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基隆百味

【基隆中正美食】Hi J 海節餐酒館|基隆首家臨海餐酒館!戰斧牛排、波士頓龍蝦大份量排餐適合多人分享,還有結合在地特色的彩虹千層蛋糕!

Hi J 海節餐酒館

Hi J 海節餐酒館
「有一種氛圍叫 Hi J!」Hi J 海節餐酒館的餐點份量十足,菜色豐富又適合多人分享。加上是基隆第一家座落在海畔的餐酒館,距離正濱漁港彩虹屋、阿根納造船廠都不遠,逛完還能順道來這裡用餐,整個行程超 chill!


Hi J 海節餐酒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HIJ752/
IG:https://www.instagram.com/hij2020752/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752號
電話:02-24628882
營業時間:15:00-23:00(平日)、12:00-23:00(假日)/週一公休
外送服務:Foodpanda

❏ 酌收 10% 服務費
❏ 禁帶外食,謝絕自帶酒水



▶ 百味影食|開始閱讀前,先來看看我們為 Hi J 海節餐酒館拍的質感短片!
😎

Hi J 海節餐酒館交通方式Hi J 海節餐酒館

Hi J 海節餐酒館位於基隆正濱漁港旁的中正路上,店名以老闆、店長、主廚三人的英文名字字首組合而成。希望客人走進這家臨「海」餐酒館,能感受到有如「節」慶般的愜意氛圍。

平日晚上這一帶還蠻好停車的,白天的話可以在阿根納造船廠(正濱路到正濱路 116 巷沿途)附近找找看有沒有停車位。也可搭基隆市公車 101、102、103、104 路中正路正濱路口站下車,走路不用一分鐘。

Hi J 海節餐酒館
Hi J 海節餐酒館
餐廳地理位置很不錯,用走的就可以逛完正濱漁港彩虹屋阿根納造船廠。除此之外,大家不妨搭配和平島、槓子寮砲臺、忘憂谷、大坪海岸等周邊景點一起玩。

假如你也想感受「夕陽無限好」,推薦日落半小時前抵達彩虹屋觀景台,趁著風景最迷人的黃金時間,有機會還能遠眺白米甕砲台哦!

Hi J 海節餐酒館店內環境海節餐酒館

一走進海節餐酒館,迎面而來的是老闆珍藏的寶貝重機「經典哈雷 883」。彷彿正以低沈嗓音向客人說道:「您好,歡迎光臨。」

海節餐酒館
海節餐酒館走的是經典工業風,格局縱深較長,以吧台、方桌兩種不同座位區的方式進行區隔。

抬頭一看,光是燈飾造型就有好幾種,在在都是店主們的巧思。

Hi J 海節餐酒館
入座吧台搖滾區,能近距離欣賞調酒過程。

海節餐酒館
室內空間可容納約 40 人,符合家庭聚餐、公司餐敘、同學會、慶生等不同需求,是適合多人聚餐的好選擇。

這裡也提供團體客製化餐點服務,可根據用餐人數、預算、需求進行餐點配置。將來預計還會增設大型投影幕,讓人吃喝更盡興!

海節餐酒館
欸!等等……「台中名產」消波塊怎麼跑到這裡來了?XD

原來三位夥伴都是土生土長的基隆人,海浪拍打岸際消波塊發出的聲音,自然是他們再熟悉不過的日常。

把這個有趣的想法交給擅長製作工業風鐵件的月上富貳號具象化,變成門面最吸睛的燈飾。

Hi J 海節餐酒館菜單
海節餐酒館菜單 海節餐酒館菜單 海節餐酒館菜單 海節餐酒館菜單

正濱漁港彩虹屋 美食
► 海節飯($430)
海節飯是由「鯖魚來吃飯」所延伸的創意排餐,除了烤得油亮亮的鯖魚,還吃得到鹽烤檸檬鮭魚下巴、鹽烤大蝦,一次呈上三種新鮮海味。

一般餐廳多會用牛、豬、雞之類的肉品當作主餐,海節則把基隆「與海為鄰」的特色發揮地淋漓盡致,相當有意思。

正濱漁港彩虹屋 美食
魚下巴鮮腴油潤、蝦肉爽脆彈牙,時蔬淋上白酒嗆香,風味也很出彩。

正濱漁港彩虹屋 美食
► 辣炒海鮮($380)
主菜登場前,先來點美味又不佔據肚子太多空間的開胃菜吧!

