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西屯美食】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選擇困難不要來!飯食、甜點多不勝數,讓你從早吃到晚!

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

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
台中酥壓首選!位於瑞聯社區的「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餐點有相當多種選擇,除了開發近 30 種甜鹹口味的熱壓吐司,還有飯食、生菜沙拉、甜點、湯品、飲料等,可以滿足不同口味喜好的食客。


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

FB:https://bit.ly/30zTitO
IG:https://www.instagram.com/howyeah_toast/
LINE ID:@411lwzk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聯街30號
電話:04-24627066
營業時間:06:30-13:30、17:00-20:00
外送服務:Uber Eats、Foodpanda

✎ 3 公里內滿 $200 即可外送(每多 1 公里 +$100)
✎ 消費滿百累積 1 點,集滿 10 點可兌換任意飲品



▶ 百味隨食拍|開始閱讀前,先來看看我們為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拍的質感短片!😎

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 交通方式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

好壓雖然店名掛著「熱壓吐司專賣店」,但其實是個品項琳瑯滿目的餐食空間。從熱壓吐司、飯食、湯品、飲品、咖啡一應俱全,就像瑞聯社區裡的心靈充電站,不必花大錢就能吃得盡興而歸。

可搭乘台中市區公車於普濟寺福科玉門路口站下車,走路約 5 分鐘就到。

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 店內環境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

好壓的室內、室外都有提供座位區,總共有 17 個位置。

店面風格由兩位老闆親自操刀設計,以白色為主的基調搭配木質地板,呈現一種輕鬆自在的氛圍。

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
▲ 用餐完畢,客人需自行將殘盤、杯置於餐盤回收區。

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 菜單瑞聯社區美食

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 餐點介紹台中熱壓吐司

好壓有將近 30 款的甜鹹口味的熱壓吐司,的確不枉「熱壓吐司專賣店」這塊招牌。進熱壓機前會先在吐司表面噴水,這樣烤出來的成品才不會乾巴巴的。

值得一提的是,老闆還特別向工廠訂製客製化烙模,熱壓完的吐司都會印上自家 logo,與市場上同類型的產品做出區隔。

東海早午餐
► 瑪格麗特鹹吐司($55)
好壓把義式披薩經典口味「瑪格麗特」包進熱壓吐司中,用九層塔、番茄、番茄糊、起司搭配出濃郁的味道,同時內餡還保有濕潤度,這點很加分!

東海早午餐
► 黃金夏威夷鹹吐司($60)
夏威夷熱壓吐司以清新酸甜的風味領銜,以洋蔥、鳳梨、起司、九層塔等配料,超狂的剖面厚餡隔著螢幕都要流口水啦!

台中熱壓吐司
► 芋泥拔絲奶黃甜吐司($65)
堪稱必點中的必點!拔絲奶黃穩坐甜吐司系列的人氣冠軍,Q軟麻糬包覆鹹甜交織的流沙餡,配上芋泥、紅豆或花生醬都不會失分,甜食控絕對會拜倒在它的「沙」裙下!

瑞聯社區美食
► 玉米濃湯($40)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假如你想來碗玉米濃湯的話,點套餐會比單點要來得更划算哦!

只要點吐司、主食、早午餐都可以搭配套餐,有A套餐(+$25)跟B套餐(+$45)兩種選擇,前者附紅茶乙杯、後者則多了玉米濃湯,非常適合我這種愛喝湯一族!

東海早午餐
► 生菜沙拉($70)
三餐老是在外?別擔心!讓好壓幫你的營養把關!外食族難免蔬果攝取不足,他們家的生菜沙拉採外帶盒裝,簡單方便直接就能帶著走。

蜂蜜芥末醬、和風沙拉醬或凱薩沙拉醬三種醬料任擇其一,不過因為凱撒沙拉醬成本較高,選它的話要另加 5 塊錢。

台中熱壓吐司
► 打拋豬肉飯($125)
有別於一般的早午餐店多以輕食為主,好壓也有提供 5 款飯食,吃完很有飽足感。

新品打拋豬肉飯以不帶脂肪的瘦肉為主,並加入九層塔、番茄等炒製,上面再擺上一顆現煎荷包蛋。既能嚐到滿滿的泰式風情,又能打開食欲不振的味蕾。

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
► 咖哩梅花豬飯($145)
咖哩飯系列針對客人不同飲食喜好推出雞肉、梅花豬及牛肋條三種主餐。咖哩梅花豬飯兼顧份量和擺盤,繽紛配色一上桌瞬間就讓人心花朵朵開!

採用上選梅花肉塊,雖然少了點油香,不過整體相對清爽不膩,而且吃起來比肉片更有「存在感」;裹上鹹甜濃郁的醬汁配飯吃真是過癮!

台中熱壓吐司
► 紅燒牛腩飯($185)/升級歐姆蛋(+$40)
紅燒牛腩肉塊有筋有油脂,帶點微辣的醬香全數吸附肉裡,口感很不錯。

如果預算夠的話,建議大家一定要加價升級歐姆蛋!有如「漩渦裙擺」的嫩蛋襯上微微黏唇的紅燒醬汁,口感大大升級不少!

好壓熱壓吐司
► 巧克力雲朵軟餅乾($40)
店裡面看到的甜點全都出自小闆娘之手,餐旅系出身的她因為興趣,所以對料理充滿了想法。品項不定期變換,目前常態性供應的有杏仁瓦片、布丁燒、提拉米蘇、美式軟餅乾等。

手工軟餅乾中間夾入Q軟誘人的棉花糖,蓬鬆又輕盈的口感充滿食趣。剛烤完馬上吃會爆漿牽絲,一整個療癒到不行!

東海早午餐
► 布丁燒($55)
布丁燒個頭小巧,吃了有一種瞬間回到小時候的魔力。結合海綿蛋糕及布丁兩種口感,單吃或搭配最底下的焦糖液,風味巧妙各有不同。

好壓熱壓吐司
► 義式提拉米蘇($110)
無吉利丁版本的提拉米蘇讓人回味再三!馬斯卡彭起司質地柔滑順口,事先浸潤過咖啡、奶酒的手指餅乾如畫龍點睛一般,就連不嗜甜食的朋友也頻頻稱道。

好壓熱壓吐司
► 奇異果汁($55)
這裡的果汁用的都是真材實料,來一杯奇異果汁補充滿滿維他命C!

酸酸甜甜的滋味可以解解油膩,滿滿的黑點點是奇異果籽,不想喝酸的也有蘋果汁柳丁汁

好壓熱壓吐司
► 紅茶拿鐵($55)
紅茶拿鐵其實就是鮮奶茶,口感清爽不甜膩,茶味、奶味平衡得不錯。

瑞聯社區美食
► 拿鐵可可($65)
添加 Swiss Miss 可可粉,厚實細密的可可氣息盡在其中,味道相當濃厚。

瑞聯社區美食
► 拿鐵咖啡($55)
想喝點熱飲暖暖身子?試試他們家的拿鐵咖啡吧!

喝起來溫潤順口,另外也有奶酒、香草、榛果、焦糖等選擇,讓你隨心所欲變化杯中風味。

瑞聯社區美食
好壓熱壓吐司提供客人平價又舒服的用餐空間,餐點簡單又不失豐富性,能滿足上班族、學生快速飽餐一頓、份量也要夠的需求!


好壓!熱壓吐司專賣店

FB:https://bit.ly/30zTitO
IG:https://www.instagram.com/howyeah_toast/
LINE ID:@411lwzk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聯街30號
電話:04-24627066
營業時間:06:30-13:30、17:00-20:00
外送服務:Uber Eats、Foodpanda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