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東區美食】韶日食茶|三餐通包!複合式早午餐選擇多,雪山林道咖啡莊園同步飄香!

韶日食茶

韶日食茶
美好小日子就該吃吃喝喝!位於台中東區的韶日食茶是今年四月開幕的複合型早午餐,除了帕尼尼、焗烤厚片、鍋燒、異國套餐之外,還有將 50 多種以上的飲品,甚至有人笑稱:「這是被早午餐耽誤的飲料專賣店!」


韶日食茶

FB:https://bit.ly/3o5Ykr3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aoday20210408/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289號
電話:04-22132675
營業時間:08:00-18:00
外送服務:Uber Eats

✎ 自由配滿$100 即贈$30飲品
✎ 點手沖咖啡即贈$50內早餐、下午茶任選(限內用)



▶ 百味影食|開始閱讀前,先來看看我們為韶日食茶拍的質感短片!😎

韶日食茶 交通方式韶日食茶

韶日食茶座落自由路四段、二聖街轉角,超顯眼的獨棟店面就是要你走過路過很難錯過!鄰近十甲旺市場、祥順運動公園及台中東區區公所,不僅是附近居民覓食的好去處,充滿少女心的粉色系裝潢也頗受年輕消費者歡迎。

精武車站出發約 4 分鐘車程,假如是搭公車過來的朋友,可搭乘台中市區公車 249 路(台中車站民族路口-修平科技大學)於十甲社區自由東英路口站下車。

韶日食茶 店內環境台中東區早午餐台中東區早午餐

一踏入室內,視線就被眼前這充滿「粉紅泡泡」的少女心設計給吸引!室內呈現 L 型格局,總共有 16 個座位。

吧台邊則以小面開窗引入自然光,打造兼具活潑與溫馨的氣氛。

韶日食茶 菜單 韶日食茶菜單 韶日食茶菜單 韶日食茶菜單

韶日食茶 餐點介紹 台中早午餐推薦

► 義大利香草舒肥雞套餐($269/附 $30 飲品)
義大利香草舒肥雞套餐光是擺盤就讓人食慾大開,多汁軟嫩的香草舒肥雞胸肉,搭配蔬果沙拉、香蒜軟法與一碗白飯,還貼心附上 30 元飲品(超過可補差價)。每日限量供應,錯過下回請早!

台中東區早午餐
▲ 低熱量高蛋白的舒肥雞胸入味好吃,是不少健身外食族的首選。

台中早午餐推薦
現烤軟法均勻塗上香氣四溢的蒜香抹醬,軟脆交織之餘還保有濕潤度,稱得上是出色的配角。

台中東區熱壓吐司
► 芋泥起司雙重奏($75)
用鮮奶吐司、竹炭吐司夾出半黑半白的視覺效果,趁熱切開還有吸睛的起司瀑布傾瀉而出。

自製芋泥餡伴著起司的濃郁奶香,甜甜鹹鹹的滋味讓人愛不釋手。

台中炒泡麵
► 泰泰打拋豬炒泡麵($85/附 $30 飲品)
店裡的炒泡麵有麻辣、泰泰打拋豬兩種口味,並附 30 元飲品乙杯。

用絞肉、番茄、九層塔堆疊出酸甜馨香,加上現煎荷包蛋和少許時蔬點綴,百元有找就能輕鬆打發一餐。

台中炒泡麵
▲ 加點巧思與創意,泡麵也能變出風味不俗的好味道。

台中早午餐推薦
► 自由配套餐(點多少算多少/附 $30 飲品)
另外,韶日食茶還提供相當貼心的「自由配」客製化服務,從主餐、醬料到配料任你搭,自己的菜自己選!

我們依序選了山形厚片、芋泥、錫蘭卡士達醬、鮪魚沙拉、水煮蛋、番茄片及美生菜組成眼前這塊「調色盤」。口感綿密的山形吐司抹上香甜柔順卡士達醬,一不留神就嗑掉半片啦!

台中東區早餐
► 芋見鮮乳坊($60)
這杯芋見鮮乳坊的成分就寫在名字上,先舀入將近半杯的綿滑芋泥,再倒入鮮乳坊小農鮮乳。不妨先大口吸啜底層的芋泥,再將兩者拌勻後體驗不一樣的風味,包你「芋」罷不能!

加料專區則有珍珠、寒天晶球、雙色小芋圓、芒果寒天、起司奶蓋等配料可供加點,熱愛咀嚼系的飲料控們別錯過!

台中東區早餐
► 奶蓋草莓果粒($120)
草莓控接招!一年一度的「莓」好盛典再次登場!韶日食茶近期推出期間限定的奶蓋草莓果粒茶,不只喝得到草莓果粒、椰果,還有用鮮乳坊牛奶製作的獨家起司奶蓋。

酸甜口感擄獲不少大小朋友的味蕾,輕抿一口白鬍子立刻上身!

台中東區早餐
► 紅玉紅茶($50)
韶日的現泡茶皆採用三角立體原片茶包泡製,其中紅玉紅茶、日式煎茶、特級金萱都是人氣品項。

紅玉紅茶以柔和的蜜味領銜,尾韻帶有一絲清涼薄荷氣息。喝起來淡雅順口,很適合在飯後解膩。

台中東區早餐
► 日式煎茶($50)
來自南投名間的日式風味,湯質飽滿,入口回甘餘韻佳。

雪山林道咖啡
► 雪山林道咖啡莊園:日曬豆/LS34 淺中焙($180)
今年榮膺台中市精品咖啡評鑑特等獎「雪山林道咖啡莊園」在店裡也喝得到!提供水洗、日曬、蜜處理三款不同處理法的咖啡豆。其中日曬豆 LS34 淺中焙這支豆子水果調性濃厚,由咖啡師在現場以 93 度沖製,緩緩竄出的香氣讓人忍不住想要趕快「一親芳澤」。

一種咖啡豆有三種風味呈現,剛沖好的時候先喝一口,降至 50 度再喝,香氣風味會更強烈;最後再搭配冰塊體驗第三種喝法,味道溫和絲毫沒有苦澀感,品飲過程充滿樂趣。

雪山林道咖啡
值得一提的是,老闆為了推廣這份來自大雪山的好味道,特別祭出「點手沖送下午茶」的超佛心好康!凡是來店內用點一杯手沖咖啡,就免費請你吃一餐唷!($50 內任選)

雪山林道咖啡
▲ 店內同步販售雪山林道咖啡咖啡豆及濾掛包,讓你隨時享受醇郁的咖啡香。

台中早午餐推薦
一日三餐通包!韶日食茶不只有琳瑯滿目的餐點豐富你的餐桌時光,現場沖煮的雪山林道精品咖啡更能為你的味蕾充充電。美好的小日子就該恣意地吃吃喝喝,睡到自然醒再出發!


韶日食茶

FB:https://bit.ly/3o5Ykr3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aoday20210408/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289號
電話:04-22132675
營業時間:08:00-18:00
外送服務:Uber Eats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