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西區美食】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18 種雞串燒,還有多道居酒屋私房菜!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城市裡的小京都!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主打雞肉串燒與各式居酒屋料理,更是連續三年獲得三得利「神泡達人」認證的人氣店家!這裡不僅有著日式傳統老屋的外觀,也吃得到琳瑯滿目的特色餐點,下班後想要放鬆一下就來這吧!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uro.bird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oko241032/
▸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二街117巷2號
▸ 電話|04-23149322
▸ 時間|18:00-00:00
▸ 外送|Uber Eats

✎ 每人低消 $400(不含酒水)

✦ 每週三三得利頂級生啤酒 $699 無限放題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交通資訊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以前常經過都沒發現博館二街有這麼一棟日式建築!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是一家以「雞料理」為主的炭火串燒店,光是雞肉的部位就五花八門,除了標配雞肉串、雞皮、雞胗之外,還有外面少見的雞繫管、骨腱肉、雞白子、雞沙朗。從頭到腳都是珍饈,難怪有不少饕客為了這些限量美味專程驅車前來!

而且這邊不只賣串燒,也有提供冷食、御食事、炸物、湯物及鍋物,超級適合下班後約三五好友一起來放鬆小酌!(喝酒不開車不用我多說了吧 🥹)

店址鄰近科博館、金典綠園道,餐廳斜對面就是 CITY PARKING 城市車旅停車場(英才路 399 號),停好車走過來不用 30 秒!如果搭公車來的話,可在英才臺灣大道口站下車,也是不消幾分鐘就能抵達的距離。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店內環境台中西區深夜食堂

プロ的座位主要集中在二樓,在進店之前會先經過門口的戶外座位區。

台中西區深夜食堂
プロ燒鳥專門店主打炭火串燒,每一種肉都會搭配它的烤法,和熾熱的炭火相輔相成,透過隔板能一睹師傅精湛的烤藝。

科博館美食
一樓進門右手邊的吧檯座有四個位子,一個人想來吃飯、小酌也不用怕尷尬!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 如果不想點飲料,店內亦有提供免費的熱茶。

台中西區宵夜
酒類也有不少選擇,像是清酒、燒酒、果實酒、威士忌,有興趣都可以請店員進一步做介紹。

科博館美食
科博館美食
一樓的用餐區設計上有點類似包廂,大概可以容納 8-10 人。牆壁上的衣架提供客人掛衣服或包包,這點相當貼心!上面吊掛的「甚平」都是可以拿下來穿在身上拍照的唷!

科博館美食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二樓整個空間都是客席,佈置上也比一樓更具氛圍。暖黃色的燈籠,加上日風十足的各種擺飾,一整個很有 fu 呢!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二樓同樣準備了幾款經典酒水,想喝什麼直接選很方便。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菜單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菜單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菜單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菜單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餐點介紹台中西區深夜食堂
台中西區居酒屋

プロ燒鳥專門店不只賣串燒,也有提供冷食、御食事、炸物、湯物及鍋物,超級適合下班後約三五好友一起來放鬆小酌!(喝酒不開車不用我多說了吧 🥹)

台中西區宵夜
一入座,店家便送上免費招待的小菜,當天我們吃到的是涼拌小黃瓜,上面淋的似乎是味噌醬,搭起來蠻開胃的。

台中西區串燒
台中西區美食
► 雞肉串(2串/$100)/雞肉蔥(2串/$110)
雞肉串跟雞肉蔥用的都是腿排部位,只不過一個取自下腿排、一個則是上腿排。

前者鹽烤、後者醬燒,滑嫩腿肉簡單調味就很不錯,加上蔥香提襯更是一絕!

台中西區串燒
► 雞骨肉(2串/$90)
雞骨肉是雞大腿骨旁邊取下來的肉,肉質很細緻,紋理呈現一絲一絲的感覺,不知不覺就把兩串吃光光!

台中西區串燒
► 雞白子(2串/$140)
「雞白子」就是我們俗稱的雞睪丸,為確保最佳口感,師傅堅持只用當天現宰的溫體雞,撒上薄鹽調味就非常好吃。

有別於一般燉炒的做法,烤過的雞佛吃起來口感會更綿密,同時也多了一股炭香味,想來點不一樣的新鮮感推薦必點!

