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百味

【台北松山】Q POT 蛋蛋獨享鍋|一個人也能輕鬆享受的個人小火鍋!環境清新座位多,不定期推出特別活動!(松山小火鍋推薦/松山蓋飯推薦)

部落格首圖版型
Q POT 蛋蛋獨享鍋主打精緻的個人鍋物標榜一個人也能輕鬆享受。簡潔明亮的環境,加上高質感的用餐體驗,吸引不少美食饕客前來。一人一鍋份量剛剛好,不用揪團也能大快朵頤!

L001

Q POT 蛋蛋獨享鍋座落於松山區的靜巷內,鄰南京三民捷運站約步行 5 分鐘。

附近的巷子不好找到停車位,建議開車過來的客人將您的愛車停在保德信大樓停車場(俥亭停車場)。停妥後走過來大概只要 2 分鐘,方便得很!

L002

「哇!這根本是咖啡店吧!」一踏進店內,我跟朋友異口同聲地說。

裝潢潔白簡約,清新感十足的店裝。乍看之下,還真以為是來到哪間文青風咖啡廳呢!

L003

L004

店內座位蠻多的,各桌之間的椅距寬敞,就算「坐好坐滿」視覺上也不會顯得很擁擠。

巧妙利用室內既有的樑柱做成三區小隔間,類似半開放式包廂的設計,一個人吃飯也輕鬆自在。餐廳不定期舉辦各種活動,像近期即邀請金牌咖啡師進駐,讓咖啡和火鍋同時在店裡飄香。

L005
​​​​​​​
親切待客的闆娘不僅年輕貌美,更是笑顏如花,一開始還以為是店家請來的服務生(威~)。

而且,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真要說她是店內的另類風景,可真一點也不為過!

LL001
​​​​​​​
▶ 蛋蛋獨享鍋|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店內提供四種個人獨享鍋,有回春茄紅素滿滿蛋蛋鍋、溫潤爽朗養生蛋蛋鍋、泰香莎哇迪卡酸辣蛋蛋鍋以及香汗淋淋老四川蛋蛋鍋。光看這充滿少女心的菜名,猜想應該是闆娘一手設計的!XD

雖然店名取作「蛋蛋獨享鍋」,但其實也有飯食系列的選擇。像是好下飯薑汁燒豬肉蓋飯、絲絲入扣照燒牛肉蓋飯、厚切滋味叉燒飯及薄烤和風牛肉飯。另外,還可單點紅茶、綠茶、奶茶、洛神花茶和黑糖珍奶等經典茶類來配餐。

無論鍋物或飯食均可升級套餐,用銅板價就能吃得更滿足,包括以下內容:
套餐A(+$39):當日小菜+飲品
套餐B(+$42):飲品+精緻甜點
套餐C(+$59):當日小菜+飲品+精緻甜點

S001
​​​​​​​
▶ 回春茄紅素滿滿蛋蛋鍋(豬/$165)

​​​​​​​凡點獨享鍋的客人都可以選擇要自己煮,或是由店家直接幫你煮好端上桌。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的話,自助區也有提供蒜泥、辣油和醬油

回春茄紅素滿滿蛋蛋鍋是用番茄大量蔬菜熬煮而成,湯頭釋放出番茄的自然酸甜味,喝起來很清爽,沒有什麼負擔。

S002
​​​​​​​
豬肉片的厚度適中,不是薄到會透光的那種。

除了豬肉之外,還可以選擇雞肉、牛肉或海鮮。不過,海鮮就沒有提供肉量加倍的服務囉!

S003
​​​​​​​
無論點的是哪種鍋,都會附上一顆渾圓飽滿的荷包蛋

Q POT 標榜雞蛋每天從產地直送而來,定期送驗把關,戳破後把蛋汁淋在飯上尤其銷魂啊!

S004
​​​​​​​
火鍋裡面還有放冬粉增加飽足感!

特別選用韓國進口的冬粉,以地瓜為主要原料。口感比一般的冬粉更Q彈、而且也更耐煮。

S005
​​​​​​​
▶ 泰香莎哇迪卡酸辣蛋蛋鍋(海鮮/$250)

由於偏好火鍋隨時都是熱呼呼的感覺,所以選擇自己用三合一多功能料理鍋邊吃邊煮。

蛋蛋鍋內的配料有白蝦、鯛魚片、淡菜、木耳、玉米、貢丸、淡菜、冬粉、鑫鑫腸跟米血等,而且還撈得到新鮮香茅與檸檬葉,用料紮實可見一斑。湯頭喝起來鮮濃微辣,是讓人大呼過癮的重口味!

S006

S007
​​​​​​​
▶ 絲絲入扣照燒牛肉蓋飯($130)

白飯粒粒分明口感不錯,淋上鹹香下飯的香菇肉燥醬汁,越吃越涮嘴!

軟嫩的牛肉片和金針菇很合拍,配菜含高麗菜、小松菜、豆乾絲、玉米筍與溏心蛋;把呈現膏狀的蛋黃跟飯拌在一起吃才最對味!

S008
​​​​​​​
▶ 套餐附飲:傾城紅顏洛神花茶/錫蘭紅茶

​​​​​​​現做飲料共有錫蘭紅茶、茉莉綠茶、濃厚系鮮奶茶、傾城紅顏洛神花茶、傳承 50 年楊桃汁和黑糖珍珠撞鮮奶等 6 種選擇。

酸甜冰涼的洛神花茶,在飯後來上一杯相當解膩。

S009
​​​​​​​
▶ 套餐附甜點:手工奶酪

​​​​​​​店內販售的手工甜點同樣不假他人之手,全都是闆娘自己做的哦!

甜點內容會不定期變換,從之前的手工奶酪到最近的生乳酪塔,時刻都有新變化。濃醇奶酪淋上黑糖漿與野藍莓燕麥,作為飯後甜點超幸福的啦!

L006

Q POT 蛋蛋獨享鍋有著不同於傳統小火鍋的優質環境,服務也很勤快、親切。

腦中突然浮出想吃火鍋的念頭?來到這裡,不需要呼朋引伴也可以很自在!
 


 

Q POT 蛋蛋獨享鍋

▶ 粉絲專頁:Q POT 蛋蛋獨享鍋

▶ Instagram:請按此

▶ 官方網站:請按此

▶ 營業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1弄8號(近南京三民捷運站1號出口)
    ☎️02-37651101
    ⏰11:00-14:30(13:30 最後點餐)、17:00-20:30(20:10 最後點餐)/週日公休

▶ 店家活動
    Google 五星評論或 FB 打卡按讚或 IG 追蹤,免費贈送肉加倍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