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西屯】麵屋虎徹|防疫美食報到!期間限定薑黃拉麵,薑黃揉入自家製麵,讓人吃得安心又有元氣!

部落格首圖版型
腦筋轉得快!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除了口罩不離身,也有越來越多人開始從飲食著手。像是位在台中逢甲商圈的麵屋虎徹,即針對此次防疫推出全新研發的「薑黃拉麵」,守護健康就從吃開始!

L001

麵屋虎徹(逢甲本店)在裝潢下了不少功夫,特別砸重金打造仿日式風格的拉麵店,運用大量木色系的元素圍塑日式的細膩與韻味。每當華燈初上之際,店頭的燈籠緩緩亮起,看起來更有感覺。

店址介於漢翔路與福星路交界,儘管並非座落在逢甲商圈最熱鬧的核心區塊,但即使過了用餐時間依然高朋滿座。

L002

L003

門口擺置著日本餐廳常見的「一生懸命營業中」,並設有長椅供客人等候。

有趣的是,無論寒暑店家都會準備一大桶「奉茶」供客人飲用,重現早期農業社會那種樂於分享的濃厚人情味。

L004

L005

室內空間以經典日式風格打造,從 2 到 4 人,甚至是單人吧台座位都有。

L006

掛著「一生懸命」牌匾,以及三把日本武士刀的櫃檯,絕對是室內的視覺焦點。

店名中的「虎徹」即為一款日本刀的名字,盼能以遠赴日本研學的道地口味,成就一碗碗美味入魂的拉麵。

L007

開放式廚房能近距離感受料理過程,而且每張椅背後方都有不同姿勢的武士圖。

從店頭設計到諸多細節,在在都讓人感受到別出心裁的小巧思。

L008

L009

其中,餐廳更在室內空間規劃了三間半隱密式的包廂區,相當貼心。

輔以木質隔間、日式風格的裝飾畫,舒適靜謐私密性高。

L010

出門在外一整天,最擔心的大概就是手機沒電吧!

麵屋虎徹除了在部分座位設置了充電插座,連一旁也有專屬的手機充電區,看來很懂現代人的需求!XD

L011
​​​​​​​
餐廳導入平板點餐,每桌均置有平板電腦。內建每道餐點的圖文資訊,方便客人快速點餐。

L012
​​​​​​​
89653957_2566993780214226_5849178104857100288_o
​​​​​​​
▶ 麵屋虎徹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摺頁式菜單看起來好有質感啊!而且攤開一長條有夠壯觀!

麵屋虎徹提供 8 款拉麵1 種沾麵特製叉燒飯,並可添加如叉燒肉、地獄辣球、溏心蛋等 12 種配料。其中洋蔥跟大蒜不用額外加價。意猶未盡的話,還有特製單點特製飲品可以滿足你的五臟廟。

此外,看準學生在外三餐常以「CP值先決」的消費習慣,更推出無限免費加湯、加麵的服務(續湯部分為稀釋高湯),超級佛心!

S001
​​​​​​​
▶ 特製叉燒飯($90)

​​​​​​​這裡所說的叉燒飯,可不是港式那種紅通通的叉燒肉哦!

使用角切方式處理的叉燒肉丁,口感大塊厚實,比傳統台式滷肉飯吃起來更有「存在感」。淋上甜鹹交錯的特製醬汁,搭配半熟溏心蛋、粒粒分明的白飯,很快就被眾人扒個精光啦!

S002
​​​​​​​
▶ 濃厚虎徹拉麵($250)

​​​​​​​說到店裡最熱門的人氣王,莫過於「濃厚虎徹拉麵」囉!

內附兩片叉燒肉、一枚海苔、木耳、筍干、蔥花及整顆完整的半熟溏心蛋。叉燒選用肥瘦比例 3 比 7 的五花肉,肉味濃郁、肉質口感略硬但並不乾柴。略帶滑稠的膠質湯頭,蘊著正宗日本濃厚風味,喜歡濃郁口感的人絕對不容錯過!

S008
​​​​​​​
自家製麵的麵體向來是麵屋虎徹的特色之一,這次更融入自家種植的薑黃,推出獨家研發的「薑黃拉麵」。即日起,旗下所有門市同步供應「一般拉麵」「薑黃拉麵」,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

乍看之下,麵條外觀看起來跟一般拉麵沒有明顯差別。由於有些人不喜歡薑的辛辣味,在研發時特別拿掉其辛嗆的辣感,僅在尾韻有淡淡的香氣,不敢吃薑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90790489_219575642650149_2766692385894170624_n.jpg
​​​​​​​
▶ 腦筋轉得快!麵屋虎徹推出以有機薑黃揉入自家製麵的薑黃拉麵。

S003
​​​​​​​
▶ 豚骨地獄拉麵($270)

​​​​​​​地獄拉麵的辛辣非常適口,由辣椒、花椒、山椒及胡椒製成的地獄辣醬領銜,煉成紅通但不嗆口的香麻湯頭。

S004
​​​​​​​
隨餐還會附上一份「地獄辣球」,可依個人喜好為整碗麵的香麻辣勁酌作調味。

S005
​​​​​​​
▶ 豚骨起司拉麵($280)

​​​​​​​湯頭以豚骨高湯為底,撒上一大撮起司粉,誘出乳韻濃醇的奶香,吃起來非常過癮。

店員推薦我們兩種吃法!除了把整碗麵拌開來吃,也可以直接沾著起司粉享用。

S006
​​​​​​​
S007
​​​​​​​
▶ 特製虎徹沾麵($300)

​​​​​​​食慾不振的時候,試試這碗清爽的特製虎徹沾麵吧!

手工製作的波浪型粗麵會先經過冰鎮,讓麵條吃起來口感更Q彈有勁道。沾麵醬汁以豚骨湯頭、柴魚及芝麻醬製成。味道圓潤,不僅比想像中不膩口,甚至還蠻清爽的呢!

S009
​​​​​​​
▶ 揚出豆腐($60)

​​​​​​​雞蛋豆腐沾麵包粉酥炸,外層麵衣吸汁甘甜有味,而且粉粉的口感相當討喜。

S010
​​​​​​​
▶ 唐揚炸雞($100)

​​​​​​​唐揚雞選用去骨雞腿肉裹覆海苔麵衣,吃來柔嫩多汁有口感。

搭配帶著鹹甘清香的味噌醬,亦可適度降低炸物的膩感。

S011
​​​​​​​
▶ 日式煎茶($40)/可爾必思($40)

​​​​​​​
麵屋虎徹推出防疫期間限定的「薑黃拉麵」,邀請全民一起來防疫。

在一片風聲鶴唳的疫情之中,也能安心享受美食!


麵屋虎徹

▶ 粉絲專頁:麵屋虎徹

▶ 營業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7號
    ☎️04-24529459
    ⏰11:30-14:00、17:00-21:00

▶ 備註
     1. 來店消費並於 IG 發文送可樂餅
     2. 所有拉麵續麵不加價(共食+$30)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