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西屯】肉多多火鍋(台中中科店)|在家防疫也能吃美食!呷飽分享套餐平均一人不用 250 元,大份量外帶火鍋省時省力又省錢!一通電話取餐免下車,活動期間免費再送母親節「肉蛋糕」!

部落格首圖版型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懶得出門吃大餐,不妨參考肉多多火鍋最新推出的「飽胃站外帶餐」!非常時期不必人擠人,在家就能享受猶如親臨火鍋店般的豪華大餐!

92827719_1347385662122410_8660793310341758976_o

▶  肉多多火鍋|飽胃站外帶餐菜單(最新資訊以店家公告為主)

看準目前多數民眾外食意願降低,肉多多火鍋於全台門市推出「飽胃站外帶餐」(全台門市一覽)。提供「外帶呷飽分享套餐」「豪華海陸總匯套餐」兩種限定組合,讓客人在家防疫也能吃美食。

飽胃站外帶餐主打肉量多、高CP值,買到真的賺到!雖然不像到店裡內用有無限量供應的飲料或冰淇淋,但是其他該有的可是一樣都不少哦!

L001

我們選擇前往位於台中西屯路三段的肉多多中科店取餐,到店前 20 分鐘以電話訂餐即可,還可享有「取餐免下車」的超貼心服務!

除此之外,中科店更提供鴛鴦鍋子1 公里內距離免運費(雙北與桃園地區外帶點餐滿$500,外送 3 公里內免運費)等兩項獨家加值服務,直接送餐到府是不是很心動!

L011

取餐時,店員會細心的跟客人確認每一樣餐點是否備齊。

鍋底、肉品、菜盤、火鍋料到副食都以外帶盒完整包裝,而且均呼應肉多多向來大份量的特色,兩大袋拿在手上很有感!XD 回家只要把湯倒進鍋中加熱,再備妥幾雙碗筷便能輕鬆大快朵頤!

L012

▶  外帶呷飽分享套餐($1399)

我們所點的外帶呷飽分享套餐享肉品、季節時蔬、附餐、兩款風味湯底,具體內容如下:
▎湯頭 6 選 2:特選麻辣/藥膳/蒜頭雞/辣椒雞/泰式酸辣/綠咖哩
▎肉盤 2 選 1:
    A:小肥牛(600g)+活菌豬(600g),再贈小肥牛或活菌豬(600g)一盤
    B:嫩肩牛(200g)+小肥牛(300g)+活菌豬(300g)+無骨鮮雞腿(300g),再贈小肥牛或活菌豬(600g)一盤
▎海鮮盤+超值菜盤+附餐
    附餐:白飯/肉燥飯/豬油飯/烏龍麵/寬細冬粉/王子麵 6 選 4

其中,主餐肉盤想要雙拚四喜任君挑選,B款有牛肉、豬肉跟雞肉,可以一次吃到更多樣的組合。澎湃的餐點一字排開是不是很壯觀!而且我們還沒把附餐給擺進來呢!整份套餐適合 4 到 6 人分享,平均下來一個人不到$250,比一般火鍋店還便宜。

L002

▶  湯頭:蒜頭雞

湯底除了提供招牌川府香辣、藥膳、泰式酸辣與綠咖哩,就連今年三月中旬才開賣的「剝皮辣椒」「蒜頭雞」也加入飽胃站外帶餐的陣容!

蒜頭雞湯的口味清甜不油膩,加上熬到「爛透了」的蒜瓣,喝來暖心也暖胃。

S001

凡點蒜頭雞湯頭,還會另附鮮嫩的去骨雞腿肉讓客人自己加,避免久煮後肉質變得太柴。

L003

▶  嫩肩牛

選用牛肩較軟的部位,含有許多細筋路,肉質軟嫩適中。

L004

▶  小肥牛

狹著豐富油脂的小肥牛,入口滑嫩多汁,口感挺討喜的!

L005

S002

▶  活菌豬

所有肉盤當中,我們特別喜歡口感脆甜、味濃不腥的活菌豬

簡單搭配胡麻醬及青蔥,即可引出肉質的甜潤,越吃越涮嘴。

L006

▶  無骨鮮雞腿

去骨帶皮雞腿肉鮮嫩帶甜,口感彈Q帶嚼感,大人小孩都喜歡!

下方用數片高麗菜襯底,也可一同丟入鍋中涮煮。

L007

▶  海鮮盤

新鮮鯛魚和 14 隻甜白蝦,能滿足愛吃海鮮的鍋友。

L009

L008

▶  超值菜盤

四人份的綜合菜盤誠意十足!有金針菇、鴻禧菇、南瓜、大黃瓜、蘿蔔、番茄、玉米筍、芋頭、木耳、地瓜和炙燒豆腐。

葉菜類方面,則有青江菜跟非常百搭的高麗菜。

L010

▶  綜合火鍋料

火鍋料盤含蟳味棒、蛋餃、魚餃、燕餃、原味貢丸、麻香貢丸及凍豆腐等 10 種組合。

L013

▶  肉蛋糕

慶祝母親節又有新花招!5 月 1 日至 5 月 17 日止,只要提前一天來電預訂外帶呷飽分享套餐,即可獲得一份「肉蛋糕」

相信飽餐一頓過後,大家常會發生看得到蛋糕卻吃不下的窘境。這回肉多多直接端出超有梗的肉蛋糕,有趣而且祝福的心意不減!

L014

肉蛋糕上方的玫瑰花是豬肉,而下方的「蛋糕體」則是雪花牛

食用時建議把整朵花丟入鍋中,煮到散開就可以吃囉!

L015

即日起訂購外帶呷飽分享套餐,再免費加贈一斤牛肉或豬肉 (600g),合計肉量達 1800g,成了名副其實的「大吃一斤」呢!

L016

肉多多呷飽分享套餐主打大份量外帶火鍋,從湯頭、肉盤、菜盤、火鍋料到副食一應俱全。

今年母親節就這麼辦!一通電話快速訂餐,輕鬆享受猶如親臨火鍋店用餐般的體驗。主餐肉盤再免費加碼到 1800g,在家歡聚也能兼顧美味與安心!


肉多多火鍋(台中中科店)

▶ 粉絲專頁:肉多多火鍋-台中中科店

▶ 營業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91號
    ☎️04-24610225
    ⏰11:30-23:00

▶ 備註
     1. 台中中科店限定!「飽胃站外帶餐」一公里內距離免費送到府
     2. 全台門店餐點均可外帶,餐點選項與分店資訊,請參閱連結(請按此)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