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電 百味開箱

【百味開箱】KINYO 無線手持吸塵器|居家清潔神隊友!輕鬆手持極輕量,可水洗免耗材!

KINYO吸塵器

KINYO吸塵器
輕鬆打掃無「線」制!現代小家庭的居住空間往往有限,連帶讓生活家電的外型也越變越小。訴求簡質精神的 KINYO 推出這款多功能無線吸塵器,清新簡約的白色外觀讓人一眼就愛上,而僅有 423g 的俐落機身甚至比一瓶礦泉水還輕。告別手痠腰痛不再淪為口號,讓你打掃事半功倍!


KINYO-多功能無線吸塵器

官網|https://www.kinyo.tw/
▸ FB|https://www.facebook.com/KINYOTW
▸ 購買連結|https://www.kinyo.tw/products/kvc-6505


KINYO-多功能無線吸塵器KINYO吸塵器

KINYO 在地深耕 40 年,產品從生活家電、美容健康、汽車百貨到電源電料都有涉略。

之所以會注意到這個品牌,是因為最近逛 IG 常常被他們家的廣告「打」到,想不到原來家電也能這麼時尚!

KINYO吸塵器
KINYO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主打超輕量、超吸力,美型外觀不只中看也中用。

從外盒就展現品牌經典的簡約精神,包裝俐落不拖泥帶水,充電式設計擺脫傳統電線束縛,走到哪就吸到哪!

KINYO-多功能無線吸塵器 產品內容KINYO吸塵器

所有配件全部收納在長型包裝盒中,有別於傳統吸塵器總給人笨重、不易收納的刻板印象,KINYO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從用色到包裝一路白到底,好喜歡這種清爽簡單的感覺!

無線手持吸塵器
包裝盒內含吸塵器機身、集塵盒、濾網、濾芯、延長管、延長管接頭、地刷、加長管吸頭、二合一吸頭、配件收納支架、小毛刷和 USB TYPE-C 充電線,乍看頗有開箱模型玩具的感覺!

KINYO-多功能無線吸塵器 操作說明 無線吸塵器推薦

KINYO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的特點之一,就是主機重量僅有 423g,比一瓶礦泉水還輕巧,就算單手持握也不費力!

機身只有單顆按鈕操作簡單,兩檔模式快速切換。長按電源鍵 3 秒啟動預設的低速檔,短按一下切至高速檔,再短按一下關機,不像他牌吸塵器需長時間按壓板機式開關。

直流無刷馬達能有效延長使用壽命,正常使用情況下,低速檔可連續使用約 15 分鍾高速檔則是 9 分鐘。本來覺得續航力有點差強人意,不過實際用起來其實很堪用!

無線吸塵器推薦充電方式採 USB 供電,配備 TYPE-C 接口,可以使用插座、汽車用 USB 電源等充電方式。

充飽電的時間約在 4 小時左右,個人習慣用完馬上直接充電,隔天要吸地的時候就不必等到天荒地老。

無線手持吸塵器
排排站比身高!KINYO 無線吸塵器不只重量輕,機體更相當於一個 600ml 左右的水壺,就算小「隻」女孩也能輕鬆駕馭!

無線手持吸塵器
這款吸塵器搭載雙重過濾系統,由濾芯、鋼網築起防護罩,再細小的灰塵也難逃被消滅的命運。

可透過水洗重複使用,節省耗材又兼顧環保。每每吸完地才驚覺原來家裡有這麼多肉眼看不見的灰塵哩!

無線吸塵器推薦
產品另附壁貼式收納架,用隨附的貼紙把收納架黏貼在光滑的牆面上即可。免打孔不留痕跡,平常不用時擺在角落也自成一道風景。

無線吸塵器推薦
▲ 收納架有防呆設計,「此面朝上」四個大字不怕裝錯邊。

KINYO-多功能無線吸塵器 功能介紹 無線吸塵器

使用時可以根據不同場景靈活運用,在地刷、加長管吸頭、二合一吸頭之間自由切換,對症下藥搞定髒污!

扁平地刷設計能平貼地板,硬質磁磚、木質地板都 OK。以身高 180 公分的男性為例,手臂自然垂放即可輕鬆推拉機身。加上全機重量大概只有 500g 左右,使用上沒什麼負擔,默默養成最近吃完早餐就順手吸一下地的習慣,連我自己都很意外!🤣

無線吸塵器
特別的是,集塵盒本身的長扁造型也可以當成一款吸嘴,碰上零食碎屑、惱人的毛髮通通一吸即淨。

平價無線吸塵器
▲ 搭配延長管,就連以前伸手碰不到的地方也能清潔溜溜。

無線吸塵器
二合一吸頭集結扁吸嘴、毛刷吸嘴兩種功能,可充分滿足日常清潔的需求。

無線吸塵器
現代人日夜敲打的鍵盤,其實往往是藏污納垢的大本營。這時候二合一吸頭就派上用場了!毛刷吸嘴可以深入鍵盤凹槽,就連沙發、床面的毛髮碎屑也能一網打盡。

無線吸塵器
加長軟管吸嘴具有大角度彎曲的優點,能徹底深入不易直達的邊邊角角。不只可在車內使用,電器櫃、床底等狹小空間的落塵同樣無所遁形。

平價無線吸塵器集塵盒容量約 300ml,透明外觀可以清楚呈現集塵狀況,吸著吸著也是一種另類的成就感!不過盒身底部有些邊邊角角的地方容易卡灰塵,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平價無線吸塵器
過濾組件的清潔方式非常簡單,把吸塵器、集塵盒以逆時針方向旋開,接著取出裡面的濾芯、濾網,以清水沖洗相關配件即可。假如遇上一些比較頑強的污漬,基本上都能用包裝盒內附的黑色小毛刷解決!

我自己習慣每次用完後馬上清洗,畢竟白色機身只要沾到一點髒污就非常明顯,看了很彆扭啊!

平價無線吸塵器
必須注意的是,KINYO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的機體本身並不防水,所以濾芯洗過之後一定要完全乾燥後再使用,才不會造成電機故障喔!

平價無線吸塵器
KINYO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把家事變得更省事,自從入手之後使用頻率每天至少一次,我媽甚至還說:「突然發現你最近好像很喜歡吸地?」威~誤會大了!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不是不整理,只是你還沒找到最適手的清潔工具!最後附上一張成就感滿滿的「戰利照」,質感生活非難事,現在就開始動手打掃去!


KINYO-多功能無線吸塵器

官網|https://www.kinyo.tw/
▸ FB|https://www.facebook.com/KINYOTW
▸ 購買連結|https://www.kinyo.tw/products/kvc-6505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