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百味

【台北大安】六月初一.8 結蛋捲(台北永康門市)|美味不用等!人氣蛋捲揮軍永康商圈,提供當日快速到貨服務,搶攻送禮商機!

部落格首圖版型
相信每位愛吃蛋捲的人,心中都留有一個屬於「它」的位置。六月初一・8 結蛋捲從台中起家,以 8 字結的獨特造型享譽饕客之間。

L001

六月初一看準了台北城內無限好的商機及送禮需求,從而進軍首都開設首家分店。台北永康門市就位於捷運東門站附近,從 5 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 5 分鐘即可抵達。

經典美味,本該及時享受!台北門市更針對大台北地區,推出「當日快速到貨」的服務。只要消費者在 15:00 前完成付款,當天就可以收到蛋捲囉,超級方便!(快速到貨服務專線:0800-000-676)

L002

店內的佈置相當典雅,雖然空間不大,但關於六月初一的經典商品可是一樣都沒少哦!

L003

L004
​​​​​​​
左手邊的木層架以蛋捲分享盒為主,包括經典原味蛋捲、香醇芝麻蛋捲、極上咖啡蛋捲、日式海苔蛋捲、濃情巧克力蛋捲 5 種口味。門市每日銷售量以現貨為主,建議提早前往選購才不會向隅。

不得不說,五顏六色的蛋捲盒排成一道蛋捲牆,實在好壯觀、好療癒啊!

L005
​​​​​​​
不只 8 字結蛋捲,店內亦有陳列各款質優的年節伴手禮盒

像是近期分別與新加坡零嘴品牌「黑鴨鹹蛋魚皮」、台灣「成真咖啡」推出的限量聯名禮盒,以及老梅釀、醇蜜、肉酥酥等,在在都能滿足送禮的需求。

L006
​​​​​​​
店內大方提供免費試吃,包括 5 種口味的蛋捲肉酥酥,還有提供熱茉莉花茶佐飲,這點很加分呢!

L007
​​​​​​​
這個角落就像是六月初一的故事牆,藉由電視播放品牌故事、宣傳影片,讓民眾在入口的瞬間,也能了解滿口酥香背後的故事。

L008

店裡還有一個有趣的展示框,陳列著過去六月初一是如何研發蛋捲的「演化史」。

L009
​​​​​​​
團隊曾做過或愛心、或金魚、或螺旋等造型,最終在兼顧好入口、好包裝、好運送等考量下,客服了造型上的限制,成了現在我們所看到的 8 字結造型

L010
​​​​​​​
▶ 肉酥酥(家庭號/$500)

​​​​​​​不讓 8 結蛋捲專美於前,六月初一向來也致力於開發許多不同類型的商品,比如這款「肉酥酥」即是一例。

肉酥酥外型看起來很像傳統的豬肉絲,實際吃起來的鬆脆口感倒是天壤之別。選用溫體豬後腿肉,以純手工的方式剝絲,接著再送入烤箱低溫慢烤 10 個小時。儘管看似土法煉鋼,卻也更能完整保留肉質的香氣及纖維。

L011
​​​​​​​
▶ 黑鴨聯名禮盒($495)

​​​​​​​當蛋捲界的 LV 與零食界的愛馬仕相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於是,這款地表最強聯名禮盒就誕生了!

六月初一特別攜手來自新加坡的人氣零嘴 Irvins 黑鴨,推出鹹蛋黃魚皮搭配蛋捲的限量禮盒。也因為這樣的因緣際會下,粉絲們紛紛敲碗希望未來能推出「鹹蛋黃」口味的蛋捲,光用想的就先流口水哩!

附帶一提,這款聯名禮盒只有台北門市才買得到;而另一款與鮮乳坊合作推出的「鮮奶蛋捲」,則是台中美村門市才有賣哦!

L012
​​​​​​​
誰說送禮僅能有單一選擇?六月初一的禮盒提供蛋捲搭蛋捲、咖啡、肉酥酥或龍眼醇蜜等選擇。

想要周到送禮又能暖進別人心坎裡,不妨參考看看吧!

L013
​​​​​​​
▶ 8 結聯名咖啡禮盒($575)

​​​​​​​雙冠軍聯手!由成真咖啡 8 結蛋捲攜手推出的禮盒,搭配由世界咖啡烘豆冠軍莊宏彰、王詩如親自烘焙、實地杯測的濾掛咖啡。一口蛋捲、一口咖啡,實在很幸福啊!

兩個同樣從台中發跡的品牌互相聯名,這跨界合作還挺有意思的!

L014
​​​​​​​
L015
​​​​​​​
▶ 極上咖啡蛋捲

​​​​​​​極上咖啡,吃起來不是濃重的咖啡味,而是淡柔的跟蛋香並陳。蛋捲分享盒採硬殼盒裝,吃完之後也可以當成一般的收納盒使用。

打開盒蓋後,裡頭還有一層保鮮封膜,可利用隨盒附送的塑膠小刀將其劃開。而蛋捲的製造日期則放在塑膠包裝盒的側邊,以日/月/年的順序呈現。

L016
​​​​​​​
L017
​​​​​​​
▶ 成真咖啡單盒(8入濾掛包1盒)
採直筒掛耳式的貼心設計,省去繞圈悶蒸的步驟,隨時都能在家來上一杯冠軍咖啡。除了喝熱的,也可以試試創意冷淬的沖煮法。(官網都有教😆)

L018
​​​​​​​
▶ 8 結隨行醇蜜禮盒($565)

​​​​​​​此款禮盒內含 8 結蛋捲(32顆入)、一罐醇蜜品牌隨行瓶

假如不需要隨行瓶的話,不妨改選內含一盒 8 結蛋捲、兩罐醇蜜的 8 結雙蜜禮盒

L020
​​​​​​​
▶ 經典原味蛋捲
原味蛋捲有一種返璞歸真的古樸味,相較於其他口味,更能嚐及蛋香的濃厚。

L019
​​​​​​​
▶ 醇蜜
以特選台灣本土龍眼蜜製作而成的醇蜜,口感濃醇但甜而不膩。

無論沖作熱飲,或搭配冰開水調製成沁脾的蜂蜜飲,都是不錯的選擇。

L021
​​​​​​​
​​​​​​​六月初一・8 結蛋捲不論在網購或實體店皆交出不俗的成績單。今年首度北上插旗,在熙來攘往的東門捷運站旁開設品牌 2 號店,想要一嚐「世界級驕傲」也變得更加方便。

 


六月初一・8 結蛋捲(台北永康店)

▶ 粉絲專頁:六月初一.8結蛋捲

▶ 營業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6號(近東門捷運站 5 號出口)
    ☎️02-23222700
    ⏰10:00-19:00

▶ 其他分店營業資訊
    1. 台中美村店

    📍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 04-23756001

    ⏰10:00-20:00

▶ 好康資訊
   即日起至 2020.03.31(二)止,凡於「六月初一台北永康店」單筆消費不限品項與金額,打卡個人 FB 或 IG 並留言,即贈「六月初一X成真聯名咖啡」乙包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