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北中山美食】香頌私宅洋樓|沒預約吃不到!台北鬧區的避世謐境,有如走進低調私人招待所,穿越時空大啖異國菜!

香頌私宅洋樓

香頌私宅洋樓
和老洋樓來場約會吧!香頌私宅洋樓是一間全預約制的私廚餐廳。為了維持出餐品質,恕不接待「一時興起」的過路客,想吃記得先預訂。


香頌私宅洋樓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nsonbistro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ansonbistr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52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7 號出口)
電話:02-25018252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2:00

❒ 穿著拖鞋、輕便涼鞋不得入內
❒ 自行帶酒須支付開瓶費$300/瓶
❒ 預約用餐遵守每人餐飲低消$1500

【包場計費方式】(可抵餐費)
– 1F 全開(最多容納 40 人)/場地低消$40,000 起
– 1F 左或右包廂(最多容納 20 人)/場地低消$20,000 起
– 2F 小包廂(最多容納 10 人)/場地低消$10,000 起
– 2F 副空間(最多容納 40 人)/場地低消$25,000 起
– 2F 主空間(最多容納 60 人)/場地低消$50,000 起


香頌私宅洋樓 交通方式香頌私宅洋樓

一幢外觀近乎全白的建築,就這樣突兀地座落在喧鬧的台北街頭。若不是來之前有先爬文,還差點以為自己走錯哩!

香頌私宅洋樓位於建國北路二段,距捷運松江南京站 7 號出口約 5 分鐘腳程,亦可搭北市公車 298 路或紅 57 路,在長春國小站下車,往回走一小段就到了。

香頌私宅洋樓值得一提的是,洋樓平時總是「大門深鎖」,客人得先輕按左側門鈴,待服務人員出來帶位後方可入內。

香頌私宅洋樓 店內環境台北預約制餐廳台北預約制餐廳

屋主葉宗澄先生素有「私宅教父」之稱,開台灣「預約制」訂位制度之先河。

像波記茶餐廳、桂香私宅、香港私宅打邊爐等享譽饕客之間的餐廳,在在皆出自他之手。

香頌私宅洋樓
一般總會匆匆而過的玄關,也被妝點成古味盎然的空間,用餐前不妨駐足細細品味。

香頌私宅洋樓
餐廳一樓提供 40 個客席,只要拉起中間的紅絨布,即可巧妙將空間一分為二,瞬間變成兩間半開放式包廂哦!

台北預約制餐廳 台北私廚
香頌座位形式多元,兩層樓的氛圍略有不同,置身其中用餐只有「愜意」兩字可以形容!

店內琳瑯滿目的舊物老件,儼然是屋主個人品味的延伸,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台北預約制餐廳
▲ 店內匯集多款紅酒、白酒及啤酒,整面酒牆相當壯觀。
 台北私廚
二樓以包場為主,共有三種不同風格的空間,可依客人使用需求彈性配置。加上每個包廂有各自獨立的洗手間,使用互不影響。

眼前所見的是二樓主空間,最多可容納 60 人。燈光帶著柔美氣韻,輔以採光極佳的戶外陽台,有如走進低調私人招待所,富麗程度可見一斑。

台北私廚
每個角落都超好拍!除了來店用餐,香頌也提供各式場地租借,如有拍攝婚紗、商品攝影等需求,都可以直接與店家聯繫。

台北預約制餐廳
與二樓主空間毗鄰的小包廂可容納 10 人,一般客人多會選擇打通,把這裡變成 buffet 的取餐動線。

台北私廚 台北私廚
再深入往裡面走,則是最多可坐滿 40 人的副空間

延續外頭的白色基調,以深藍色牆面搭配斑駁紅磚營造視覺層次,同時洋溢著輕鬆不拘束的歐風氛圍。

台北預約制餐廳
▲ 陽台放了幾張木桌椅,是能暫時喘口氣的一隅小天地。

香頌私宅洋樓 商業午餐菜單(預約制)香頌私宅洋樓菜單

香頌私宅洋樓 西式共食菜單(預約制)香頌私宅洋樓菜單

香頌私宅洋樓 套餐菜單(預約制)香頌私宅洋樓菜單

香頌私宅洋樓 餐酒方案菜單(預約制)香頌私宅洋樓菜單

香頌私宅洋樓 餐點介紹台北包場餐廳

► 法式手工麵包
香頌除了充滿異國風的私廚料理,平日午間也有提供相對親民的商業午餐,最低只要 480 元起,即享主餐、麵包、沙拉、湯品、甜點、飲品組成的套餐。

由法式手工麵包率先登場,一旁佐附主廚特製的奶油蒔蘿醬與花椒芝麻醬。前者加入新鮮檸檬汁,吃起來酸香清爽,後者已經拿掉花椒的麻感,只剩下馥郁香氣,偏愛鹹點者推薦試試。

松江南京站美食
► 季節特製沙拉
從小地方便不難看出,香頌的餐點既講求味道上的和諧,也頗注重擺盤。

帕瑪火腿滋味鹹香,鋪在清爽的沙拉上更有口感,食材會依季節不同而有所變化。

台北包場餐廳 台北包場餐廳
► 當月湯品
當天喝到的湯品為蕃茄海鮮蔬菜湯,以蛤蜊、蝦子提鮮,入口滿是西洋芹、洋蔥、番茄和紅蘿蔔等蔬菜的清甜,相當順口。

台北包場餐廳 ► 經典培根蛋黃奶酪寬扁麵($480)
這道經典培根蛋黃奶酪寬扁麵看似了無新意,沒想到拌入香濃滑口的生蛋黃品嚐,風味也隨之遞增,喜歡濃郁滋味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建國北路美食
► 馬賽鹹魚鮮蝦細扁麵($560)
風味鮮明的馬賽鹹魚鮮蝦細扁麵也很受歡迎,味道偏辣,且絞碎後的魚肉大多已融入醬汁當中,可別以為店家偷工減料呀!🤣

建國北路美食
▲ 只要按住蝦尾便能順勢將蝦肉取出,輕輕鬆鬆優雅吃蝦。

松江南京站美食
► 現流海鱸番紅花烤飯 & 爐烤蔬菜($680)
餐後跟店員小聊一下,才知道原來這道菜做工十分複雜。

得先把現流海鱸魚放入熱鍋乾煎,接著搭配其他海鮮送進烤箱烘烤。等到上色後,連同薑黃飯再進烤箱烤一段時間,才算大功告成。

松江南京站美食
現流海鱸賣相、口感俱佳,最大程度保留食材原始的鮮味,魚肉質地Q彈紮實。

台北包場餐廳
▲ 薑黃飯表層微微糊化,但仍保有米心口感。

建國北路美食
► 網烤美國 Prime 牛小排(4oz/$980)
主廚特別選用最高等級的 Prime 牛肉入菜,脂香跟焦香相得益彰,吃起來口感挺豐潤。

建國北路美食
▲ 一刀劃開牛排,肉汁淋漓讓人垂涎不已。

建國北路美食
► 當月甜點/咖啡/茶品
餐後有茶或咖啡(美式黑咖啡/拿鐵)二選一,並以甜點野莓提拉米蘇為老宅裡的浪漫「食」光作結。

台北預約制餐廳
看到這邊,你是不是已經躍躍欲試了呢?

別忘了先提前預訂,才能走進大門一揭老洋樓的神秘面紗!


香頌私宅洋樓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nsonbistro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ansonbistr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52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7 號出口)
電話:02-25018252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2:00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