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西屯】Tigerroar 韓虎嘯(台中 JMall 店)|道地韓式風味料理,套餐實惠份量大,每天還有不同的精選小菜任你吃到飽!

部落格首圖版型
在追完近來夯劇《愛的迫降》之後,緊接著換《梨泰院 Class》接力登場。用眼睛追劇,嘴巴也停不下來!每每看完韓劇,總讓人忍不住想大吃一頓韓國料理的衝動啊!

主打創意韓式料理的 Tigerroar 韓虎嘯,舉凡韓式炸雞、豆腐煲、石鍋拌飯和韓式小菜等各式經典應有盡有,加上北中南都有分店,隨時隨地都可以解解饞!

L001

台中 JMall 在重新整修後有了全新的風貌,不僅聚納了風格多元的美食,也成了附近民眾逛街的好去處。

L002

韓虎嘯台中 JMall 門市靠近整幢建築的最右側,位於頂呱呱、一芳的樓上,沿著樓梯直上二樓即可抵達。

商場正前方就是中港澄清醫院的公車站牌,除了可搭台灣大道優化公車於澄清醫院站下車,亦可透過市區公車、高鐵接駁 161 路等輕鬆抵達。

L003

餐廳門口的候位空間簡約有設計感,不說還以為是來到了哪家咖啡廳呢!

L004

韓虎嘯 JMall 門市的清新風格,有別於一般傳統韓式料理,深受年輕人喜歡。

用餐時間一到,只見客人紛紛魚貫而入,沒多久便高朋滿座。

L006
​​​​​​​
帶有美式復古工業風的環形沙發,成了店裡的熱門座位。三五好友圍成一圈吃飯,感覺特別溫馨!

L007
​​​​​​​
▶ “Eat like a tiger, Roar like a tiger!” 韓虎嘯的品牌精神一覽無遺。

L008
​​​​​​​
L009
​​​​​​​
因應 JMall 附近澄清、榮總、中科或工業區等上班族、家庭聚餐需求,餐廳內亦設有一間可容納 8 人客席的小包廂

不用另付包廂費用,只要符合每人$298 的低消條件即可。

L005

▶ TIGERROAR 字樣正下方處即小菜區。只要找對角度,就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L010
​​​​​​​
S001
​​​​​​​
餐廳每日精選五道小菜,而且都能免費續用,是不是很佛心!

強調每天都會更換不同的菜色,讓客人每次來都有新鮮感。像我們當時就有韓式泡菜、涼拌干絲、毛豆、海帶涼拌韭菜。拌入香油的豆干絲很涮嘴,不過很快就被大家挾光了!韓式泡菜除了直接吃,放進年糕火鍋也相當加分唷!

S002
​​​​​​​
▶ 頂級四人套餐:淳昌辣醬鍋

​​​​​​​韓虎嘯的套餐系列,其最大特色是份量非常多,尤其適合多人一起共享。提供雙人、三人、四人、五人乃至多人的套餐選擇,最低只要$988 起,就能滿足你想吃韓式料理的慾望!

而我們所點的頂級四人套餐,內容包括韓式年糕火鍋、芝士炸雞、石鍋拌飯、煎餅、特色炸物及飲料。一頓飯吃下來,每個人的肚子都好撐啊!XD其實就算五個人一起吃,份量也是綽綽有餘。

韓虎嘯網羅了韓國各地的美味特色鍋物,讓不同風味齊聚一堂。光是韓式年糕火鍋就有淳昌辣醬鍋、議政府部隊鍋、坡州醬油鍋跟青松大醬鍋四種選擇。無辣不歡的朋友,推薦可點選部隊鍋(小辣)或辣醬鍋(中辣)唷!
​​​​​​​
S003
​​​​​​​
▶ 頂級四人套餐:淳昌辣醬鍋

​​​​​​​淳昌位於韓國南部,以「辣椒醬的故鄉」享譽盛名。韓籍主廚特別選用當地辣椒醬,搭配韓國辛香料調製成香甜微辣的湯頭,重口味的老饕肯定不能錯過!

