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百味

【台北大同美食】媽祖興 X 永樂春風茶館期間限定店|眾神相揪來大稻埕開趴!媽祖應援麻醬套餐、帝君給力麻油套餐、哪吒噴射麻辣套餐創意無限!餐後​還可抽詩籤、轉扭蛋,這真的是太「神」啦!

百味食記版型
期間限定!眾神相揪來大稻埕開派對啦!向來擅長將神明結合文創的媽祖興,這回攜手迪化街知名茶館永樂春風,共同打造為期一個半月的快閃店。

特別力邀媽祖、關聖帝君、哪吒和月老等眾神「合體加持」,推出三款創意拌麵套餐,讓你有吃有保庇!

L004

永樂春風茶館位於合藝埕的二樓,招牌有點低調,我也是對了好幾次門牌號碼才確定自己沒走錯!XD

L005
​​​​​​​
一樓的合藝埕集結了琳瑯滿目的文創商品,在暖黃色燈光襯托下頗有回到 5、60 年代的況味,往裡面走到底便會看到通往永樂春風的樓梯。

L006
​​​​​​​
一上到二樓的永樂春風茶館,那撲面而來的和洋風格著實令人驚豔啊!

復古的經典桌燈、布面椅,以及能盡享自然光和窗景的大面積木窗,光是看著就能讓心情放鬆不少。

L002
​​​​​​​
活動特別在室內打造了一面許願牆,紅通通的看起來充滿喜氣。

L003
​​​​​​​
▲ 茶館提供祈願卡,可以寫下心中的祈望或想說的話。

L007
​​​​​​​
▶ 媽祖應援麻醬套餐($250)/哪吒噴射麻辣套餐($250)

​​​​​​​這次快閃活動供應三款媽祖興神套餐,包括「媽祖應援麻醬套餐」「帝君給力麻油套餐」「哪吒噴射麻辣套餐」

內含神氣麵、哈尼來找茶、八時神仙草、黯然籤詩餅和體驗復古扭蛋的機會,每一處細節都蘊藏巧思,只能說這真的是太「神」了!

L009
​​​​​​​
▶ 哪吒李 噴射麻辣拌麵

​​​​​​​採用波浪寬拌麵,剛入口就能感受到大紅袍花椒的辛嗆,後勁十足的辣味吃來相當過癮。

L010
​​​​​​​
▶ 媽祖林 天厚麻醬拌麵

​​​​​​​這一款拌麵的麵體較細,拌入以黑、白芝麻製作而成的芝麻醬,一上桌就飄出令人垂涎的濃香。
​​​​​​​

L008
​​​​​​​
▶ 哈尼來找茶

​​​​​​​哈尼來找茶即荔枝蜜紅茶,淡雅的茶香剛好能夠平衡一下重口味。

L012
​​​​​​​
一般容易被人忽略的茶包吊牌,沒想到也能巧妙變成吸睛的「宮廟御守」呢!

可愛又帶點黑色幽默的祝福,有立馬脫單、桃花爆棚、蜂情萬種、迷倒眾生、嫁到好尪、娶到水某等,快看你拿到哪一種!

L013
​​​​​​​
▶ 黯然籤詩餅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餐後甜點除了八時神仙草之外,還有這個充滿食趣的「黯然詩籤餅」

把國外餐後常見的幸運餅乾(Fortune Cookie)結合籤詩,掰開後可以看到包藏在裡頭的驚喜。我抽到了「單身是一種選擇,只不過不是我選的。」只能說,笑著笑著就哭了(誤)。

L001
​​​​​​​
凡消費任一款媽祖興套餐,即可享有一次扭蛋機會,將有機會抽中各式各樣的驚喜折扣哦!

L011
​​​​​​​
因為歷史因素,大稻埕融匯了各式各樣的風情。既有百年布莊、美食雲集的永樂市場,也有香火鼎盛的霞海城隍廟

難怪有人說,來大稻埕走一遭彷彿就能完成終生大事,是個名副其實的愛情好所在。這次期間限定的快閃組合,讓大稻埕的傳統老街注入新意,相當有意思!
 


媽祖興 X 永樂春風茶館 期間限定店(2020.07.28-2020.09.13)

▶ 粉絲專頁:永樂春風茶館 Ing Lok Tshun Hong Formosa Tea

▶ 營業資訊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82號 2 樓(顯示地圖)
​​​​​​​
    ☎️ 02-25526482
    ⏰ 10:00-18:30(供餐至17:30)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