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宅配美食】Ju Mao Cake|台中巴斯克、生乳酪蛋糕推薦!mini 尺寸不佔胃袋!

Ju Mao Cake

Ju Mao Cake
Ju Mao Cake 是位於台中南區的私人甜點工作室,主要販售巴斯克乳酪蛋糕生乳酪蛋糕,除了常規 6 吋之外,也提供 mini 小尺寸的選擇,一個人也能輕鬆享受不怕吃不完!


Ju Mao Cake

IG:https://www.instagram.com/jumao_cake/

✎ 小盒子私訊訂購
✎ 提供宅配及台中地區面交



▶ 百味隨食拍|開始閱讀前,先來看看我們為 Ju Mao Cake 拍的質感短片!😎

Ju Mao Cake 產品介紹Ju Mao Cake

訂購方式一律透過 IG 小盒子私訊,提供全台宅配台中地區面交。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一探這香濃醇郁的好滋味!

這次我們訂了 Ju Mao Cake 的原味巴斯克、香檸伯爵生乳酪蛋糕抹茶生乳酪蛋糕,採用大理石紋紙盒包裝,客人可以透過頂部的透明小窗清楚看到蛋糕的全貌。

台中生乳酪蛋糕推薦
Ju Mao Cake 選用天然食材製作,沒有防腐劑等添加物;收到蛋糕後建議再冷藏 1 小時左右風味更佳。

台中生乳酪蛋糕推薦
訂購 6 吋蛋糕即附四人份餐具,包括蛋糕刀、叉匙和蛋糕盤,服務很周到。

台中巴斯克蛋糕推薦
► 巴斯克乳酪蛋糕(6”/$390、Mini/$60)
曾被紐約時報評選為 2019 年度甜點的「巴斯克」也席捲至台灣的甜點界。看似「長得很奔放」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其實有著十分濃郁的內在。

表層微帶苦味焦香,搭配濕潤綿密的乳酪蛋糕,併在一起吃替風味加分不少。重點是,冰鎮過後吃起來就像乳酪冰淇淋一樣,介於輕、重乳酪之間的口感,包準你越吃越欲罷不能!

台中巴斯克蛋糕推薦
▲ 巴斯克蛋糕剖面療癒,讓人直呼被點燃少女心。

台中甜點工作室
除了經典原味之外,闆娘在九月中旬再推出新口味「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抹茶厚韻跟乳酪鹹香交織的風味,同樣也讓人躍躍欲試呀!

台中伯爵生乳酪蛋糕
► 香檸伯爵生乳酪蛋糕(6”/$420、Mini/$80)
Ju Mao Cake 目前有檸檬、抹茶、香檸伯爵三款生乳酪蛋糕,或許外觀上比較樸素,但扎實不含糊的用料絕對會一吃傾心。

台中伯爵生乳酪蛋糕
香檸伯爵生乳酪蛋糕除了有個性鮮明的佛手柑氣息,襯上檸檬汁則能襯托茶香,讓味道更顯突出。

尾韻帶有 cream cheese 淡淡的鹹香,讓你吃得到甜的感覺,卻不膩口。

台中生乳酪蛋糕推薦
► 抹茶生乳酪蛋糕(6”/$530、Mini/$120)
使用日本靜岡抹茶粉製作的抹茶生乳酪蛋糕,外觀泛著茶粉混合乳酪餡的淡綠原色。

生乳酪入口茶香滿溢不苦澀,搭配鬆脆餅乾底,兩種口感食趣交疊。這時再配上一杯溫熱的咖啡或茶飲,下午茶時光就是這麼輕鬆簡單!

抹茶生乳酪蛋糕
▲ 暫時不能說走就走的日子,先用一塊抹茶生乳酪讓舌尖偽出國!

台中宅配蛋糕推薦
除了巴斯克乳酪蛋糕外,Ju Mao Cake 還有另一招牌就是生乳酪蛋糕。儘管品項不多,但款款堪稱經典。同時還貼心推出一個人獨享也適合的 mini 尺寸,讓大家嚐鮮也不怕份量太多吃不完!


Ju Mao Cake

IG:https://www.instagram.com/jumao_cake/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