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百味

【宅配美食】香帥蛋糕|宅配美食推薦!芋泥控不能錯過的經典蛋糕卷!芋香卷心蛋糕、精緻紅豆蛋糕卷,香傳 30 年經典好滋味!

部落格首圖版型
得天獨厚的氣候與地理環境,讓台灣種出來的芋頭就是比其他地方來得好吃!不論鹹食、甜點都能見到芋頭入菜的蹤跡。

然而早在市面上「芋泥戰」打得如火如荼之前,香帥蛋糕就已以芋頭蛋糕芋泥蛋糕在饕客間頗負盛名。清爽不膩口的真材實料,也讓不少新手爸媽將其作為彌月送禮的首選。有趣的是,其實 1982 年開業至今的香帥蛋糕,最早可是做虎皮蛋糕跟巧克力卷起家的呢!

L001

這次用宅配分別訂了「精緻紅豆蛋糕卷」「芋香卷心蛋糕」回家跟家人分享。

包裝採淺顯易懂的紅、白外盒,加上紅豆跟芋頭葉的圖案,一看就知道各自是什麼口味。商品採冷藏配送,紙箱內另附兩個紙袋,無論送禮自用都合適。簡單開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L005

L002

▶ 精緻紅豆蛋糕卷($260)
香帥蛋糕向來不以浮誇路線取勝,全憑真材實料擄獲人心。

精緻紅豆蛋糕卷,其蛋糕體本身就有綴上紅豆顆粒裝飾。看那幾乎快要滿出來的紮實內餡,便是最直接的證明。

S001

香帥蛋糕向來擅長將台灣在地食材的特色發揮到最大化,因此選用口感綿密香甜、來自屏東萬丹的紅豆

除了圓滾滾的蛋糕捲,紅豆口味系列尚有雙層紅豆蛋糕與夏季限定的紅豆冰磚蛋糕可供選擇。

S002
​​​​​​​
內餡吃得到綿細的紅豆餡,帶殼紅豆泥也讓整體口感更為加分。

蛋糕卷搭配鬆軟飽滿的紅豆內餡,吃起來不僅不會噎口,而且甜度亦恰到好處。

L003

L004
​​​​​​​
▶ 芋香卷心蛋糕($360)
芋頭蛋糕是香帥歷經 30 年的不敗經典可一點都不為過!

整條芋泥卷心蛋糕重達 850g,光是那沈甸甸的份量拿在手上就很有感啊!特別調整成小家庭都能趁新鮮吃完的份量,16cm 的長度,三五好友就可以輕鬆分食。

每一批新鮮進貨的芋頭,均須經過清洗、蒸煮、攪碎等步驟,接著進入塗抹餡料、急速降溫與定型裁切等工序。最後才是送到客人手中,一條條餡料鬆軟綿密的香帥經典。

S003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吃到花蓮的原住民朋友所種植的芋頭,絕佳口感令他印象深刻,也讓他產生製作芋頭蛋糕的想法。」選用來自台中大甲溪畔的檳榔心芋頭,口感濃Q香擱有鬆,吃過的都說讚!大甲芋泥香軟綿滑,搭配鬆軟的蛋糕體,整體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最美味的,就該送給最親愛的。」今年母親節禮物挑好了沒?不妨帶條香帥蛋糕回家跟媽媽分享吧!😉
 


香帥蛋糕

▶ 粉絲專頁:香帥蛋糕

▶ 官方網站:點此連結

▶ 營業資訊

    香帥蛋糕總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F
    ⏰ 09:00-18:00(週一至週五)
    ​​​​​​​☎️ 02-26486558

    芋製所
    📍新北市汐萬路一段211巷26號
    ⏰09:30-18:00(週二至週日)​​​​​​​

    汐止門市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段238號
    ⏰08:00-22:00(週一至週日)

    古亭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96號
    ⏰09:00-22:00(週一至週日) 

    百貨門市

    📍誠品站前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 (站前地下街M6)
    ⏰09:00-22:00(週一至週日)

    📍統一時代-台北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捷運市政府轉運站)
    ⏰11:00-21:30(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

    📍松山火車站: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捷運松山4號出口)
    ⏰11:00-21:30(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

    📍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板橋火車站旁)
    ⏰11:00-22:00(週一至週日)

    📍竹北門市: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36號
    ⏰09:00-21:00(週一至週日)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11:00-22:00(週一至週日)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