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北屯美食】貓王經典 Restaurant & Bar|誰說這裡沒有夜生活?台中大坑餐酒館推薦!大份量、氣氛輕鬆的美式餐廳,坐擁大坑情人橋美景第一排!指定時段生啤、調酒無限暢飲,週六晚上還有不定時的現場 live 演唱,邊吃邊聽好享受!

百味食記版型
在充滿美式風格的環境裡大啖美食佳釀,肯定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貓王經典 Restaurant & Bar 是一間大份量、氣氛輕鬆的美式餐廳。

加上店址就位在大坑情人橋旁,美景近在咫尺,不少年輕人都指名要來這裡朝聖一下。準備好品味屬於你的經典了嗎?Let’s Go!

L001

貓王經典 Restaurant & Bar 的外觀設計摩登有格調,以黑金色為主,重新復刻 5、60 年代的經典氛圍。

可搭乘台中市 20 路公車情人橋(景賢路)站牌下車,步行約 1 分鐘即達。

L002

經典工業風元素貫穿其中,輔以昏黃色的光源安排,一進到店內就讓人不自覺切換到放鬆狀態。

L003

室內適時以紅磚牆點綴,打造粗獷不羈的視覺感受。

並巧妙運用左邊吧台與對側的沙發座,營造出空間的縱深感。

L021

邊享受美食邊聽音樂!貓王經典於每週六不定時有現場 live 演唱,邀集各路音樂人齊聚一堂,讓客人用餐之餘還能大飽耳福。

上回我們遇到《超級偶像 7 》十強選手黃家新,在現場一連唱了好幾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像是林宥嘉的《兜圈》、郭頂的《水星記》、洪佩瑜的《踮起腳尖愛》……等。在渾厚的嗓音陪伴下,真的有一種很愜意的感覺呢!

L007

這裡的酒水選擇豐富,光是異國啤酒系列就多達 13 支之多。

舉凡新加坡、美國、荷蘭、西班牙、葡萄牙、捷克、瑞典、比利時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你對微醺的渴望!

L006

上到二樓,率先由眼前這座超Q的巨型看板迎賓。

餐廳將搖滾樂之王「貓王」(Elvis Aaron Presley)那經典的吉他、喇叭褲造型,描繪得惟妙惟肖。再放上一顆招牌貓王頭的貓咪大頭,除了吸引客人拍照打卡,也讓人很有共鳴。

L004

▲ 二樓用餐空間同樣舒適寬敞,且可容納更多人用餐。

L005

二樓除了內用座位之外,更設有寬敞的大面積戶外露台

搭襯著背後的大坑情人橋,儼然成了一幅既浪漫又寫意的風景。只要稍加發揮巧思,也能打造出最佳的求婚告白場所

01

▶ 貓王經典|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02

▶ 貓王經典|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03

▶ 貓王經典|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04

▶ 貓王經典|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05

▶ 貓王經典|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L015

L020

▶ 白醬炸雞堡($280)
不好意思!今晚請先忘掉卡路里!貓王最近推出全新的漢堡系列,有培根牛肉堡、熔岩牛肉堡與白醬炸雞堡,款款都是紮實大份量!

厚切雞腿排裹上主廚特調粉漿後現炸,光看那淋滿酸黃瓜白醬的切面,是不是就讓各位口水直流啦!

炸雞處理得不錯,即使經過高溫油炸裡面仍保有 juicy 的肉汁,搭配清涼爽口的生菜更滿足。

L008

L009

▶ 熔岩牛肉堡($320)
熔岩牛肉堡夾入重達 5 盎司的 100% 純牛肉排,以高溫火烤帶出肉質的原始香氣;再豪氣淋上主廚特製的牛肉醬汁,完全就是一款「先吸睛再抓胃」的組合。

而那經過烘烤的漢堡皮,嚐來酥脆有韌度,也是很增分的元素。

L010

▶ 經典水牛城辣雞翅($260)
酸甜微辣的水牛城雞翅,是向道地美式風味致敬的開胃菜,吃起來很夠味。

假如覺得比較辣的話,不妨搭配酸奶醬平衡一下。

L011

▶ 匈牙利燉牛肉($280)
這道菜選用半筋、半肉的牛肉,同時兼顧了腴滑跟Q彈的口感,並摻入燉到軟爛的馬鈴薯增加飽足感。

推薦大家不妨另加 30 元,搭配手作麵包蘸著一起吃!

L016

▶ 德國豬腳拼盤($880)
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點一份德國豬腳拼盤,樣樣經典都吃得到!

偌大的圓形木盤盛裝了德國豬腳、德國香腸、綜合生菜與脆薯,餐點份量豪邁有誠意,適合多人共享。

L014

德國豬腳已經事先分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外皮脆Q,吃起來乾爽不油。

L013

▲ 酥炸薯條撒上炸芥菜,吃起來有種類似海苔的錯覺,頗有食趣。

L012

一般看到的酸菜多為黃褐色,不過貓王使用泛著嫩紫色的「德國紅酒酸菜」,很有新鮮感!

第一口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後韻會有淡淡的甜味浮現。而且吃起來很脆,搭配豬腳或德腸特別對味!

L018

▶ 烤煙燻豬肋排($880)
想要滿足大口吃肉的慾望,那麼你肯定不能錯過這道「超搞剛」的烤煙燻豬肋排

以帶有軟骨的豬肋排直接燻烤,焦香入味,肉質紮實有嚼勁,吃起來不會太柴,適合 2 到 3 人分享。

L019

▲ 襲上濃厚煙燻風味的豬肋排,直接徒手拿著吃最過癮!

L022

▶ 不得不愛($320)/性感沙灘($200)
「不得不愛」原為今年情人節初登場的限定戀愛特調,這次把它納為新菜單的常設品項。內含伏特加、蜜桃利口酒、檸檬汁和鳳梨汁等元素,可說是一款「像極了愛情」的特調,風味輕盈爽口。

加了伏特加、蜜桃利口酒、蔓越莓和鳳梨汁的性感沙灘,其酒感偏甜,屬於少女系調酒。

值得一提的是,餐廳每逢週五、週六 21:00-01:00 還有啤酒及調酒無限暢飲的特惠,無酒不歡的朋友這還不快把它列入口袋名單!

L017

好喜歡這種三五好友共同圍著一起享受美食的快樂時光!

貓王經典 Restaurant & Bar,能同時暢享放鬆與微醺的氛圍,每週六晚上更不定期有音樂表演伴你共度週末時光,實在太 chill!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貓王經典 Restaurant & Bar

▶ 粉絲專頁:貓王經典 Restaurant & Bar

▶ 營業資訊
    📍 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08號(顯示地圖)
    ☎️ 04-24365478
    ⏰ 18:00-00:00(週日至週四)、18:00-02:00(週五至週六)/週二公休

▶ 備註
     1. 酌收 10% 服務費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