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龍井美食】心室|來心室聊心事!結合輕食、雜貨、占卜的複合式咖啡廳!

心室 Room of Heart

心室 Room of Heart
來心室聊心事!心室 Room of Heart東海商圈首家結合輕食、塔羅占卜與雜貨的複合式空間。闆娘李雙「校長兼撞鐘」,不僅得打理店務,還身兼駐店塔羅師。充滿少女心的她把整家店打造得溫馨又風格獨具,讓人一進門就不想離開!


心室 Room of Heart

▸ Facebook|https://bit.ly/3sJmB7x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oom_of_heart/
▸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85巷47號(東海商圈)
▸ 時間|12:30-17:30/週日、一公休

【李雙塔羅・塔羅占卜收費方式】
・一個問題 $200
・20 分鐘不限問題數 $800(問到飽)
・預約占卜私訊小盒子,非營業時間也可預約面占,想約線上占卜者可加入官方 LINE「@cul3977m」


心室 Room of Heart 交通方式心室 Room of Heart

心室 Room of Heart 於 2021 年 10 月 10 日開幕,位於東海學生慣稱的「上東別」。店主把點心、雜貨、占卜等喜歡的元素通通湊在一塊,打造獨樹一幟「心的棲息地」。

公車可搭至新興遊園南路口下車;如果是開車的朋友,從新興路 85 巷進來有全聯東海店專屬停車場(消費滿 $300 以上可折抵停車 1 小時,未消費者 $40/1 小時),停妥後步行約 50 公尺就到了。

心室 Room of Heart 店內環境台中塔羅牌

心室整體空間以木質元素與簡約的灰白牆面相搭,一進門就被溫馨樸實的氛圍包覆。鄉村風格的雜貨佈置,更是讓人一秒引燃少女心啊!

心室 Room of Heart
架上擺滿紙膠帶、杯子、明信片、布製品、無框畫和筆記本等生活雜貨小物,這些都是闆娘四處蒐集的選品。

有感於以前在東別想逛類似的店實在寥寥可數(甚至可以說是沒有),於是「自己想逛的店自己開」,綺麗雜貨櫃就這麼誕生了!如果你正好是個雜貨小物控,絕對會跟她一見如故地聊個沒完!

心室 Room of Heart校長兼撞鐘的闆娘,同時也是李雙塔羅主理人。特別在吧台邊規劃一隅作為占卜室,讓客人儘管暢所欲言。

你可以選擇就單一問題深入分析,或在 20 分鐘內讓「中台灣最愛翻白眼的塔羅師」隨你問到飽,犀利又不失親切的解牌風格一定要體驗一下!

聊著聊著,她隨後補上一句:「除了健康其他都能問,身體不舒服請找醫生!」真性情讓人不禁莞爾。不過為維持占卜品質,每天最多僅開放 7 位預約唷!

李雙塔羅
▲ 權杖四、錢幣十、女皇、太陽,這些塔羅牌你認得幾張?

李雙塔羅店內甜點皆與熟識的工作室合作,把學生時期各階段的朋友通通找回來,用另類的方式「開同學會」,也算意義非凡。

木櫥陳列當日限量供應的甜點,要用什麼杯、盤、碗都有講究,其琳瑯滿目的程度,一度還以為是食器專賣店勒(誤)!

李雙塔羅
你看過咖啡廳裡有扭蛋機嗎?沒有的話現在讓你看看!

進門左側的扭蛋機是闆娘某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愛扭蛋成痴的她大方分享私家珍藏,大家真的可以玩,不是擺著好看的啦!

台中塔羅牌
穿過前廳便來到內用座位區,算一算有 8 個位子。用復古藤椅及木桌營造「暖呼呼」的氛圍,襯著小野麗莎輕柔嗓音,整個人不自覺地放鬆下來。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會不定期舉辦「塔羅占卜課程」。透過小班制教學瞭解解牌流程,以及不同卡牌所代表的意義,進而找出屬於你的解牌風格。每場次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詢問。

心室 Room of Heart 菜單心室菜單

心室 Room of Heart 餐點介紹占卜塔羅

► 剝皮辣椒奶酪貝果($65)
原來可以這樣搭!剝皮辣椒奶酪貝果,這味道還真是第一次吃到!用蒸氣烤箱烤出外殼香脆、內層鬆軟的好口感,即使單吃也不會噎口,口味辨識度很高!

