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綜合

【百味生活】奧美伽24小時智能健身會館(福科店)|不准再說沒時間!全天候 24 小時智能場館開放,專業健身器材一應俱全,還有整面德國專利瑜珈牆,隨時都能好好享瘦!

生活版型
奧美伽 24H 智能健身會館除了有專業教練及健體顧問之外,更導入獨家智慧 App 系統,搭配專屬智能心率手環,透過科技加持讓健友們更有效率的運動!

L001

奧美伽 24H 智能健身會館目前在台中有三間分館,另在彰化亦設有兩間分館。

其中,台中福科店距離東海大學、中科和澄清醫院均不遠,儼然是喜歡下班後運動者的一大福音。會館緊鄰奧兒法輕食健身餐隱鍋,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這些牌子皆出自同個集團啊!從生活到飲食都顧到了,這版圖涉略得真廣!XD

L002

會館內使用鮮明的黃、黑二色為主調,充份顯現出空間獨有的硬派風格。

L003
​​​​​​​
進門的右手邊就是櫃檯,目前因應疫情期間,會員入場時皆有專員進行體溫量測,確保大家都能享有安心無虞的運動環境。

S001
​​​​​​​
學員進場時會配發一只智能手環,不但能紀錄使用者的心率、消耗多少卡路里、步數、公里數等。

當進行有氧或間歇訓練時,也可以透過手環即時監看自己的心跳是否達到標準。

L004
​​​​​​​
館內同時結合了「奧兒法輕食健身餐」,提供適合健身者吃的各式輕食。

像是主餐、沙拉杯、藜麥杯、藜麥丼、潛艇堡、沙拉、飲料等,一站滿足所有需求超方便。

L005
​​​​​​​
兩側電視牆清楚展示館內每位專業教練的簡介,即便是健身初心者也不必擔心,親切的教練們都很樂意協助大家哦!

L006
​​​​​​​
健體顧問則會帶有興趣加入運動行列的客人繞場認識環境,並提供綜合性大小事的諮詢服務。

L007
​​​​​​​
台中福科店的格局縱深狹長,主要分成前半段的自由重量區,以及後半段的半固定式器材固定式器材區

L008
​​​​​​​
L013

L014
​​​​​​​
前半段自由重量區提供了蹲舉架、舉重台、啞鈴區、短桿、有氧器材等。

L009

後半段則以半固定式器材及固定式器材為主,重量的調整主要來自槓片增減,像是飛輪、風扇車、划船機;而固定式器材可說是應有盡有,學員可在發散式訓練區完成訓練全身的目標。

L010
​​​​​​​
L011
​​​​​​​
跑步機能針對個人需求設定不同模式和情境,也可以在運動過程中加入不斷變換運動強度的間歇式訓練。

L012
​​​​​​​
一台要價 30 幾萬的登階機,就這麼大方地放在這裡供大家使用!

登階機結合了有氧與無氧運動,是絕佳的燃脂好幫手!只要使用得宜,還能有效強化心肺功能。

L015
​​​​​​​
划船機顧名思義就是模擬划船動作的訓練器材,可同時活動全身近八成的肌肉。

強度介在有點喘又不會太喘之間,利用阻力的變化增加訓練強度。

L016
​​​​​​​
奧美伽會協助會員定期做紀錄,了解健身成效。

在館內導入科技體態評估系統,透過 Inbody 身體組成分析儀,幫你分析各部位的脂肪、肌肉,讓增肌減脂更有效率。

L017
​​​​​​​
簡約線條加上霸氣的勵志標語,健身彷彿成了一件正能量滿滿的事!

L018
​​​​​​​
多功能草皮訓練區可以變化出更多樣化的訓練方式,搭配地墊上特殊的圖樣設計,尤其適合全身性的體適能訓練。

L019
​​​​​​​
八角籠擂台是專門上拳擊課的地方,適合想學習綜合格鬥、基本拳擊等擂台實戰的學員。

L020
​​​​​​​
在奧美伽也能體驗曾在歐美風行一時的「推輪胎」呢!

別看這半顆輪胎造型的訓練機好像沒什麼,實際上在使用時必須用到全身上下的力量,屬於全身性綜合訓練,一次滿足無氧、有氧運動需求。

L021
​​​​​​​
肩上推舉機主要用來訓練肩膀,同時也能有效鍛鍊肱三頭肌。

L022
​​​​​​​
團課教室與多功能訓練區相鄰,這裡除了有標榜全台唯一、從德國進口的一整面「瑜珈牆」,還有近來討論熱度超高的「TRX 懸吊訓練系統」

瑜珈牆牆板中的每個孔洞都有彈簧,能安裝各式組件、增加使用者被綁定的位置,進而完成更多元的訓練動作。而 TRX 懸吊訓練能伸展身體大部分的部位,加上訓練效果佳,所以頗受健身人士推崇。

L023
​​​​​​​
健身同樣也需要儀式感!在大汗淋漓之後,洗一場舒服的熱水澡才有種「功德圓滿」的感覺嘛!

奧美伽在淋浴空間的規劃上也相當用心,將品牌慣用的鮮黃色視覺延伸至其內。有別於傳統健身房的浴簾淋浴間,採用乾濕分離設計,而且都有獨立門板隔間。

L024
​​​​​​​
有些健身房提供的置物櫃,不是要跟其他人的包包「一家親」,不然就是得額外再付費,運個動還要提心吊膽的多麻煩!好在奧美伽提供個人專屬置物櫃,只要用入場所提供的智能手環就能輕鬆置物哩!

現在起,有了 24 小時全時段營業的健身房,各位再也不能用「下班太晚沒時間運動」當作偷懶的藉口囉!🤣 
 


奧美伽24小時智能健身會館(台中福科店)

▶ 粉絲專頁:奧美伽24小時智能健身台中福科店

▶ 營業資訊
    📍 台中市西屯區福康路89號
    ☎️ 04-24615566
    ⏰ 24小時營業

▶ 其他會館營業資訊

     ▎奧美伽 24H 智能健身會館(員林店)
    📍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一段42號
    📱 粉絲專頁 http://bit.ly/2L5VjnE
    ☎️ 04-7062345

    ▎奧美伽 24H 智能健身會館(漢口店)
    📍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67號B1
    📱 粉絲專頁 http://bit.ly/2X11Ia5
    ☎️ 04-22363030

    ▎奧美伽 24H 智能健身會館(英才店)
    📍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39號B1
    📱 粉絲專頁 http://bit.ly/358S4mV
    ☎️ 04-23265353

    ▎奧美伽 24H 智能健身會館(彰化中正店)
    📍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55號
    📱 粉絲專頁 http://bit.ly/2QWwqgp
    ☎️ 04-7515353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