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百味

【基隆仁愛區美食】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基隆店)|百元上下的平價版舒芙蕾你吃過了沒?還有基隆限定的隱藏版口味!新品滿滿餡料的日式菠蘿泡芙也不容錯過!

部落格首圖版型
從台南國華街起家的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以百元上下的平價舒芙蕾來擄獲饕客的心,現在在基隆也吃得到囉!而且最近又新加入了日式滿餡菠蘿泡芙,就問到底誰能抵擋得了!

▲ 百味隨食拍|正文開始前,先來看看當天拍的記「食」小短片吧!😉

L001

王子神谷基隆店店址就在基隆廟口周邊最熱鬧的愛三路上。附近最知名的地標,便是咱們基隆人慣稱的「大麥」啦!所謂的大麥,就是二信循環站旁的麥當勞,那可是伴著我們在地人長大的「精神指標」。

搭公車的朋友,可搭乘任一行經「仁二路(二信循環站)」站牌的公車,下車後再走路約 2 分鐘即可到達。

L002

跳脫傳統小攤車的經營模式,王子神谷基隆店有自己的獨立店面。店頭以仿大理石纹的元素鋪陳,傳達俐落與簡約的風格。

和老闆娘聊起怎麼會有想要加盟的念頭,她笑著說道:「之前跟姊姊去高雄玩的時候吃到覺得很棒,所以回來就想說自己也來做做看!」於是,號稱全台最北的分店就這麼誕生了!

L003

為了讓櫃檯看起來更吸睛,闆娘還特別請人打造仿真的舒芙蕾模型。

從左到右分別是法式檸檬焦糖原味跟加了珍珠的伯爵奶茶舒芙蕾,在在都是王子神谷的經典口味。

L004

▶ 王子神谷基隆店|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比起坊間動輒 200 元左右的舒芙蕾,王子神谷的價格的確親民不少。售有可可芋泥舒芙蕾、焦糖原味舒芙蕾、伯爵奶茶舒芙蕾、法式檸檬舒芙蕾等,而且全系列口味都能免費加珍珠基隆地區滿 3 份舒芙蕾即可免費外送,隨時想來份華麗的辦公室下午茶也沒問題!

闆娘特別提到,王子神谷每間分店都會有自己的隱藏版口味,像「老楊鹹蛋黃舒芙蕾」即是基隆限定。對於「限定」這兩個字向來沒什麼抵抗力的我,當然就直接選它啦!


L005

▶ 王子神谷基隆店|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不讓舒芙蕾專美於前,最近王子神谷各分店也開始將「日式菠蘿泡芙」加入營運之列。

焦脆菠蘿外皮佐上毫不手軟的滿滿餡料,一推出就大獲好評!目前有經典系列的原味、抹茶和巧克力,也有加料系列的好芋當頭、珍珠跟棉花糖泡芙。建議大家直接選大 size 的泡芙,因為小的可能只夠塞牙縫過過乾癮!XD

L006

日式菠蘿泡芙採每日新鮮現做,手腳不夠快可是會錯過的!

泡芙差不多在每天下午兩點左右出爐,這個時候來買一定買得到哦!

L007

在烤盤上排排站的菠蘿泡芙,正在等待有緣人,一字排開的畫面著實壯觀。

L008

每份舒芙蕾也都採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耐心等候一下下。

現場調製好的麵糊放進擠花袋中,接著一一堆砌出舒芙蕾的造型。好似雲朵般棉柔的感覺,光用看的都覺得舒心!

L009

舒芙蕾在正式出爐之前,還得經過兩次「翻身」。

時間上自然也得扎的精準,才能煎出泛著金黃色澤的模樣。

L010

王子神谷的舒芙蕾每份都有兩大顆,並用堆疊的方式裝盒呈現。

S001

▶ 焦糖原味舒芙蕾($100)

外觀白白胖胖的舒芙蕾,先淋上柔順的卡士達醬,再撒上糖粉炙燒,就成了人氣口味焦糖原味舒芙蕾哩!

L011

利用電風扇快速讓表面焦糖降溫,這樣才能形成令人吮指回味的焦脆糖衣。

S002

▶ 老楊鹹蛋黃舒芙蕾($110)

老楊方塊酥是源於嘉義的老字號,這回發揮創意,用鹹蛋黃方塊酥搭配舒芙蕾,迸出既甜且鹹的豐富層次感。

L012

每份舒芙蕾都會加進一整包的老楊方塊酥,把餅乾捏碎後灑在舒芙蕾上。吃起來不但沒有違和感,反而能平衡珍珠、淋醬的甜膩。

假如說隱藏版口味能帶入更多基隆在地的元素,比方說「吉古拉」之類的(只是天馬星空大家不要緊張😂),應該也會很有意思吧!

S003

▶ 珍珠泡芙($45)

日式菠蘿泡芙的外層就像菠蘿麵包一樣,呈不規則的龜裂紋路,能讓整體口感吃起來更酥香。

卡士達餡冰冰涼涼的很加分,現場直接吃的口感最好,可以感受到冷熱交疊,頗有食趣!

S004

▶ 棉花糖泡芙($45)

棉花糖口味的泡芙可選擇「原味」或「巧克力」內餡,加上五彩繽紛的迷你棉花糖,是款充滿少女心的口味啊!

L013

繼有「少女的酥胸」之稱的馬卡龍風靡甜點界之後,舒芙蕾在近年成為後起之秀。

以其鬆軟口感、白拋拋幼咪咪的療癒造型,再度成為甜點控們餐桌上不可或缺的必備美食!用百元左右的價格,就可以輕鬆覓得一份小確幸!😉


王子神谷 おうじかみや-基隆店

▶ 粉絲專頁:王子神谷 おうじかみや-基隆店

▶ 營業資訊
    📍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73號(顯示地圖)
    ☎️ 0965285099
    ⏰ 12:00-20:00(平日)、12:00-21:00(假日)

▶ 備註(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1. 基隆地區滿 3 份舒芙蕾即可外送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