辣炒海鮮頗具「中菜西吃」的色彩,以新鮮中卷、淡菜,搭配台式料理常用的蒜頭、洋蔥、九層塔拌炒,鹹香帶辣超涮嘴!其中,口感Q軟爽脆的中卷讓人印象最深刻。

基隆餐酒館
基隆餐酒館
► 焗烤波士頓龍蝦($1680)
滿滿海味襲來!焗烤波士頓龍蝦同樣也是一道適合多人分享的排餐料理,每份提供兩尾波士頓龍蝦對切。加了起司焗烤的龍蝦肉,吃起來更顯鮮甜。

海節餐酒館
▲ 店家貼心事先拍裂蝦螯方便食用,一點肉都不浪費。 

基隆餐酒館
► 戰斧牛排(需提前預訂/$1980)
之前戰斧牛排是熟客才知道的隱藏版菜色,但隨著越來越多客人詢問,這次直接把它給放上新菜單囉!(撒花)

以舒肥手法演繹軟嫩口感,選用連骨帶肉重達一公斤的美國牛。熟度約略介在 5 到 7 分之間,不敢吃太生的話可提前告知做調整。

想吃記得要至少提前一天預訂!超狂份量足以供 3 到 4 人共享,小鳥胃的人可別輕易挑戰!

基隆餐酒館
戰斧牛排在料理過程中,會以方型煎烤鑄鐵鍋印上格子烙痕,看起來更誘人食慾。

主廚特別將牛肉跟牛骨分開處理,整支牛骨被烤得噴香酥脆,能盡情享受啃筋膜、吸骨髓的樂趣。

基隆餐酒館
▲ 淡粉色牛排軟嫩有勁,而且越嚼越香,撒上玫瑰鹽更提味。

基隆美食
► 彩虹千層蛋糕(附冰淇淋/$180)
為呼應餐酒館就在彩虹屋旁這點,店內特別推出應景的「彩虹千層蛋糕」。得由手工一片一片慢慢煎、再一片一片慢慢堆疊。據悉做好整模千層得花四到五小時,相當費工。

仔細算了一下,我們這片蛋糕足足有 37 層!另附一杯冰淇淋(口味隨機),搭在一起吃很有食趣。入口先是柔和的香草氣息,接著才是淡淡的蛋香味。外觀渲上六種顏色,少女心再也藏不住了啦!

基隆美食
► 海節聖代($180)
儘管離夏天來臨還有一陣子,但這杯「海節聖代」已經率先超前部署!

豪邁添入各兩球的香草及巧克力冰淇淋,再搭上迷你 oreo、脆笛酥和巧克力米,此刻誰能比我更幸福!

基隆美食
▲ 海節聖代配料採隨機裝飾,每次看到的都不盡相同。

正濱漁港彩虹屋 美食
► 荔枝綠茶($80)/玫瑰紅茶($80)/柳橙氣泡飲($100)
趁著初春之際,海節這回全新推出五款沁人心脾的茶飲。包括荔枝綠茶、玫瑰紅茶,以及柳橙、芒果、鳳梨三種氣泡飲。

每杯都是直逼 600 c.c. 的大杯量!清爽口感配上重口味料理,讓人在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也能輕盈解膩。

基隆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海節的飲料本身都無糖,但會另外提供蜂蜜杯讓你自己斟酌甜度,這點還蠻貼心的。

正濱漁港彩虹屋 美食
正濱漁港彩虹屋旁,停駐著經典哈雷 883 的餐酒館。

來到海節,除了大啖讓味蕾、胃口都跟著澎湃的好料,鄰近基隆熱門景點也是賣點之一!用大份量餐點展現國境之北的熱情,建議揪多點人來 share,才能吃得盡興又滿意!


Hi J 海節餐酒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HIJ752/
IG:https://www.instagram.com/hij2020752/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752號
電話:02-24628882
營業時間:15:00-23:00/週一公休
外送服務:Foodpanda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