將韓國年糕、金針菇、泡麵、豆腐、魚板等浸入湯汁涮熟,讓配料充分吸附辣醬的風味,越吃越涮嘴。

S013

▶ 凡點選頂級四人套餐,除了可任選牛、豬、雞肉外,還會再送一盤「上等嚴選肉」(板腱牛/伊比利豬),大口吃肉相當過癮。

​​​​​​​
S004

S005
​​​​​​​
▶ 頂級四人套餐:特製韓醬芝士炸雞

​​​​​​​如果說芝士炸雞是兼具顏值跟美味的實力派選手,可是一點也不為過。

炸雞有「醬釀」或「特製韓醬」兩種選擇,本身肉質相當軟嫩。而且就算裹上特製韓式沾醬,外層的麵衣依舊相當酥脆。趁熱搭配濃郁的玉米起司醬,大大提升了炸雞的層次。美食當前,熱量什麼的就暫時先擱在一邊啦!😂

S006
​​​​​​​
▶ 頂級四人套餐:韓式石鍋拌飯

​​​​​​​當天點的韓式石鍋拌飯賣相普通了點,不過味道倒是挺不錯的!假如換作在中間打顆生蛋,再交由客人自行攪拌均勻,也許會有更好的視覺效果。

拌入了小黃瓜片、泡菜、香菇、空心菜、紅蘿蔔絲等多種配料,味道十分香爽。

S007
​​​​​​​
大家不妨讓石鍋靜置一會兒再進行拌製,還能烤炙出微微焦香的鍋巴。

另可搭配特調辣醬拌勻品嚐,吃起來香氣更足。

L011

S008
​​​​​​​
▶ 頂級四人套餐:海鮮煎餅

​​​​​​​套餐的煎餅有海鮮泡菜兩種口味,特製麵糊裹上海鮮,可以吃出鮮味和韭菜、香蔥的甜度。

海鮮煎餅的厚度比起坊間來得更有誠意,質地紮實、外表微脆,來到韓虎嘯可別錯過。

L012
​​​​​​​
▶ 頂級四人套餐:首爾菇烤牛肉

​​​​​​​這道「首爾菇烤牛肉」我們也很推薦!雖然它只是眾多韓式一品料理的選擇之一,但拿來當成主角完全不成問題!

牛肉片肉質軟嫩,吃來有醬汁鹹甜交織的水潤感。底層還鋪墊了口感非常Q彈的韓國冬粉,入口後伴隨著白芝麻的香味超級加分!

L013
​​​​​​​
▶ 神仙雪濃湯($298)

​​​​​​​米其林認證的平價美食 —「雪濃湯」,在韓虎嘯也吃得到!

這裡的神仙雪濃湯有豬肉或牛肉可選,另附白飯以及泡菜、麻油蔥絲提味。大家也可以試試道地的韓式吃法,等雪濃湯剩下約一半左右再倒入白飯,不同吃法很有樂趣。

S009
​​​​​​​
肥瘦相間的薄片五花肉,有肉香但不容易膩。鋪底的米線吸滿了湯汁,吃來頗有飽足感。

S010
​​​​​​​
▶ 神秘 38 度線($108)/韓式香柚冰茶($118)

​​​​​​​套餐的飲料本身包含了幾款指定飲品,補差額即可升級。

神秘 38 度線喝起來有濃郁的葡萄甜味,尾韻透出淡淡的玫瑰花香,喝起來清爽有新意。韓式經典的香柚冰茶,則是酸酸甜甜的很解膩。

S012
​​​​​​​
▶ 漂浮芭娜娜($128)
「漂浮芭娜娜」是夏日芭娜娜的升級版,當濃醇滑順的香蕉牛奶遇上 OREO 冰淇淋,沒想到意外的合拍!

​​​​​​​
S011
​​​​​​​
▶ 水果茶($118)

​​​​​​​水果茶只提供熱飲,而且可以請店員再回沖。裡面還加了不少新鮮水果,喝來充滿水果香甜。

L014
​​​​​​​
整體而言,韓虎嘯的餐點份量大、氣氛輕鬆活潑,很適合相揪親朋好友來此聚餐。桃園的朋友看過來!韓虎嘯第六間新店面,即將在五月中開在桃園青埔新光影城,吃貨朋友們有福啦!

“Eat like a tiger, Roar like a tiger!” 不用特地飛韓國,就可以在這裡體驗到最新、最潮的道地美味!


Tigerroar 韓虎嘯

▶ 粉絲專頁:Tigerroar 韓虎嘯

▶ 營業資訊

    1. 大直ATT 4 Recharge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F
    ⏰ 11:00-22:00
    ​​​​​​​☎️ 02-77255058 

     2. 微風北車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
    ⏰ 10:00-22:00
    ​​​​​​​☎️ 02-23883086

    3. 新竹巨城門市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3F
    ⏰ 11:00-21:30(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
    ​​​​​​​☎️ 03-5351078

    4. 台中 JMall 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2F
    ⏰ 11:00-21:30(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
    ​​​​​​​☎️ 04-24631698

    5. 義大世界門市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一路12號C區4F
    ⏰ 11:00-22:00(週一至週五)、10:00-22:00(週六至週日及例假日)
    ​​​​​​​☎️ 07-6569518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