占卜塔羅
▲ 貝果紮實有咬勁,奶酪丁可適度平衡剝皮辣椒的鹹香微辣。

東海咖啡廳
► 湯種小吐司
加入湯種麵團的吐司吃起來更鬆軟,適口性也比較好。偶爾夾上雞蛋沙拉,有時則會改抹奶油,搭配方式不一而足,依現場供應為主。

台中占卜塔羅
► 肉桂捲($100)
回烤後的肉桂捲外皮酥脆,麵包體鬆軟有彈性,捲身比平時看到的再厚一點。夾層有肉桂的微辛氣息但不會太嗆,配上黑糖粉、特製五香讓層次感更提升,「肉桂初心者」不妨大膽嘗試!

占卜塔羅
► 紅蘿蔔杯子蛋糕($60)/紅絲絨杯子蛋糕($60)
紅蘿蔔蛋糕有淡淡的肉桂味,紅絲絨蛋糕則以可可香氣作為基底。蛋糕上白白胖胖的 cream cheese 是加分大功臣,濃郁奶香還有一絲檸檬提味,真的很可以!

東海甜點店
► 巴斯克乳酪蛋糕($135)
巴斯克透著焦糖布丁般的香氣,質地滑順綿密,甜而不膩。搭配季節水果裝飾,讓向來總是素顏示人的它也能美美 der!

台中占卜塔羅
► 冰淇淋布朗尼($85)
濃郁又有嚼勁的布朗尼我很喜歡!表面有一層脆皮,內芯綿密中帶點濕潤感。

巧克力味道苦甜讓人不容易膩,加上核桃碎和香草冰淇淋點綴其中,這才是打開下午茶時光的正確姿勢!

東海甜點店
► 手沖單品咖啡($120)
手沖咖啡選擇淺焙的哥倫比亞咖啡豆,透過厭氧蜜處理萃出這支豆子的精髓。

恰到好處的花果香連平常不喝黑咖啡的朋友也覺得順口,很適合佐配各類甜點。

李雙塔羅► 一壺熱花茶($150)/一壺熱果茶($150)
心室把儀式感摻進花果茶系列中,風格雅緻的玻璃壺及保溫底座,讓客人隨時都能喝上熱茶。當天的果茶使用蘋果果粒沖製,味道酸中帶甜還蠻好喝的。

台中占卜塔羅
► 抹茶拿鐵(I/$130)
抹茶控給過!抹茶拿鐵剛上桌時呈現一抹濃綠,以宇治抹茶粉兌入鮮奶,兩者香氣交互揉合,喝起來有一種輕奢的幸福感。

東海咖啡廳
► 冰淇淋紅茶($120)
紅茶清爽不澀口,與香草冰淇淋呈現強烈對比。等冰淇淋漸漸融入茶湯,還能喝到類似奶茶的感覺,倒也別有風味哦!

東海咖啡廳
► 水果氣泡飲($100)
水果氣泡飲光用看的就有清涼感,口味會不定期變換。當天我們喝的是百香果金桔,清酸中透著嗶嗶啵啵的氣泡,是暢快解膩的小幫手!

台中塔羅牌
心室 Room of Heart 把輕食飲品跟塔羅占卜結合在一起,店內還有許多精巧可愛的生活雜貨等你來挖寶!就算沒有占卜需求,這裡也能提供放鬆心情的友善空間,快來聊心也療心!


心室 Room of Heart

▸ Facebook|https://bit.ly/3sJmB7x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oom_of_heart/
▸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85巷47號(東海商圈)
▸ 時間|12:30-17:30/週日、一公休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