旅客一夜好眠的匆匆而過,更能成為彼此遊途上的好夥伴。下次有機會來台中玩的話,不妨也來 GOGO Hotel 體驗看看吧!


台中西屯.GOGO Hotel 回行旅(逢甲館)

▶ 粉絲專頁:GOGO HOTEL

▶ 官方網站/官方訂房:請按此

▶ 營業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88號
    04-24522333
    24 小時無休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