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百味

【台北中山】Engolili 英格莉莉輕食館|捷運中山站美食推薦!英倫風格創意輕食,2020 期間限定新年套餐,不只好拍又美味!

部落格首圖版型
Engolili 英格莉莉是一間主打英式創意輕食的主題餐廳,名稱取自英格蘭(England)、百合花(Lily)及知更鳥(Robin)而來。摩登而優雅的調性,從這三個元素可見一斑。

▲ 百味隨食拍|在開始之前,我們先來看看當天隨手拍的記「食」小短片吧!

L001

店面外觀以白色為主調,並搭配金色帶出奢華感。位在誠品生活南西店 3 樓,一旁即台北捷運中山站 1 號出口,交通十分便捷。

L002

入口處擺放的多為水藍色的絨布沙發,給人一種高貴典雅的感覺。

L003

循著L型的格局往內走,空間變得相對寬敞。搭配大理石紋桌、裸空的金色鐵網椅,展現了簡約時尚的輕奢感。

L004

室內以復古花磚拼貼,與溫潤的木地板形成深淺層次。

天花板上隨性錯落的垂吊植栽,則營造都市叢林般的氛圍,為空間注入活潑氣息。

L005

畢竟英格莉莉在成立之初,便是以 20 至 35 歲的女性為主要客群。所以店內有這麼一處「美拍區」,也是很合理的!

主角只要坐在店家準備好的透明椅上,就可以透過鏡子拍出無限反射的奇幻世界,真的超有梗!

L006

▶ 2020 新年雙人套餐($1088/期間限定,至 2020.02.09 止)

歡慶金鼠年到來,英格莉莉應景推出 2020 新年套餐,不過是期間限定的,錯過就吃不到囉!

我們吃的「雙人套餐」($1088)包括以下內容:
    ▎英式早午餐 1 份($320 以下任選)
    ▎漢普頓宮花園飯 1 份($300 以下任選)
    ▎鐵鍋鬆餅 1 份
    ▎布蕾捲 1 份( 2 支)
    ▎湯品、飲品共 2 份($150 以下任選)

另外,也有適合一家人或三五好友歡聚的「四人套餐」($2280),內容如下:
    ▎英式早午餐 1 份($320 以下任選)
    ▎漢普頓宮花園飯 2 份($300 以下任選)
    ▎千層麵 1 份
    ▎豹紋厚鬆餅 1 份
    ▎英式炸魚薯條 1 份
    ▎布蕾捲 2 份( 4 支)
    ▎湯品、飲品共 4 份($150 以下任選)

S001
​​​​​​​
▶ 英式早午餐(檸檬奶油雞腿/單點$340)

​​​​​​​​​​​​​​早午餐的食材相當豐富、料多又飽足,口味也很清爽。

提供豬里肌、紅酒燉牛肉、鮭魚、雞腿,還有適合蛋奶素食者的陳醋番茄焗烤杏鮑菇

S002
​​​​​​​
主食是英國家庭常見的點心 —「約克夏布丁」(Yorkshire pudding)。

雖然叫布丁,但其實更像口感鬆軟的麵包。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很「厚重」,實際上還蠻清爽的,是很輕盈的小點心。

S003
​​​​​​​
餐點中加入大量季節蔬果,包括蓮藕、南瓜、紅龍果、葡萄柚、香瓜、紅心芭樂、百香果、紅蘿蔔秋葵

主廚透過烘烤帶出食材的自然原味,不但美味也能兼顧健康。

S004
​​​​​​​
早午餐系列皆附檸檬油醋醬黑糖豆花,不過豆花份量迷你,屬於吃巧不吃飽。

S007
​​​​​​​
▶ 漢普頓宮花園飯(番茄燒烤豬里肌/單點$280)

​​​​​​​​​​​​​​位在倫敦的漢普頓宮,素有「英國凡爾賽宮」的美譽。把它融入菜名當中,多美!

秋葵、洋芋絲、甜菜根等,繽紛的色彩像花園般,光用看的就相當賞心悅目。

S005
​​​​​​​
使用蕎麥、燕麥、糙米及台梗 9 號米做成色彩斑斕的綜合穀物飯,並以天然食材甜菜根為米飯染上淡粉色,呼應花園的意象。

單吃味道淡而清爽,搭配主廚番茄醬更美味。

S006
​​​​​​​
▶ 菜牌卡上有關於餐點的簡單說明,能從中了解其特色。

S008
​​​​​​​
▶ 檸檬清香鐵鍋鬆餅(單點$240)

​​​​​​​​​​​​​​英格莉莉有檸檬清香、綜合莓果、伯爵珍珠奶茶及抹茶紅豆四款鐵鍋鬆餅,清一色都是甜的口味。

看了餐點上的插卡才知道,原來鐵鍋鬆餅源自德國,而非既定印象中的荷蘭啊!品嚐之前,建議先在其表面適度噴灑檸檬汁,吃起來會更加清香潤口哦!

S011
​​​​​​​
吃鐵鍋鬆餅三步驟,請你跟我這樣做!(老師上身)
一、取起小噴霧罐,將新鮮檸檬汁噴灑在鬆餅表面
二、將餅面切成適口的大小
三、搭配蜂蜜一起吃,感受另一種酸甜滋味

外圈酥香、裡層濕潤綿軟,檸檬跟蜂蜜的香氣適度點綴,看似簡單吃起來卻不單調。平心而論,算是個人目前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鐵鍋鬆餅。

S009
​​​​​​​
▶ 布蕾捲(單點$60/支)

​​​​​​​​​​​​​​將烤布蕾裝進甜筒裡,造型超吸睛!

布蕾入口滑順,有著濃郁的奶香味。雖然味道稍甜了點,不過無傷大雅。

S010
​​​​​​​
▶ 田園番茄蔬菜湯(單點$120)

​​​​​​​​​​​​​​除了番茄,湯品中還添加了秋葵、馬鈴薯及紅蘿蔔。

看起來很濃稠,實際入口倒是相當清爽。附上一盅千層酥,可以沾蔬菜湯一起吃。

S012

▶ 紅龍果桂香奶茶(單點$150)/用火龍果、桂花和蜂蜜交織出瑰麗的粉紫色。
 


Engolili 英格莉莉輕食館

▶ 粉絲專頁:Engolili 英格莉莉輕食館

▶ 營業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近中山捷運站 1 號出口)
    ☎️02-25215058
    ⏰11:00-22:00(週日-週四)
⠀⠀ ⠀11:00-22:30(週五-週六)

▶ 消費資訊
    1. 用餐限時 2 小時
    2.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