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百味

【新北中和美食】川牛木石亭(中和店)|中和深夜食堂新選擇,高 CP 值宵夜吃飽洗洗睡!台北首店新開幕!肉量大滿足!100 元起就能大啖份量豪邁的日式丼飯!內用還有雞白湯自助喝到飽!(環狀線橋和站美食推薦)

川木牛石亭
今年九月下旬新開幕的川牛木石亭(中和中正店),狹著「大台北第一家門市」的頭銜,指標性意義可見一斑。

強調延續了中南部的物美價廉,份量、價位和品質絲毫不減。讓身處台北的饕客們,不必花大錢就能吃上一碗美味的日式丼飯。

L001

2017 年從彰化起家的川牛木石亭,在短短不到三年的時間,已經在全台「開枝散葉」。最驚喜的是,展店足跡甚至還跨出本島,在澎湖經營得有聲有色呢!

川牛木石亭中和店位於車水馬龍的中正路上,鄰近捷運橋和站,可搭公車大台北公車橘 5 或 262 路,於中原里站下車,往回走不到 1 分鐘路程就到了。嶄新偌大的門面非常顯眼,一旁也有小巷可停放數輛摩托車唷!

L005

店面主視覺採用復古氛圍的屋台場景,一進門就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L002

再往內走,則是比較寬敞的座位區,共計 28 個座位。一到了用餐時間,座無虛席也是常有的事。

後方的形象牆融入日式風格的街頭元素,搭配溫暖昏黃的燈光,真有點東洋況味!

川牛木石亭中和店菜單

▶ 川牛木石亭(中和中正店)菜單|最新資訊請依照店家公告為準(2020.10)

​​​​​​​
L003
​​​​​​​
內用有雞白湯自助喝到飽,老闆會不會太佛心了!

每天親熬一大鍋高湯,使用大骨、雞骨及新鮮蔬菜入料,當中還加了鮮奶提升層次感,鹹香又暖胃。

L004
​​​​​​​
冰箱裡的飲料需要付費,有可樂、雪碧、芬達和原萃茶等,汽水(玻璃瓶)每罐 20 元、茶飲(寶特瓶)每瓶則為 30 元。

未來也會持續引進不一樣的飲品,讓客人有更多選擇。

L012
​​​​​​​
▶ 極盛牛肉丼飯($150)/升級 B 套餐(+$60),含黃金泡菜+溫泉蛋+汽水

​​​​​​​川牛木石亭的丼飯有豬、牛、雞三種主食可以選擇,最低只要 100 元就能大啖份量豪邁的日式風格丼飯!

針對想吃得更豐富的客人,店內同步推出三款套餐,內容如下:
A套餐(+$40):溫泉蛋+汽水
B套餐(+$60):黃金泡菜+溫泉蛋+汽水
C套餐(+$50):溫泉蛋+旬野時蔬

L009
​​​​​​​
▶ 極盛牛肉丼飯($150)

​​​​​​​堆得像座小山!極盛牛肉丼飯硬是比一般份量的牛肉丼飯還高上一截!選用油脂均勻的雪花牛,而且肉片有一定厚度,不會薄可透光的那種!XD

粒粒分明的米飯淋上特製丼汁,上面還鋪墊了豆芽菜,單吃倒也不乏味呢!

L013
​​​​​​​
▲ 透過高溫炙燒逼出牛肉的油脂香氣,完全就是「白飯小偷」。極盛的份量,更是視覺效果驚人。

S001
​​​​​​​
黃金泡菜不像一般韓式泡菜這麼辛嗆,風味介於小辣跟微辣之間,吃起來甜中帶辣。

用有機蛋製作的溫泉蛋口感滑潤,無論直接吃或是拌飯都一樣美味。

S003
​​​​​​​
▲ 加了溫泉蛋之後,讓極盛牛肉丼飯香鹹的醬汁更添溫潤迷人。

L014
​​​​​​​
▶ 巨無霸雞腿丼飯($150)/升級 C 套餐(+$50),含溫泉蛋+旬野食蔬

​​​​​​​願意去做好細節,或許就是成就一碗美味丼飯的不二法門吧!

川牛木石亭的排餐都會經過舒肥法處理,以低溫烹調留住食材原味。另外,目前旬野時蔬用的是油菜、胡麻時蔬則是娃娃菜。

L010
​​​​​​​
▶ 巨無霸雞腿丼飯($150)

幾乎佔滿整個碗面的雞腿,份量有多巨應該可想而知!

L006

舒肥雞腿經過炙燒後泛著淡淡焦香,刷上「天機不可洩漏」的特調醬汁燒烤,吃起來皮嫩肉香,配著飯呼嚕下肚特別過癮!

L015
​​​​​​​
▲ 炙燒雞腿的皮雖然不是脆的,不過軟Q的外皮與甜嫩的雞腿肉相得益彰。

L008
​​​​​​​
▶ 厚切板腱牛排(單點/$260)

​​​​​​​肉肉控請注意!川牛木石亭中和店除了叉燒之外,全系列主餐都可以額外單點,充分滿足你各位的無肉不歡!

我們選了菜單上看起來最吸引人的「厚切板腱牛排」嚐鮮,表現頗有水準,推薦大家不妨試試。

L016
​​​​​​​
經過舒肥法處理過的板腱牛排,上烤台前還會先搥打斷筋,使其口感變得更柔嫩。

只見主廚熟練地把整塊牛排浸到獨門醬汁中吸附入味,接著以經典炙燒直火伺候,一整塊香噴噴的厚切牛排就上桌了。板腱的縱切面呈現粉嫩色,軟嫩中帶些許嚼勁,相當銷魂啊!

L007
​​​​​​​
▶ 唐揚豆腐($50)

​​​​​​​想來點酥脆的炸物滿足口腹之慾嗎?川牛木石亭中和店提供唐揚豆腐、唐揚炸雞與炸厚切豬排三種選擇。

唐揚豆腐選用質地柔滑的雞蛋豆腐,炸出外酥內軟的銷魂口感,蘸點鹹甜交錯的日式沾醬特別涮嘴!

S002
​​​​​​​
▶ 唐揚炸雞(椒鹽/$100)

​​​​​​​唐揚雞是日式料理餐桌上的常客,不過這裡提供了更多元的選擇,有椒鹽、激辛跟和風芥末等口味。外層裹的粉漿麵衣帶點厚度,裡面的雞腿肉依然鮮嫩多汁,吃起來鬆脆有香氣。

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 2020.10.11 止,凡來店消費滿$500,且拍照打卡並標註 #中和最強丼飯,即可免費享有唐揚炸雞乙份。心動不如馬上心動,趕快出發了啦!

L011
​​​​​​​
川牛木石亭中和店不但有料多滿足的丼飯,還有精細的炸物料理。

用餐空間質樸溫潤,更是讓整體感受大大加分。喜歡日式家庭料理的朋友們,還不趕快「丼」起來!
 


川牛木石亭 中和中正店

▶ 粉絲專頁:川牛木石亭 中和中正店

▶ 營業資訊
    📍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45號​​​​​​​(顯示地圖)
    🚇 環狀線・橋和捷運站
    ☎️ 02-82215225
    ⏰ 11:00-00:00/ 內用最後點餐時間 23:45、外帶 23:50

▶ 備註
     1. 暫不開放訂位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