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北區美食】8 德司創意餐館|這家餐廳超斜槓!隱藏版 101 海鮮塔疊出層層好滋味!

8德司

8德司
你們看,這個「蒸」的超浮誇!8 德司創意餐酒館開店約兩年,結合時下流行的工業風元素,成了不少年輕女孩打卡朝聖的一中街地標。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還有把各式海鮮齊聚一堂的蒸氣火鍋,吃完保證飽到天靈蓋!


8 德司創意餐館

FB:https://bit.ly/3tjhadq
IG:https://www.instagram.com/brothers8888888/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2-1號
電話:090877859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30(平日);
11:00-21:30(假日)

❒ 每人低消$100
❒ 用餐時間 90 分鐘



▶ 百味影食|開始閱讀前,先來看看我們為 8 德司拍的質感短片!😎

8 德司創意餐館 交通方式一中街義式料理

8 德司創意餐館自 2019 年 4 月 4 日營運至今,店名就來自 “brothers” 的音譯,由盧氏兄弟檔共同創立。

店面位於台中科技大學斜對面,旁邊是 Gogoro 台中三民門市。可以搭乘任一班行經中友百貨站的公車,下車後往回走,看到亮晃晃的橘色招牌就是了!

8 德司創意餐館 店內環境一中街義式料理 台中蒸氣火鍋

餐廳內有兩層樓高,不過由於一樓一部分已供作廚房使用,所以座位區僅有兩張長桌,每張桌子可坐 6 人。

另外,因應最新防疫措施,即日起進入店內除了需配戴口罩,亦須採行實聯制登記唷!

台中蒸氣火鍋
▲ 二樓玄關佈置得很美,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8德司創意餐館 台中蒸氣火鍋
座位區主要集中在二樓,四條長桌能坐到 50 人左右。

整體頗有學院風氛圍,彷彿像是《哈利波特》中的霍格華茲餐廳。假如下一秒突然傳來:「葛來分多加 10 分」,似乎也是很合理的。

8 德司創意餐館 菜單8德司菜單 8德司菜單

8 德司創意餐館 餐點介紹八德司

8 德司不斷在菜色上求新求變,目前主要有義大利麵、燉飯、12 吋薄片披薩蒸煮鍋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餐點均採套餐式供應,點餐即附雞湯無限暢飲、招牌脆薯、特製沙拉及指定飲品(綠茶/紅茶/蜜茶)乙杯。

從主食到醬汁都能隨心所欲任你搭,光是燉飯、義大利麵就能配出 140 種組合,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八德司
► 最猛雞湯無限暢飲
拋開你的刻板印象!誰說吃義大利麵不能配雞湯?

來到 8 德司,重點之一就是他們家那讓客人無限暢飲的雞湯!每天用雞骨、蔬菜熬煮的雞湯喝來甘鮮順口,與重口味的主餐搭起來相得益彰。

8德司創意餐館
► 干貝先生橘醬義式麵($350/附雞湯、脆薯、沙拉、飲品)
說到店內近期熱賣新品,當然絕對非「干貝先生」莫屬啦!

配料給得非常實在,有兩顆生食級大干貝、蛤蜊和魚卵。經典圓直麵搭配以白醬、紅醬混製而成的橘醬,味道偏酸甜感居多,吃起來不會辣。

一中街義式料理
▲ 兩顆「頭好壯壯」的生食級干貝是整道料理的重點。

8德司創意餐館
台中蒸氣火鍋
► 巨腳威蟹辣醬Q麵($499/附雞湯、脆薯、沙拉、飲品)
滿滿海味就在這一盤!辣醬乍看之下和橘醬有幾分神似,放上一整隻螃蟹、章魚腳、蛤蜊和鮭魚卵。

風味微辣順口,就算是不太能吃辣的朋友也能接受。

一中街義式料理
義大利麵有三種選擇,包括Q麵、義式麵、筆管麵。

而乍聽讓人摸不著頭緒的「Q麵」,其實就是烏龍麵哦!製作時以讚岐烏龍麵取代傳統義大利麵,口感Q彈滑溜,日義混搭口味辨識度很高。

8德司
由清爽的沙拉率先登場,為今天的大餐揭開序幕。

因為我們點了雙人套餐,所以沙拉是兩人份裝在一起,內容會依季節稍稍變換。

八德司
► 炸雞們(小份/$138)
店員特別推薦菜單上的「炸雞們」,有小份、大份兩種選擇。

小份的內含雞翅、棒棒腿各三支,沾上 8 德司特製辣醬,吃起來酸甜微辣格外涮嘴。

8德司
► 8 德司 101 海鮮塔($1588)
不只賣義式料理,8 德司還有吸睛又浮誇的蒸氣海鮮鍋!火鍋加上八盤蒸鍋疊好疊滿,部分食材隨季節調動,想吃記得先預訂。

8德司創意餐館
這款「101 海鮮塔」是菜單上看不到的隱藏版菜色,以龍蝦、螃蟹、鯛魚片、干貝(非生食級)、大草蝦、章魚腳、鮮蛤蜊、甜白蝦入料。

運用蒸食的方式保留食材原味,約 15 到 20 分鐘即可蒸熟。所有鮮味都會流匯到最底層的火鍋,喝起來鮮勁十足。

8德司
紅通通的螃蟹看起來相當誘人食慾,一整隻霸踞在蒸鍋上,彷彿在宣告著:「快來吃我吧!」

8德司
處理好的龍蝦分成蝦頭、蝦身兩個部分,而且龍蝦的身體已經貼心剖成兩半,方便大家分食。

台中蒸氣火鍋
101 海鮮塔的最下層是綜合鍋,內有高麗菜、玉米筍、米血、貢丸、杏鮑菇等配料。

以大骨清湯為底,不另作調味,假如覺得味道不夠的話,可以直接兌入隨桌附上的雞湯提味。

一中街義式料理
▲ 蒸煮鍋層層堆疊,儼然是另類的「九層塔」,看起來吸睛又浮誇。

8德司創意餐館
在 8 德司能吃到口味新穎、份量澎湃的創意料理,重點是不收服務費,還有無限暢飲的最猛雞湯,還不快揪你的吃貨朋友朝聖一波!


8 德司創意餐館

FB:https://bit.ly/3tjhadq
IG:https://www.instagram.com/brothers8888888/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2-1號
電話:090877859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30(平日);
11:00-21:30(假日)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