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南區美食】雞排本色(台中忠孝店)|這雞排有夠潮!多種口味大膽玩色,紅、黑、白、綠、橙、紫、粉、藍,嗨翻你的視覺和味蕾!(忠孝夜市美食推薦)

部落格首圖版型
國民小吃也得求新求變!香酥脆的雞排熱量雖高,但是在飢腸轆轆的時候來上一塊總能撫慰人心啊!

來自台中霧峰的「雞排本色」,特別幫自家的雞排們戴上「有色眼鏡」。有別於傳統僅有金黃色的單一外型,獨家運用天然食材做出紅、黑、綠、橙、紫、粉、藍等吸睛麵衣。顏色夠繽紛,才有資格叫做彩色雞排啦!

▲ 百味隨食拍|正文開始前,先來看看當天拍的記「食」小短片吧!😉

L001

目前雞排本色在全台有十幾家分點,並且分成店面式或攤位式兩種店型。

這回我們來到位於忠孝路觀光夜市的雞排本色忠孝店,攤車就在鼎鼎有名的阿義紅茶冰斜對面,位置非常好找。

出門常以「11 路公車」代步的朋友,建議您可搭乘任一班行經第三市場的公車,下車後再走路約 5 分鐘即可到達。畢竟最近天氣那麼熱,能少走一點是一點!😂

L002

攤子前的布條將自家招牌商品「有色雞排」一字排開,五顏六色的外型儼然顛覆過去對雞排的既定印象呢!

強調只用大自然的調色盤為雞排「添新裝」,比方說紅麴、南瓜、抹茶、梔子花、甜菜根等。所以不論眼睛看到的、吃進肚子裡的都是安全無虞的天然食材。

L003

▶ 雞排本色|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這裡光是雞排的選擇就不少,除了有再經典不過的古早復刻雞排,還有蛋香酥花雞排獨傳蜜魯雞排硬漢有色雞排。餐點皆為現點現做,建議大家來之前先打電話預訂才不用等太久唷!

而且有色雞排還可再細分成 11 種口味(紅麴、墨魚、番茄、抹茶、南瓜、梔子花、甜菜根、紫地瓜與 3 款隱藏版),說是雞排界的大觀園可一點也不為過!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天然色粉保存不易,所以每天只會提供 2 到 3 種有色雞排讓客人做選擇哦!

個人也蠻推薦他們家的「雞腿肉串」,那個一口咬下就爆汁的 juicy 感,保證銷魂啊!想來點其他炸物?這裡也有炸米血、甜不辣、薯條、魷米花等單點能解你的嘴饞!

另外,也有價格親民的套餐組合,舉凡「任選雞排+雞腿肉串」「本色雞腿肉串任選3支」都只要 100 塊!可惜這裡沒有賣飲料,不然就更棒哩!但話又說回來,忠孝路觀光夜市沿街都是飲料店,店家好像也沒有必要「蹚渾水」就是了!XD

S001
​​​​​​​
雞排本色堅持使用溫體雞肉,絕不使用魚目混珠的拼裝肉。

如此一來才能讓消費者在享受之餘,也兼顧了健康。

S002
​​​​​​​
▶ 硬漢有色雞排(甜菜根/$65)

​​​​​​​富含甜菜紅素的甜菜根也能有不一樣的呈現!以往只會在價位較高的餐廳才看得到甜菜根入菜的巧思,沒想到現在就連雞排店也「撂落去」啦!

麵衣襲上一層夢幻的粉紅色,不過基本上色粉味道不會太重,比較像點綴增香的感覺。

L004
​​​​​​​
雞排口感外酥內嫩,這堪比臉一般大的外型有夠吸睛!吃起來質嫩多汁不柴口,建議趁熱享用,以免外皮會逐漸褪色且影響口感。

為了讓裡邊的骨頭炸得更酥脆,雞排在起鍋之前,還會先立起來再炸一下下。「有些饕客甚至因此還會連皮帶骨啃個精光!」老闆邊笑邊說道。

S004
​​​​​​​
▶ 硬漢有色雞排(梔子花/$65)

​​​​​​​等等……請問這是從銀河系來的雞排嗎?外層泛著充滿神秘感的藍色,還真的是頭一次看到!

L006
​​​​​​​
誠如前面所說的,雞排的色粉主要是用來點綴的,主要吃的還是雞肉經過獨家醃料醃製後的風味。

S003
​​​​​​​
▶ 硬漢有色雞排(隱藏版洛神花/$65)

​​​​​​​如果你對「隱藏版」這三個字毫無抵抗力的話,來雞排本色可別錯過啦!

目前提供洛神紫、咖哩黃及糯米白三種隱藏口味,每天供應的品項不一定,所以想完整搜集 11 種顏色可得很有耐心哩!😂

L005
​​​​​​​
以有色雞排系列來說,抹茶、咖哩、墨魚、洛神花都算是香氣偏重的口味。

洛神花雞排嚐來略帶微酸,併著柔嫩的雞胸一口咬下有相得益彰的感覺。

L008
​​​​​​​
▶ 獨傳蜜魯雞排($65)

​​​​​​​這裡說的「蜜魯」可不是啤酒的台語啊!

是在炸好的雞排表面刷上以純釀醬油、蜂蜜特調而成的「蜜魯醬」,嚐來鹹甜交疊,不少人吃一次就被圈粉啦!

L007
​​​​​​​
▶ 蛋香酥花雞排($65)

​​​​​​​單就外觀來看,酥花雞排的麵衣即有明顯不同。(雖然這個名字一直讓我想到「蘇花高」🤣)

以麵包粉結合蛋液,作法類似日式炸豬排,讓雞排的口感更為升級;而且無論趁熱吃或溫溫吃都很讚!

S005
​​​​​​​
你們瞧!把三片彩色雞排疊在一起看起來是不是很壯觀!

S006
​​​​​​​
▶ 本色雞腿肉串(洛神花、甜菜根、梔子花/$40)

​​​​​​​不讓雞排專美於前,就連店裡的雞腿肉串也能五彩繽紛!

S007
​​​​​​​
雞肉串以許多塊雞腿肉串接起來,肉汁完整緊封其中。

吃起來嫩香入味、肉汁鮮爽超涮嘴!加上事前都有先醃過,所以吃起來特別入味,沒三兩下就被咱們完食。

L009

僅管雞排本色狹著「全台首創彩色雞排」的霸氣頭銜,但並不以此自滿,反而持續開發更多創意新品以饗饕客。

有色雞排不只是吸客的噱頭,真材實料的好味道保證各位一吃就知道!
 


雞排本色(台中忠孝店)

▶ 粉絲專頁:雞排本色 – 台中忠孝店

▶ 營業資訊
    📍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79號(顯示地圖)
    ☎️ 0902230976
    ⏰ 16:30-00:00

▶ 備註(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1. 以下套餐價均$100
⠀⠀⠀⠀ – 雞排任選+雞腿肉串任選
⠀⠀⠀⠀ – 雞腿肉串任選 3 支(可混搭)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