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南區美食】大芳文自助冰|台中後火車站冰店推薦!炎炎夏日消暑這邊請,15 種自製雪花冰,口味超級聯合國!遍及日、美、英、泰、法的獨家特色冰品,還有台、日、印、泰咖哩飯、咖哩麵能滿足你的胃!

百味食記版型
隨著蒐集美食的腳步逐漸往台中火車站邁進,才意外發現原來復興路上有許多超有意思的小店呢!

大芳文自助冰是最近新開的冰店,不只有琳瑯滿目的雪花冰飲品,近期更多了台、日、印、泰四種風味截然不同的特色咖哩飯。如此新奇的組合,是不是也讓你躍躍欲試了呢?

L001

大芳文自助冰就在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斜對面,隨著台中火車站翻新之後,整條復興路也跟著活絡了起來。

店內樓高兩層,二樓少了備餐廚台空間更寬敞。陳設呈現歐式復古的氛圍,舉凡天花板上垂墜的繽紛花束、宛如中古世紀莊園才會看到的噴水池,在在都讓人耳目一新啊!

有趣的是,老闆身為知名影集《冰與火之歌》的鐵粉,甚至還不惜重金,從美國透過海運帶了一隻「冰霜巨龍」回來!各位一進門可別被這位碩大的朋友給嚇著哩!XD

​​​​​​​搭公車的朋友,可利用任一行經文化創意園區站的台中市公車,下車後步行約 1 分鐘內就到了。

S003
​​​​​​​
▶ 法國焦糖布蕾($130)

​​​​​​​​​​​​​​大芳文自助冰的雪花冰口味多達 15 種,每一款皆不假他人之手,都是老闆自己費時製作的。

就連用來點綴的冰品配料也很「聯合國」,選用來自美國、法國、加拿大等地的風味食材。暫時不能出國也沒關係,先用吃的來療癒一波!

法國焦糖布蕾雪花冰的基底是牛奶口味的雪花冰,搭配充滿法式風情的馬卡龍牛奶薄餅等元素,還有一整顆完整的布丁焦糖牛奶冰淇淋,最後再淋上焦糖醬。整碗用料超級豐富,請問老闆到底要讓我們嘴巴多忙啦!(笑)

S002
​​​​​​​
▶ 英式蘋果野莓($140)

​​​​​​​​​​​​​​以奶茶雪花冰鋪底,擺上整顆現削的蘋果、布丁、綜合野莓和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同樣也是會讓人大呼過癮的豪邁份量。

雪花冰口感綿細,一入口便能感受到濃郁的奶茶香。不過朋友覺得上頭搭配薄荷巧克力,彼此味道稍嫌不搭嘎。

S001
​​​​​​​
▶ 芬蘭極光莓果($140)

​​​​​​​​​​​​​​被譽為「一生必追一次」的芬蘭極光,現在到大芳文就能先過過乾癮!

芬蘭極光莓果呈色夢幻,以牛奶雪花冰作底,綴上藍莓、蔓越莓,並澆淋莓果醬跟百香果醬等,最後再用藍柑橘糖漿帶出炫彩奪目的極光藍。牛奶的淡香跟莓果的酸勁相得益彰,吃起來非常解暑。

L002
​​​​​​​
大芳文自助冰擅長用口味新穎、變化豐富的雪花冰來襯托出新鮮水果既有的冰甜香氣。份量有誠意,即便是兩個人分享亦綽綽有餘!

假如想來點熱食解饞也沒問題,另有台、日、印、泰咖哩飯、咖哩麵能滿足你的味蕾!😉
 


大芳文自助冰

▶ 粉絲專頁:大芳文win fun day自助冰 shaved ice

▶ 營業資訊
    📍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413號(顯示地圖)
    ☎️  04-22212220
    ⏰  11:30-21:00/週二公休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