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龍井】鱻盅鍋物|台中海線最霸氣火鍋!海盅盛宴澎湃上桌,火鍋店裡竟然也吃得到日式丼飯!自助吧誠意滿滿,還有霜淇淋 DIY!附免費停車場!

部落格首圖版型
鱻盅鍋物是知名連鎖小火鍋饌囍堂的新品牌,有別於百元小火鍋主打的俗擱大碗,這裡不僅陳設清新、環境寬敞,選用的食材也很新鮮。

▶ 百味影食|先來欣賞我們為【鱻盅鍋物】製拍的小短片吧! : P

L001

店面矗立在沙田路六段,可搭乘任一行經「鷺山」站的公車直達,餐廳就在站牌旁邊。

我自己去程是從逢甲出發,騎中沙路轉沙田路、回程改騎向上路一路回到市區。兩者的差別是前者沿路車少風景綺麗(?)、後者則是路線單純,不過車流量比較大,但整體而言都算蠻好到的哦!

L002

相信有不少車主在挑餐廳的時候總是「車位先決」,對吧!

好在鱻盅鍋物旁邊就有一大塊空地,不必擔心愛車沒地方停。

L003

簡約清新的門面,在相對老舊的市容裡獨樹一幟。

喜歡大面木窗框跟室外自然光接壤的巧思,午後時分用餐別有一番愜意感。加上綠意植栽點綴,營造出輕鬆寫意的用餐氛圍。

L004

鱻盅鍋物的店齡還很新,今年四月中旬才剛開幕。

明明已經下午兩點,過了用餐時間卻仍是高朋滿座,實在很不簡單啊!

L010

後來等客人陸續餐畢離席後,趕緊加拍一張店內的空景。XD

這裡延續了戶外的元素,把木質風格跟盎然綠意同步迎入室內,並透過大理石火鍋桌檯凸顯質感。另外,還能依照用餐人數加設「隔板」,人多人少都自在。

L005

店裡頭最吸睛的莫過於這一整排讓客人用免驚的「自助吧」囉!

從無酒精的水果沙瓦、可樂機、果汁到咖啡應有盡有,飯後再加碼自己擠上一支冰淇淋,十足享受。

LL001

冰淇淋控看過來!大家除了可以自己擠霜淇淋來吃之外,也有提供多款口味的明治冰淇淋唷!

L006

如果說湯頭是火鍋的靈魂,那麼醬料就是猶如點睛一筆般的存在了。

鱻盅鍋物的沾料區採自助式,而且選擇頗豐富。提供蒜泥、特製辣醬、水果醋、蘿蔔泥、沙茶、蔥花、蒜蓉豆瓣、生辣椒、薑絲、金芝麻醬、香脆辣油、花生粉、山葵及日式醬油。其中,坊間火鍋店比較少看到的「青蔥橄欖」,吃起來就像港式料理常用的蔥油醬,跟肉片搭在一塊超級涮嘴!

S001

江湖傳言「海鮮火鍋最霸氣」這句話可不是空穴來風啊!XD

你看,光是供客人使用的餐具就這麼「虛華」,又是蒂芬尼藍碗盤、又是漸層鈦金筷的,用餐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菜1

▶ 鱻盅鍋物|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鱻盅鍋物每鍋均含主食肉盤、菜盤、主廚特調湯底與香鬆白飯、王子麵與樂活蛋三種附食

假如想要吃得更豐富些,不僅能加價換購其他特色湯頭,就連附餐也可以加價換購成豚舞丼飯、鮭魚卵丼飯等,相當吸引人。

菜2

▶ 鱻盅鍋物|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菜3

▶ 鱻盅鍋物|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在湯頭方面,除了不用加價的主廚特調,只要加價 19 元到 99 元不等,還可以享有石頭鍋、四川麻辣、東北酸菜、麻油或燒酒等更豐富的選擇。

菜4

▶ 鱻盅鍋物|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針對吃素的朋友,鱻盅鍋物貼心提供了多款素食湯頭,像是原味養生素食鍋、沙茶素食鍋、美人牛奶素食鍋等。

多樣化的選擇,讓茹素者也能輕鬆吃鍋。

菜5

▶ 鱻盅鍋物|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覺得意猶未盡?那再來點肉盤海鮮盅吧!

