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沙鹿美食】沐鍋物|在夜店吃火鍋?台中海線鍋物新選,祭出生猛龍蝦火鍋吸客!冰淇淋、飲料隨你吃!加購澎湃海鮮拼盤兩百元有找,打卡再送雪花牛或松板豬!

百味食記版型
沐鍋物是梧棲沐平價鐵板燒的火鍋新品牌,主打海味滿滿的龍蝦鍋,而且全系列火鍋都能以 200 元不到的超佛心價格加購「海鮮拼盤」

除此之外,再加上冰淇淋、飲料等一路讓客人用免驚的自助吧,怪不得每逢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

L001

一大幢黑壓壓的建築,在台灣大道上相當醒目。

店址距離靜宜大學不遠,附近學生假如想聚餐的話選這裡很方便。可搭乘台中市公車 300-310 路靜宜大學站下車,接著再步行約 4 分鐘左右即能抵達。

IMG_9168

沐鍋物正後方就是自家附設的停車場,店面正門口也能停放數輛汽車和機車。

IMG_9169
​​​​​​​
店內裝潢以暗色調為主,現場由炫麗的燈光和重節奏樂音烘托出熱鬧的氣氛,一度讓人以為走進哪家夜店!XD

L004
​​​​​​​
供客人候位的沙發區配上「風水輪流轉」、「今天我好看」等霓虹燈條,瞬間變身為打卡景點。

IMG_9170
​​​​​​​
沐鍋物室內打破傳統火鍋店總是「一覽無遺」的格局限制,以工業風鐵網拉出座位間隔。

每一張餐桌就像是一間半開放式的獨立包廂,跟同桌的人聊起天來也比較自在。

L019
​​​​​​​
誰說一個人就不能吃火鍋了?

這裡特別規劃了兩排個人吧台區,每個座位前的仿真車牌即桌號,有趣又吸睛。

L005
​​​​​​​
▲ 光彩奪目的 LED 半月燈和 logo 投射地面燈,讓人有如走進時尚夜店般的錯覺。

L007
​​​​​​​
餐廳中央擺放著一長條的自助吧,多種飲料、冰淇淋、調味料一應俱全。

飲料除了有去油解膩的油切綠茶桂花烏梅之外,還有雀巢檸檬茶金選奶茶和多合一的咖啡機,對客人展現滿滿誠意!

L016
​​​​​​​
▲ 用來裝飲料的紙杯印有自家 logo,連小細節都很講究。

L006
​​​​​​​
吃火鍋總免不了調一盤醬料沾肉吃嘛!

自助吧提供種類繁多的沾料,有辣椒、沙茶醬、蔥花、辣油、蒜泥、蘿蔔泥、芝麻醬、烏醋、醬油、特調醬油跟香油。貼心的是,左右各放了一組相同的組合,這樣大家在取用時就不會全擠在一塊。

L008
​​​​​​​
冰淇淋有 8 種口味,包括哈密瓜、花生、香芋、薄荷巧克力、雙倍巧克力、紅豆牛奶與巧酥脆片,飯後習慣來上一份甜點的朋友有福啦!

不但可以直接用碗裝,也能搭配甜筒吃起來更過癮!

L009
​​​​​​​
自助區的最左側設有洗手台,各位請記得先「金盆洗手」再好好享用美食唄!

沐鍋物菜單
​​​​​​​
▶ 沐鍋物菜單|最新資訊請依照店家公告為準
​​​​​​​點餐方式是先選主餐、湯頭,再選擇副食。個人覺得不用加價的「招牌龍骨湯」就蠻百搭的囉!

當然,你也可以另外加價換成其他湯頭,店員說牛奶起司重慶麻辣點單率也很高。用餐過程中,覺得口味太淡太鹹都能向店員反映調整。

L015
​​​​​​​
▶ 嚴選牛小排鍋($597)
​​​​​​​每鍋除了主餐肉盤,均附綜合菜盤、新鮮雞蛋、副食,還有飲料冰淇淋自助吧隨你吃到飽。

光是牛肉的產地、部位選擇性就相當豐富,從最高檔的特選 A5 和牛到比較平易近人的牛五花、雪花牛都有。

L011
​​​​​​​
牛小排油花分布均勻,中間擺上乾冰玻璃杯,上菜時會先上演一場小型的「煙霧秀」,想拍的朋友手機可得先準備好!

S001
​​​​​​​
內容物近二十種的澎湃菜盤,有板豆腐、福州魚丸、紅蘿蔔、南瓜、蝦子、蛤蜊等。

L017
​​​​​​​
▶ 豪華單人鍋就愛龍蝦鍋($997)
​​​​​​​喜歡吃龍蝦的人看過來!沐鍋物提供市面上少見的豪華單人、豪華雙人兩種「就愛龍蝦鍋」

以整隻活體處理的龍蝦,配上數樣海鮮、肉品,儼然是海陸雙拼大滿足!

L014
​​​​​​​
處理好的蝦身已經剖成兩半,所以食用上很方便。

L018
​​​​​​​
口感腴滑的龍蝦肉實在一絕,蝦頭裡還有鮮濃的蝦膏千萬別錯過!

L013
​​​​​​​
梅花豬的筋、肉均衡,吃起來肉味豐富,簡單搭配蔥花、蒜頭提味就很棒。

S003
​​​​​​​
▶ 海鮮拼盤 (+$197)
​​​​​​​值得一提的是,在沐鍋物凡點任一種火鍋,都能以 197 元加價海鮮拼盤哦!

可供多人分享的拼盤,裡頭有白蝦、草蝦、鯛魚、鱸魚、蛤蜊、鮮蚵,對愛吃海鮮的饕客來說是一大福音。

L012
​​​​​​​
如果吃不過癮,趕緊拍照打卡上傳 FB 或 IG,並標記 #沙鹿美食,就能獲得免費招待雪花牛松板豬一份。

S002
​​​​​​​
▶ 鴨血豆腐($77)
​​​​​​​每次看到火鍋店菜單上有鴨血豆腐,總忍不住會手滑點上一份!

鴨血入味多汁,是不容小覷的白飯殺手。不過我們拍照花了點時間,所以有點冷掉了,好在丟進鍋中加熱後一樣美味。

S004

▶ 花枝漿($97)
花枝漿除了能體驗「自己的花枝丸自己擠」的樂趣,還能吃到鮮彈有勁的花枝塊。

沐鍋物不吝展現台中海線的優勢,把各種新鮮海味都蒐羅上桌。花不到兩張百元鈔的價格,就能奢侈地享受澎湃海鮮拼盤。置身夜店風的環境大啖火鍋,不僅充滿噱頭,也讓人耳目一新呢!
​​​​​​​


沐鍋物

▶ 粉絲專頁:沐鍋物

▶ 營業資訊
    📍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313號(顯示地圖)
​​​​​​​
    ☎️ 04-26335699
    ⏰ 11:00-02:00

▶ 備註
    1. 酌收 10% 服務費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