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沙鹿美食】Charge 茶極|沙鹿平價創意餐食!鄰近靜宜大學、沙鹿火車站,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定食、咖哩飯、鬆餅及炸物!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百味食記版型
如果說新興路是東海人的三餐集散地的話,那北勢東路就是靜宜學生的約會聚餐好去處了!

從 2012 年開業至今的 Charge 茶極,從親子餐廳轉型為如今的複合式餐廳,提供更多元的餐飲服務。這裡除了可以舉辦大型活動,也很適合相約三五好友聚餐。

▲ 百味隨食拍|正文開始前,先來看看當天拍的記「食」小短片吧!😉

L022

茶極主打平價創意餐食,鄰近靜宜大學和沙鹿火車站,可搭公車到台灣大道北勢路口明泰社區站再走過來。

獨棟建築在北勢東路上尤其顯眼,餐廳在北勢東路、北勢三街兩側各有一個出入口。

L023

▲ 餐廳側邊有少量的停車格,早一點來的話比較容易找到空位。

IMG_8159

茶極室內空間寬敞舒適,可以輕鬆滿足各種聚餐需求。

假日容易滿座,來訪之前建議先打個電話訂位才不用久候哦!

L004

IMG_8158
​​​​​​
木質餐桌椅搭配簡潔俐落的裝潢風格,營造出愜意悠閒的用餐氛圍。

L002

▲ 餐具、玻璃杯和醬料都放在這邊供客人自取,還有提供防刮、好握的兒童餐具。

L003

一整面的落地式書櫃強化了視覺的層次感,儼然是餐廳裡最熱門的打卡點。

L001

這一區透過大面落地窗,把戶外的綠景和天光帶進室內。

如果天氣再涼一點,坐在這裡用餐肯定也很享受呢!

L005
​​​​​​​
▶ Charge 茶極|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比起坊間早午餐店動輒一整面的菜單讓人看得眼花撩亂,茶極選擇雖然不多,但樣樣都值得一嚐。

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定食、自製咖哩、鬆餅及炸物,偶爾還會有一些期間限定的獨門菜色在黑板上現蹤,稱之為「黑板菜」,想吃直接寫在菜單上就行哩!

L006
​​​​​​​
▶ Charge 茶極|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至於飲品方面,則有清爽系的單品茶、果香氣泡、鮮榨蔬果汁,以及比較濃重的牛奶特調、咖啡特調等。

假如想把附餐飲品換成這一面的飲料,皆可折抵 20 元。

L013

▶ 煙燻炭烤雞翅($119)

​​​​​​​烤雞翅是好吃又好分享的 finger food,表面襲上誘人的醬色,不妨擠點檸檬更能襯出肉汁的鮮勁。

L009
​​​​​​​
▶ 蒜香白酒蛤蜊微辣細扁麵($169)

​​​​​​​細扁麵的Q度佳,而且口感也很滑順。以蒜香白酒的方式下去做清炒,吃的完全是主廚的真功夫啊!

把麵攪開之後才發現份量其實比視覺上看到的還要多。而且我覺得融入櫛瓜、玉米筍等烤蔬菜的巧思還蠻加分的,因為既保留了清炒義大利麵的俐落感,又能嚐及食材的原香。

L010
​​​​​​​
▶ 起司熔岩唐揚雞($175)

​​​​​​​茶極的早午餐同樣也走親民路線,只要 180 元以內就能吃得很滿足,而且還附青茶、紅茶二選一。

早午餐系列均附一顆蛋,至於是烘蛋或是太陽蛋,就看當天主廚心情隨機而定囉!XD

L011
​​​​​​​
炸雞麵衣屬於軟脆、帶有一點厚度的那種。淋上濃郁的起司醬,與柔嫩的雞腿肉相得益彰。

L020
​​​​​​​
佛卡夏表皮烤得微脆,抹上花生醬增加香氣。

把麵包扒開來看,可以清楚感受到其鬆軟的紋理,吃起來還略帶濕潤的感覺,不會覺得噎口。

L014
​​​​​​​
▶ 爐烤煙燻香料牛肉($189/升級套餐另+$49)

​​​​​​​定食及咖哩飯除了主食之外,皆含米食、冷菜、熱菜及湯品。有菜豆、羅曼和牛蒡絲,搭配起來視覺很豐富。

如果不吃牛的話,也有炙烤雞腿肉串、鹹豬肉、泡菜松阪豬、炭烤鯖魚等選擇唷!

L016
​​​​​​​
主廚選用脂肪較少的板腱部位,並透過舒肥的方式維持肉質的鮮嫩。

板腱牛吃來有嚼勁,還撒了花生碎點綴口感。表面涮上一層牛排醬,鹹甘有味,是十足的白飯殺手呢!

L017
​​​​​​​
▲ 加價 49 元,還能再享單品茶、當日小甜品,以及米飯隨你續到飽!

L021
​​​​​​​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餐後還有一碗冰涼的檸檬愛玉在等著你唷!(當日甜品不定期更換)

L019
​​​​​​​
▶ 接骨木花蜂蜜檸檬($90)

​​​​​​​夏天消暑首選這杯「接骨木花蜂蜜檸檬」!喝起來有類似荔枝的香甜感,還有蜂蜜檸檬的沁爽。

輔以蝶豆花染上如夢似幻的淡紫色,為盛夏抹上一片涼意。

L012
​​​​​​​
▶ 京都森半抹茶拿鐵($120)

​​​​​​採用京都宇治的森半抹茶,茶香濃郁,略帶苦韻但無傷大雅。

牛奶跟抹茶形成療癒的漸層,記得別拍太久,因為很快就會消泡啦!

L018

「好吃、平價、份量足」是我們大家吃完後的一致評價。

店內裝潢簡約素雅,用餐氣氛也頗佳。花少少的錢就能吃飽又吃巧,美食愛好者們請出發吧!


Charge 茶極

▶ 粉絲專頁:Charge茶極

▶ 營業資訊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20-1號(顯示地圖)
    ☎️ 04-26338869
    ⏰ 11:30-20:30(20:00最後供餐)

▶ 備註
     1. 每人低消為任一品項
     2. 菜單不定期調整,請以現場內容為主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