鱻盅鍋物善用了海線「海鮮尚青」的優勢,不妨用鮮美的海味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

菜6

▶ 鱻盅鍋物|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菜7

▶ 鱻盅鍋物|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此外,鱻盅鍋物也有一些經典的海鮮單品,讓你既可以省荷包、也能一解嘴饞!

菜8

▶ 鱻盅鍋物|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菜9

▶ 鱻盅鍋物|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S002

▶ 松阪神仙豬(套餐/$368)

不必再花大錢買 99 朵玫瑰啦!想討好另一半用這 2 大朵卡實在!

雖然把肉片捲成玫瑰花瓣的造型,在現今的火鍋店來說早已見怪不怪。但像鱻盅捲得這麼漂亮的,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視覺效果十足!松阪豬肉的油脂分佈均勻,嚼起來有著討喜的脆勁,即使久煮也不會變得軟爛。

L007

「烈焰燒酒鍋」在名字上就先透露出端倪,整瓶紅標料理米酒直接給你「踩罐」沒在客氣的!

S003

湯鍋內倒入一整瓶米酒,等到煮滾後店員會過來點火。

「Fire!」浮誇的烈焰嗶嗶剝剝作響,在桌邊上演華麗的火焰秀,二話不說當然拿出手機先拍再說!

S004

▶ 烈焰燒酒(+$99)

當噱頭十足的「發爐」戲碼結束之後,鍋中的酒精也揮發得差不多了。

飽含米酒氣韻的湯頭喝起來很過癮,而且鍋內還有附上肉質紮實、鮮甜入味的烏骨雞腿肉

S005

▶ 阿嬤的私房滷肉飯(+$20)


S006

豐盛的配料鋪滿火鍋菜盤,細數大概將近有 20 種。

吃火鍋必備的良伴「茼蒿」,在這裡也吃得到!還有香氣濃郁的芋頭丸,每次我都留到最後才捨得吃!XD

L008

▶ 豚舞花 Meet 舞花(套餐/$499)

唸起來有點拗口的「豚舞花 Meet 舞花」,差點還以為自己在參加中國新說唱!(威~

結合豬五花、梅花豬的肉盤,既有前者的油潤嚼勁、又有後者的軟嫩口感,兩種口感一次滿足。

S007

▶ 四川麻辣(+$79)

麻辣鍋夠味帶勁,甜中帶點微辣的後勁,是可以喝的麻辣湯底哦!

湯鍋內另附滑嫩的麻辣鴨血及獨立裝盤的老油條,讓這整鍋吃起來更有滋有味。

S008

▶ 鮭魚卵丼飯(+$39)

哇!這也太特別了吧!在火鍋店裡竟然也能吃到日式丼飯

為了滿足消費者,鱻盅竟然連丼飯都端出來啦!提供豚舞丼飯鮭魚卵丼飯,飯面鋪上蜜黑豆、玉子燒、海帶芽及鮭魚卵,在口中嗶嗶啵啵地綻開頗有食趣。

L009

▶ 海盅盛宴(單點/$438)

店內的人氣海味組合「海盅盛宴」,包含草蝦、白蝦、蛤仔、小花枝、鱸魚、鯛魚和蛤蠣,種類相當豐富。

魚片肉質鮮美沒有土腥味,小花枝自帶鹹香,不用調味就很美味。

L011

吃飽飯後,可別忘了來上一支霜淇淋!

口味不定期變換,當天我們吃的時候有香草跟芋頭,可以選擇單一口味或是兩種口味綜合,體驗自己 DIY 的樂趣。

無論你喜歡新鮮海味,抑或是精緻鍋物,在這裡都能找到適合你的一盅好鍋。😉


鱻盅鍋物

▶ 粉絲專頁:鱻盅鍋物

▶ 營業資訊
    📍台中市龍井區沙田路六段66號
    ☎️04-26359898
    ⏰11:00-22:00

▶ 備註(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1. 酌收 10% 服務費、用餐時間 90 分鐘
     2. 消費滿$450 即獲海陸 7 選 1 兌換券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