台中西區美食
► 番茄豬(2串/$100)
真不知道番茄跟豬肉的組合是誰發明的,三個字:「就很搭!」

將豬五花包入玉女番茄後醬燒,烤過之後把番茄的甜味整個逼出來,看起來油滋滋的,實際上卻酸甜解膩,越吃越涮嘴!

台中西區美食
► 雞肉丸(2串/$90)
雞肉丸真的好讚!吃起來滑嫩有嚼勁,拌入雞軟骨增加口感,調味我也很喜歡,再來一盤也不是不行啦!(笑)

台中西區居酒屋
► 牛舌(2串/$200)
プロ選擇以厚切手法來詮釋牛舌的美味精髓,用木炭溫火鎖住水分,搭配鋪好鋪滿的蔥花,一口咬下厚實多汁且蔥香十足。每日限量,錯過下回請早!

台中西區串燒
► 牛肉串(2串/$100)
菲力牛肉肉質軟嫩、油脂較少,過程加入自製醬汁提味,炭烤後依然保留豐富的肉汁,堪稱一絕!

台中西區美食
► 甜玉米(2串/$100)
甜玉米看似平平無奇,實際上吃起來「驚為天人」,也太好吃了吧!

每天上市場採買的玉米,抹上特製奶油炭烤,剛上桌奶油還會噗滋噗滋的冒泡,光用看的就讓人流口水!玉米的甜味再加上奶油的香氣,簡單的組合卻耐人尋味!

台中串燒
► 鮭魚炒飯($110)
鮭魚炒飯剛端上來的時候,我們一度以為老闆是不是忘記放鮭魚了?(笑)

原來魚肉已經經過反覆翻炒,變成鮭魚鬆了啦!別看我說的簡單,據說光是從「魚塊」到「魚鬆」的過程就得至少炒上一小時。鮭魚鬆本身就有鹹度,搭配粒粒分明的米飯非常合拍,也是會光速完食的一道招牌料理。

台中串燒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 透抽($65/兩)
不讓肉類串燒專美於前,這裡的海鮮料理表現也不錯!

透抽每尾大小、形狀略有不同,故以秤重計價。從海上捕撈後急速冷凍,肉質厚實Q彈,直接單吃原味就是大拇指的啦!

台中西區居酒屋
► 炸豆腐($90)
揚出豆腐算是居酒屋相當常見的菜色,不過這裡的做法很特別,是用薄如紙的千張腐皮來包嫩豆腐,裡面搭配香菜、青蔥帶出香氣,再沾上旁邊附的蒜蓉醬,涮嘴指數百分百!

台中西區宵夜台中西區居酒屋 ► 味噌鱸魚鍋($360)
プロ有兩款味噌鍋,分別是味噌雞肉鍋跟味噌鱸魚鍋。湯控如我,一看到菜單上有火鍋便「見獵心喜」,說什麼都要點一鍋來嚐嚐!

味噌鱸魚鍋利用味噌、昆布、新鮮蔬果、高湯熬煮,湯頭入口溫潤,巧妙襯托魚肉鮮甜。

台中串燒
鱸魚鍋裡頭配料不少,有雞肉丸、蛤蜊,以及紅蘿蔔、綠花椰、玉米等時蔬,如果湯喝不夠都可以再續加。

台中串燒
► 三得利頂級啤酒($150)
來到プロ,可別錯過他們家的三得利頂級生啤酒!畢竟這裡可是連續三年被 SUNTORY 選為「神泡達人店」的推薦店家!經過認證的頂級生啤,真的很值得花點時間細細品味。

另外,每週三還有「啤酒放題」限定活動!兩個小時內隨你喝酒喝到飽,不怕你醉只怕你累!(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台中西區宵夜
► 可爾必思沙瓦($60)
菜單上有四款沙瓦,其中「可爾必思沙瓦」是無酒精的,不想喝酒的朋友可以點這杯!

台中西區深夜食堂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是以雞肉為主的串燒店,光是雞肉串燒就有 18 種選擇。

除了串燒以外,還有飯糰、烏龍麵、炸物、鍋物等居酒屋料理,不用飛日本也能一解嘴饞!事不宜遲,今晚下班就來這裡忘憂一下吧!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uro.bird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oko241032/
▸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二街117巷2號
▸ 電話|04-23149322
▸ 時間|18:00-00:00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